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研磨 達』是我第一輪遊戲取的主角名字,個性為假想

※  這是一篇遊戲主角與理世的BG CP文

 

 

 

今天是陽介約達出來的日子,也為了替夏日緊貼作戰復仇,兩人再度前往沖奈市。自從深夜電視事件告一段落,他們許久沒有這樣放鬆,兩人天南地北的聊天度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陽介爽朗的一笑。「那麼,該做正事了。這次一定要成功,對吧,夥伴。」

「什麼事?」達一臉認真的問。

「搭訕啦,搭訕!」陽介用力吐槽。發現周遭的目光聚集,他趕緊放低音量,但仍忍不住低聲抱怨。「我不是說過要來雪恥的嗎。再過不到一年,黃金的高中生活就結束了,沒有女朋友陪伴,算什麼高中生啊?」

達望向天空,似乎認真地思考了一下。他回頭看陽介。「陽介,有件事...」

陽介雙手握拳,擺出自來也的經典動作,眼睛彷彿有熊熊火焰燃燒。「好嘞!這次一定要掌握我玫瑰色,不,桃紅色的高中生活!」

「陽,陽介...」對方似乎聽不進他說的話。這時遠處傳來另個熟悉的聲音,達尋找聲音的方向,看到理世一邊揮手一邊朝這裡過來,完二跟在後面。

「學長~」理世立刻上前拉住達的手,開心地笑。「在這裡遇見真巧,一定是命運讓我們相遇。」

「命運?在稻羽這個小地方?」完二困惑的說,眉頭皺起。仔細一看,完二兩手掛著滿滿的購物袋。

「囉嗦啦,完二!」理世不耐煩的說。

「怎麼,你們兩個在這個地方出現?」陽介問。「啊,該不會你們兩個──」

「才不是呢!」完二在陽介說完一秒內大聲駁斥。

理世在達身旁將手勾得更緊。「那應該是我要說的話,再怎麼樣也不會跟笨二!」她抬頭望向達。「學長,我的眼裡只有你喔。」達點頭回應。

「這麼說來,學長兩人又在這裡做什麼?」完二問。他馬上像是想到什麼的露出理解的笑容。「我知道了,是來搭訕嗎?」

「搭訕?」理世說。

「對啊。」完二表情瞬間掃過一陣陰霾,他嘆氣,「之前花村學長要到的電話,竟然是大谷學姊,學長打工存錢買的機車還...」

「夠了,完二。那種恐怖的回憶,拜託你不要再說了。」陽介眉毛緊簇,表情相當痛苦。

「搭訕...」理世喃喃的說。她偷偷瞄向達,「...學長也是?」

似乎感受到理世投注的視線,達看向理世。兩人視線對上的那一刻,理世急忙撇開頭,也放開緊摟的達的手,退開他的身邊。理世將頭髮勾到耳後,向兩人揮手。「那麼,學長,我們就先離開了。」

「喔斯。欸?什麼?」理世將完二強行推走,留下陽介和達愣愣地站在原地。

「我說啊,他們是來幹嘛的?」陽介說。達陷入沉默。陽介隨即轉換心情,回顧他,「算了,反正他們兩人總是這樣。對了,你原本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

達點頭。「我跟理世正在交往。」

「什麼啊,這種事...」陽介表情在一瞬間變得糾結,驚嚇得後退一步。「蛤?什麼!」

 

#

 

理世漫不經心走在街上,沒多久便說要回去稻羽。完二將理世購買的東西一起送到丸九豆腐店門口,理世接過購物袋。

「喂,妳怎麼了?吃壞肚子了嗎?」

理世搖頭。「謝謝你,完二。還麻煩你幫我拿東西。」

「不是吧,明明是我拜託妳陪我去買、買...」完二突然大叫。「我說妳啊,這樣子我怎麼可能放心回去。跟我說吧,發生什麼事了。從遇到學長的時候開始,妳就沒精神。」

理世先是驚訝,然後露出苦惱的表情。她跟完二放下東西後,一起走到稻羽的神社,這裡雖然小,但神社的寧靜氣氛仍讓理世感到平靜。他們坐在神社後面的階梯,完二顯然感到不知所措,一下摸摸脖子,一下拿起手邊的石子或葉子把玩,他高大的身軀讓坐在旁邊的理世看起來更加瘦小。

理世沉默許久後,輕輕地說,「學長他們,真的是去搭訕嗎?」

完二回過神,連續應了幾聲。「因為之前花村學長說什麼緊貼計畫啦。原來是這樣嗎,對了,妳喜歡學長嘛。」理世緩緩點頭。完二抓抓頭髮,「海研磨學長嗎,糟糕,他是個連我都打從心底尊敬的男子漢呢。學長的話,感覺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完二像是現在才發現理世在身旁一樣,提高了音量。「不,不對!妳啊,要對自己有信心吧!海研磨學長的話,一定也會這麼說的!」

理世低下頭,這令完二更感到緊張,他從來沒有看過理世這個樣子。「欸,欸...」突然,從理世那傳來笑聲。完二驚愕地瞪大眼,一股怒氣在胸口爆炸,「喂,妳這傢伙...!」

理世試圖止住笑,但笑意還是在她臉上蔓延。「嘻嘻,只不過是個完二。」在完二再次爆發前,理世跳下階梯,雙手向上伸展。她轉身將手背在後面,對完二笑,「謝謝你。雖然只是巧合,但完二說的話跟學長一樣呢。」

她抬頭看著天空。「我啊,不想讓學長認為我是一個會亂吃醋的不成熟的女人。」她注視完二。「學長他人長得帥,頭腦好,又可靠,對女孩子總是很溫柔。我常常會感到不安,這樣的學長,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完二靜靜的聆聽。

理世沉思道,「說起來,我們真的有在交往嗎?那時候學長只是抱著我,而我單方面的向他告白而已...」

完二認真的思考,然後嚇得也站起來。「欸?妳跟學長交往了嗎?」

「我不是說我不知道了嗎。」理世嘟嘴。「不過,沒關係了。笨二說得沒錯,我要靠自己的魅力令學長為我著迷。我可是偶像小理世,我不會放棄的。」理世露出最棒的笑容,感染般也影響完二的心情。

但沒過多久,他大叫。「等等,誰是笨二啊!」

「笨二就是笨二啦。」

寧靜的神社傳來笑聲。神社屋簷上一隻狐狸睜開眼睛,抬頭像是在確認周遭有沒有異狀後,打了個呵欠,再度縮進自己的腳圍起來的圈圈裡。

 

理世微微彎身走進丸久的布幕後,一塊塊白色的豆腐在水裡,在光的折射下像是輕輕擺動。

「奶奶,我回來了。」她進入和室,奶奶一如往常親切的對她微笑,可是更吸引她注意的是奶奶對面坐著的人。「學...學長。」

她一時吃驚的說不出話,奶奶緩緩起身。「達同學說要等妳回來,等了好久呢。要好好招待人家呀。」

 

理世領著達來到後院。她走在前面,想著要說什麼好,然後她轉身。達靜靜看著後院裡一棵林蔭樹,看得出神,理世則看著他楞了一會。

「學長今天收穫如何?」理世笑著說。

達回望理世,遲遲沒有回答。

「真是的,」理世抱怨。「學長們今天不是去市區搭訕嗎?學長一定拿到許多漂亮女生的電話吧。花村學長雖然長得帥,但一開口就不行了。」

達沉默一會說,「妳是認真的嗎?」

理世感到熱氣沖上腦袋,大力揮動手臂。「學長是笨蛋!」大吼之後她掩住臉,「我已經很努力了啊...努力不要造成學長困擾。為什麼你要這麼說...」

達走向理世,輕柔的將她擁入懷中。理世靠在達的肩膀,臉色憂愁,「為什麼...學長...我到底算什麼...」

「抱歉。」達說。

理世閉上眼睛。學長的擁抱,跟那天自己被過去的自己丟下,支撐無助的她的溫柔一樣。傳遞而來的溫度滲進她的心,厚實的胸膛給了她依靠,有力的手臂圍著她,彷彿可以為他擋開一切。「我...我會讓學長喜歡我的。不會濫用學長的溫柔,未來有一天要跟學長正式的交往。」

「是嗎...」達放開理世。「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理世退開些距離,好看著達。他搔搔臉頰,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我跟陽介說了我在跟妳交往。」

「可是,可是學長要去搭訕其他女生?」

「我還來不及跟陽介說,就被拉出去了。我不知道他到沖奈是那個打算。」

理世開始臉紅,身體裡像是有火在燒。

「既然如此,我得重新追求妳才行。」達說,注視著理世的眼睛。「我喜歡妳,理世。跟我交往吧。」

「好。」理世回答,臉紅的她露出笑容,像一朵綻開的紅花。

「不過,我對男朋友很嚴格的,絕對不能去搭訕其他女生,或是參加聯誼喔。」

「當然。」達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本來要寫達和陽介的man talk,不知道為何就加了完二和理事的組合XD 結果連那一段都不見了,所以補充在這裡。

 

「你好像是理世的歌迷,應該跟你說一聲。」達急忙解釋。

「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不要突然就投下炸彈啊,隊長。」

「抱歉。」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該怎麼說,之前就有感覺了,但從你的嘴裡聽到還真有點震驚。」陽介閉上眼說,對他造成的衝擊似乎不小。

「之前?」

「啊,是那個煙火大會吧。你們看起來就不太對勁。」

「因為前一天一起去了參拜。」

陽介跳過來勾住他的肩膀,「你這傢伙啊。」他藉機槌他的腹部,「跟偶像交往?還是小理世,太好命了吧。」

達踉蹌幾步。

 

 

 

究竟有多麼怨念啊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