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Only one

Background: Anna音樂系大學生,與姊姊Elsa同居,正展開她的大學生活

 

Elsa工作結束回到公寓,一進屋就聞到烹飪的香味,即使是對食物一向不太要求的她,在那刻也瞬間變得飢腸轆轆起來,她也同時想起上個禮拜的搬來的新房客。Elsa故意不說,偷偷來到原先不常進來的廚房,橘褐溫暖髮色的女孩在流理台與火爐間來回,看起來忙碌又動作流利,Elsa乾脆靠在一旁的牆壁欣賞這幅景象。

Anna。」

「噢,Elsa!歡迎回家,我不知道你回來了,我是說……再等我一下。」

Elsa上前攬Anna的腰。與自己不同,Elsa總覺得Anna像是一個發熱的,大型的移動暖暖包,任何時候抱上去都是這麼溫暖,或許是自己體溫偏低的關係,Elsa沒有多想,反正她喜歡抱著妹妹的感覺。Anna的臉與Elsa的是如此的貼近,Elsa只要稍稍側身,嘴唇就能貼上Anna的額前,身為一個年紀輕輕就能擔任大型建築企業特別助理的Elsa,是不可能放過這樣好的機會,於是Elsa正大光明的偷親了一下Anna的額,輕聲說,「我回來了。」看妹妹臉頰上迅速竄出的緋紅,她很是滿意的笑了。

Elsa鬆開懷抱,「你慢慢來沒關係,我先去換衣服。」

Elsa的離開讓Anna鬆一口氣,但身後補上的冷空氣令她覺得有些空虛。Anna思考著之前的隔閡是否讓她變成了一個特別依賴姊姊的人時,她閺到某種油膩的臭味。

「噢天啊!」

 

*****

 

從晚餐開始Anna就不停的講她在大學遇到的一切,Elsa只是面帶微笑的傾聽,有時候太過誇張的情節,姊妹倆就會一起放聲大笑,到腹痛或眼角泛淚。因Elsa的工作需求,Anna被迫中場休息,當Anna爬上Elsa的床又再次打開開關,Elsa懷疑那安靜的兩小時半Anna是不是跟個悶燒鍋一樣在原地不動等著一分一秒過去,Elsa被腦中的可愛畫面打敗,不小心笑出聲打斷了Anna

Anna看向姊姊,覺得Elsa就在自己眼前這種感覺好不可思議,不自覺看呆了。

Anna?」

「噢!噢……」Anna窘迫的拉著辮子,眼神飄移東看西看,最後落點在Elsa的大腿上。Anna抬眼正好與Elsa對視,她又趕快移開,「我剛剛講到哪了……」

Elsa怎麼不了解單純的妹妹的心思,小時候出鬼點子的都是她,而Anna想什麼都會透露在表情上。Elsa一把拉過Anna,讓她躺在自己腿上。

Anna吃驚的看著姊姊,然後無所顧忌的趴在Elsa腿上撒嬌,就像小時候一樣,讓Elsa摸她的髮,Elsa輕柔的觸感能讓她感到很舒服。

「哇……Elsa,我好高興我們能像現在這樣在一起。」

「我也是,親愛的。」

AnnaElsa的撫摸下,舒服的瞇起眼,「還有RapunzelMerida,我好高興能夠認識她們,她們好有趣而且好厲害……跟她們相比我變得好平凡(ordinary)。」

Anna。」

Elsa突然變嚴肅的語氣讓Anna嚇一跳,睜開眼看見的Elsa果然跟剛才溺愛又溫柔的姊姊不同,Anna突然覺得背脊一豎,從Elsa身上爬起來。

Elsa捧著Anna的臉,「You are NOT ordinary. You are the best one I met and my darling sister too.

Oh…Thank you, and you are, for me.

I love you, Anna.

Elsa…I-I,Elsa不知為何的越靠越近,Anna凹得腰都痠了只好閉起眼睛,Elsa身上特有的香味和氣息包覆她全身,心跳的鼓噪使她聽不見其他聲音,最後那道微涼的柔軟落在額上,並感到她已經退開。Anna呆愣的望著姊姊成熟嫵媚的笑。

The answer is?

Anna撲前勾住Elsa的頸子,在她耳邊呼出對她稍嫌炙人的熱氣。

I love you, Els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2-4 09:14AM

發表於:http://www.plurk.com/p/joztmr

既然做了空兩格就懶的調了,甜死誰啊真是

覺得這篇可以獨立,剛剛就從短文系列中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