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會議十分冗長。從早晨一路到下午,席間大臣各個面露疲態,連座上的女王也不例外。但女王的行事作風總是不允許延宕──大臣心裡皆明白女王還有一些重要的私事,自然是一場接著一場,馬不停歇。

女王拈起一杯女恃剛送上的熱紅茶,被門外一閃而過的身影轉移注意力。她顧不得兩派大臣正在爭辯進出口議題,瞇起眼睛往外瞧,前後搖晃想看得清楚些。有顆頭從玻璃窗上緩緩浮現,還有一雙鬼靈精怪的眼睛四處張望。

女王總算放下了心,倚靠上寬大的王座椅背。她戴了那頂紅色的帽子,很可愛,但為什麼呢。感受不到低溫的女王想了想,啜飲溫口的茶香,靜待她可愛的妹妹接下來有什麼動作。

公主Anna那雙水靈大眼盯上女王的,比手劃腳只換來女王一個眼神,要她再等會,還在開會呢。

公主喪氣的皺著眉,女王很是心疼,但她總不能事事都順著妹妹的意,要不然又有什麼妹控的風聲。女王不清楚這是哪個外來語,最近在艾倫戴爾頗是流傳。

女王看見公主左右環顧,咬著下唇,手慢慢的伸向她的帽子,將它捏皺了,接著她閉著眼睛摘下,一雙狐狸大耳從她頭頂彈出。

 

女王噴了茶。

 

 

在場的男士女士均傻了眼,女恃更是晚了幾秒才趕緊遞上帕巾,女王邊整理儀容,一邊愧疚萬分的向滿臉紅茶的書記官道歉,書記官臉上滴滴答答的流下女王含過的紅茶,他一時之間不知道這是否該高興還是覺得倒楣,但至少紅茶不是燙的,這是他唯一感到欣慰的。

女王推開王座,請現場人員休息一會,自己逃也似的奔出會議室。

 

親眼目睹這一幕,甚至可以說自己就是罪魁禍首的Anna,看著姊姊衝向自己,還來不及說句安慰的話,像是,你還好嗎?放心,我以前還被馬的屁股撞到,踩進水桶,倒在小船上被水草打到臉,這沒有什麼的。她的姊姊就一把拉住她的胳臂,拖進一旁的空房。

 

Elsa迅速將門上鎖。

「你剛剛滿酷的,Elsa。我相信大臣們對你會有全新的,不一樣的感受。」

「安靜,Anna。」Elsa轉身,仔細端詳妹妹新長出的耳朵。

她剛剛的一瞥並沒有看走眼,Anna頭頂兩隻耳朵活生生的在眼前,她伸手摸了摸,引起妹妹的迴避。

「不要動。」Elsa踮起腳尖,想從上看得更清楚。

那對獸耳沒有接縫的長在Anna頭頂,不像是妹妹一時調皮的道具。

「我沒有動,只是...」

Elsa手中的耳朵蓋了起來。

「很癢,Elsa。」

Elsa得承認,那摸起來毛茸茸的真是讓人上癮,而她妹妹搭配那雙闔下的狐耳,用一種委屈的眼神由下往上看著她,殺傷力實在驚人。霎時Elsa都以為自己紅了臉。

她咳了幾聲,選擇轉移注意力,「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醒來的時候就有了。」

「但是我起來的時候並沒有.......」

女王總會在起床時親吻公主的臉頰,或額頭,不可能沒注意到。Elsa把話放在心裡,惋惜那雙耳朵為什麼不早一點出現。

在房內來回踱步的Elsa,忽然湊近Anna身邊,捧起她的臉。Anna整個人被她一嚇,連同耳朵都彈起來,「E-Elsa?」

Elsa在手指碰到她妹妹小巧,柔軟又溫暖的她的耳朵時鬆了一口氣。但忽然的低溫讓Anna縮緊脖子。

「還好還在...噢,抱歉,Anna,我只是想確認一下,你的耳朵是否還在。」Elsa緩緩抽出手,又轉而摸摸頭上那對。「這對耳朵聽得見聲音嗎?」

「好像可以,而且好像還能聽見更細微的聲音。」

說著,Anna的狐耳又動了幾下,Elsa發現她並不是全都能掌控這對狐耳的動作。不過至少妹妹沒有什麼身體上的缺失,讓她放心許多。

「或許我們得找山精商量這件事。」

Anna低下頭沉思,又忽然猛地抬起頭,抓著Elsa的手臂,「還有一件事!Elsa。」

Anna脫下披風,她還穿著那件淡綠色的睡衣,看來真的是一醒來發現就匆忙的趕來這裡。

等等,Elsa想,她的妹妹睡到下午?即使天冷也不該貪睡成這樣,Elsa正準備訓斥Anna時,她見妹妹撩起長裙,翹著屁股面向她,一條毛茸茸的紅色尾巴豎在她眼前。

女王口吐不出半個字,一個瘋狂的念頭閃過腦中,躊躇許久,在Anna沒注意時兩手摸上那條尾巴,令公主驚呼一聲。

現在女王想唱那首歌了,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摸狐耳的時候,感覺得到細毛底下的軟骨,但尾巴的觸感完全不同,毛蓬蓬的讓Elsa想抱著它整晚。

尾巴從Elsa指尖溜走,抬頭一看,Anna公主轉身護著她的尾巴,紅著臉瞪著她的女王。Elsa明白妹妹表情的意思,當她在公眾場所對她做一些私人,親密舉動時,她總會露出這表情。尾巴算是一個私密部位嗎,Elsa手抵著下巴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總之,待會會議結束之後,我跟你一起去。」

「我想我自己可以的,Elsa,如果你不放心,我也可以找Kristoff陪我──」

「我跟你一起去,Anna。」

「喔,好吧。我希望不會太久。」

Elsa摸著Anna的肩膀,在她眉邊親吻,「不會太久的,寶貝。你先......」Elsa從上而下掃了Anna一遍,又看看四周,「先打理一下。你剛剛做得很好,別讓其他人看見,我一結束就去找你。」

Anna點頭允諾。女王看得出公主心裡有些不安心,她往前一步將她擁在懷裡,輕柔的撫摸,那雙狐狸耳也乖巧的貼在頭頂。Elsa親吻公主的額,「別擔心。我愛你,Anna。」

Anna環著Elsa的背,貼在她的胸口上,女王的一切都讓她感到安心。「我也愛你,Elsa。」她輕輕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發表日期:20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