花之歌04的舔舔太刺激了!!!!!!!!003.gif  

害我家的百合獸完全狂暴化XDDDDDDDDD

NS_0403

在這裡小小註明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台版翻成五十音語跟七海蒼,另個翻譯則是五十音言葉跟七海藍

有時候我還是會習慣稱語蒼語蒼

但為了溝通方便這篇文統一用言葉和藍

 

於是腦袋有洞的我生出了這篇文章

以下,正文

 

 

 

「秋名──椅子還有嗎?」

五十音言葉攙扶一位拄著柺杖搖搖晃晃的婆婆進入會場,櫻新町的活動中心少見的擠滿了人,言葉與遠在七排座位前的比泉秋名,克難的用比手畫腳溝通著,只見對方面有難色的雙掌合十,頻頻低頭道歉,言葉顧不得周圍早雜人聲的組隔用力喊。

「哪有這樣的!我待會還要上台唱歌耶!」

雖然不是傳達得很清楚,但看著言葉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和長期相處的默契,秋名也了然於心。畢竟是自己的疏忽,秋名比出了『之後我請客』的手勢動作。

言葉是有些不甘心,可是看看另一旁的七海藍的口水已經要滴下來,言葉只好無奈的嘆口氣,轉過身用衣袖藍的口水,走到摺疊椅前。

「哇!言葉醬,要弄嗎!要弄嗎!」

「水奈─不要妨礙別人──」

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興奮蹦蹦跳跳的水奈醬,和拉著水奈衣袖無法控制她的火奈醬。

「真是的……」言葉彎身伸出舌頭碰觸摺疊椅的背邊。

言葉的舌頭附近閃著微弱的綠色閃光。

「登錄快速常用語……摺疊椅!」

 

【夜櫻四重奏】言靈使者

 

「真是可惜呢,言葉。」

在壽司店吃著拉麵的櫻新町町長槍櫻姬,用著毫不惋惜的表情對著言葉說。

「還不都是秋名讓我變出那麼多椅子!!」言葉用破嗓的聲音嘶吼。

「為了犒賞比泉事務所的員工幫忙町內的事,今年又多加了德國旅行……」

啊啊啊!!!

「來,言葉醬。」

藍夾起一個鮪魚肚壽司到言葉面前,言葉一口吞下,然後抱住藍,不停的搓揉藍頭上的貓耳。

「藍~ 最愛你了~

柔軟的貓耳總是能讓言葉情緒緩和下來,秋名也躲過了一場追殺,在心裡向藍道謝,藍彷彿有感應似的,恰巧在秋名默想完後對他笑了笑。

 

#####

 

言葉又找到一個在藍家過夜的理由──求安慰。

藍沐浴完從浴室出來,很好奇言葉在看電腦的什麼看得這麼專注,湊近一看,發現言葉對著德國槍械博物館的介紹啜泣。

藍無奈的笑笑,噗的一聲坐在床上。

「言葉醬真的很喜歡槍械呢。」

「這是我一生的願望啊……」

在只有兩人的空間裡,得以脫下帽子露出貓耳的藍,像伸展似的左右左右動著。

「沒有辦法變出機票嗎?像言葉醬平常做的那樣。」

「別說得那麼簡單啊,機票、鈔票都有登錄,到時候被抓就麻煩了。」

不知道盯著電腦螢幕多久的言葉,往後靠拉長手臂,舒展僵硬了的四肢。

『所以真的有想過?』藍沒有說出內心的話。

「不過,如果是變出槍械這些就可以了吧?」

言葉注視著藍,看她臉上流露出的自然天真模樣,心中有些不好的念頭產生了。沒有注意到言葉壞心眼的藍,在下一秒被推倒在床上。

 

「言葉醬……?」

言葉手指劃過藍的唇,在上面停留。藍從背光的言葉臉上看到,每一次言葉發動能力時出現的,異樣、帶點詭異的綠色,就鑲在言葉的瞳孔裡,閃閃發光。

「我說過,別說得那麼簡單,藍。」

言葉低下身,藍沐浴後的香氣就撲鼻而來。言葉伸出舌頭,滑過藍的臉頰。

「不是所有東西都能夠用言靈的。」言葉的舌尖勾勒著藍的頸間,沿著鎖骨的輪廓爬行,「比如說,你也是。」

「言…葉……」

言葉把隔檔在她們之間,藍架起的手拿開,壓在床上,這才讓言葉覺得少了阻礙,心滿意足的閉上眼在藍白皙的肌膚上親吻,直到留下紅色的印記。

言葉最喜歡的時刻之一,就是當她起身,俯視底下的藍的時候,因為自己的言行,而讓藍露出這樣如此嬌媚動人的表情,藍的貓耳垂下,面色潮紅,半掩的眼睛裡彌泛著一層水氣,還有被弄得凌亂的白色洋裝式睡衣,把平常不會看見的肌膚都裸露在面前。每一次,都讓言葉有著無以言語的快感。

言葉收起調教的表情,一秒間轉變成藍最熟悉的溫和的笑臉,親吻藍的嘴唇,漸進式的加深這個吻,用她最擅長的靈活舌頭討藍的歡心。言葉鬆開壓著藍在床上的手,藍緩緩攀上言葉的脖子,交錯擱在上頭,不讓言葉輕易離開。

言葉放開點空間,讓藍有時間喘息。她抵著她的額頭,親暱道,「啊啊,剛剛說到哪呢?」

藍有點強勢的迎上言葉的吻來打斷她的話,相較之下,引導的言葉是溫柔的安撫,另只手又不安分,或者說戒不了的搔著藍的貓耳。

「哈啊……言葉,好舒服。」

「真好啊,我也想要有藍一樣的能力,聽你現在的心聲。」

被言葉言語性騷擾,藍的臉一下子就變紅了。

「不過呢,雖然無法登錄,我還是會靠舌頭好好記住藍的。」

言葉冷不防的脫掉藍的睡衣,兩手捧著藍對她手掌大小適中的胸脯,一邊從藍的脖子開始往下侵略。

「你的聲音,氣味、溫度、樣子──七海藍的全部,我會特別在五十音言葉系統裡建檔的。」

藍摘掉言葉的眼鏡。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有些錯亂的言葉,只能呆呆的看著藍,不知道這其中代表什麼意思。藍將眼鏡安妥的放置在桌上,躺回她的位置,對言葉伸出了手。

「言葉,KISS。」

言葉爬向藍,「呼呼,不喜歡眼鏡娘的設定嗎?」

「偶爾,也想看看這樣的言葉醬。」

言葉用長而綿密的深吻回應藍,她不需急著這一時半刻,夜晚還長著,有的是時間,比起床弟之間的色慾情事,言葉將滿足藍的撒嬌擺在第一優先。

 

#####

 

隔日,比泉事務所。

敲打鍵盤和書寫的聲音在這日午後出演了一場合奏。五點三十六分,一個宛如擊鼓的迸裂之聲降臨,打斷這平和。

「──我來了!」

言葉打開事務所大門,進來就直衝藍而去緊緊擁抱。

 

五十音言葉,患有與藍的分離焦慮症。

 

「言葉你最近是不是越來越過火了?到時候藍討厭你,可不要抱怨喔。」

秋名寫完日誌將其闔上。

 

「秋名,你忘了我是誰嗎?」

「什麼?」

言葉掛在藍的頭上,對藍的貓耳摸摸摸摸摸。

「我是言靈使者,我說的話一定會實現,而我說──

 

「七海藍喜歡五十音言葉。」

 

 

 

比泉醫生研判該患者症狀已到末期,無藥可醫。不過,戀愛不也如此?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沒有繼續下去@@....天啊媽媽我的壞習慣終於改過來了嗎!!!!!008.gif 

 

揪竟~ 動畫組還會給我們什麼撒必死呢呵呵呵呵呵n01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