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sick

 

Elsa緊握在腿上的雙手,無能為力的她只好把多餘的力氣出在指節上扣著,來回啾著Anna蒼白的臉和醫生的神情,想從中得知一些訊息,可惜Elsa從小就沒有生病過,而Patrick醫生又是她姊妹倆列出的警戒名單中最不苟言笑的,Anna說他甚至懷疑Elsa冰凍艾倫戴爾的時候,Patrick醫生連眼皮都沒眨過,Elsa只能任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等待Patrick醫生的診斷結果。

Patrick醫生將聽診器從她妹妹敞開襯衫的胸口上移開,轉身在他攜帶的病歷本上書寫。Elsa知道現在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但Anna身上僅有單薄襯衫的模樣實在很難不吸引她的注意,淡淡青草綠的顏色非常適合Anna,那樣清新、單純、美好,可當它是敞開著,露出她粉嫩無暇的膚色,挺立飽滿的酥胸……Elsa迅速上前幫Anna扣好釦子,半推著的把Anna送進棉被裡。

Mr. Patrick,請問Anna現在身體怎樣了?」

「陛下,請您放心,Anna公主應該只是不小心受涼了而已,只要多休息,並無大礙。」

「受涼……」

Elsa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擁上心頭,在她思考的時候,Anna攀上她的手,令她嚇了一跳,並立刻把手甩開。看到Anna受傷的表情,Elsa感到抱歉,但她只是退得更遠,被Anna碰過的手像著了火,Elsa把它擱在胸前,好像不敢再靠近──事實上卻是相反。

Anna, I’m sorry but…don’t touch me!

Anna從床上撐起身,開口想對Elsa說些什麼,她壓著喉嚨,努力想發出一些聲響,卻不見有起色。Patrick醫生輕拍Anna的背,告誡她別再說話,接著他回頭面對Elsa

「陛下,請容我說句話,人在身體虛弱的時候都會特別想要尋求親近的人,有時候這種心裡因素反而能讓病人渡過難熬的病期……so, the Princess should touch you.

「可,可是,Mr. Patrick,我的體質不一樣……」

Elsa聽到Patrick醫生說了句冒犯後,小聲倒吸一口氣,Patrick醫生現在已經粗糙滿是皺紋的手捧著她的手。

「不管您的體質有多麼特別,人都必須要在一定恆溫下才能正常運作,請您放心,您的體溫也屬於正常範圍內,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讓Anna公主受涼的。」

Patrick醫生小心翼翼的將Elsa的手牽往Anna,讓那兩姊妹的手交疊在一起後才放開。碰著ElsaAnna,像個拿回自己寶貝玩偶的小孩,立刻換上笑臉,也為了不再讓姊姊脫逃用手指扣住她的。

Mr. Patrick,您認為……真的不是我造成的?」

「我認為應該不是,陛下。」Patrick醫生內心想大概沒他的事了,正準備收拾帶來的工具。

「可……可是,Anna今天一早起來感覺就不太舒服……昨天我們這樣一絲不掛的抱在一起,我的身體又那麼冰,Anna說她沒關係……後來又流了汗……」

Patrick醫生在聽到開始變樣的說明時有停頓那麼一秒,但他還是繼續收拾,甚至有些加快了動作,而Anna則沒Patrick醫生那般泰山崩於前仍面無表情的能力,面對不知道哪裡壞掉的姊姊,Anna忘了自己喉嚨的狀況勉強出聲,並拉著Elsa的衣服試圖阻止,但Elsa只回給她一個,你要是再講話我不會饒過你的凶狠眼神,再度把Anna壓回床上。

Mr. Patrick,我……我想這會不會是Anna變成這樣的原因?」

Patrick醫生不讓Elsa察覺的稍微嘆口氣,轉身對女王說,「陛下,聽您這麼說,那應該是沒有錯了,我誠摯的建議您與公主殿下,未來這種事情……還是覆上棉被會比較好,這不代表全然是陛下您體質的問題,即便是您,在這種情況下也容易受寒的,請您注意。」

「我知道了……謝謝您,Mr. Patrick。」

「那麼屬下先告辭了。」

「等、等等!Mr. Patrick……Anna的臉好紅!她發燒了!!」

「陛下,那是在您剛剛描述原因時Anna公主的臉才出現漲紅的現象,我想過一會就沒事了,若還有問題,請您再通知我。」

Elsa不敢相信Patrick醫生如此的冷靜,但才稍微施力要把Anna遮著她臉的手拿開,不一會功夫Patrick醫生已經不見人影,Elsa只好自個湊近Anna的額,一樣用額頭抵著她的測量溫度。

Anna…Are you okay?

Anna沒有聲音的,給了Elsa一個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2-15 01:04PM

發表於:http://www.plurk.com/p/jqed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