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24號就是開始練習畫圖滿三個月,達成試用期了。

在那之前,我先完成手邊這一本小冊子,每一頁都畫完啦!

 

i9Pyh3a76.jpg

 

我覺得這個東西挺好的,它是那種放資料卡的小本子,內頁是空白資料卡。

第一個好處是資料卡的紙質滿不錯,跟一般A4紙比起來較厚。再來是它可以每頁拆下來,畫完也能找個線或橡皮筋什麼的綁在一起。而且資料卡小小一張,對初學者可以累積成就感。所以我一直很捨不得從這冊子畢業,雖然可以繼續買資料卡補充,但家裡還有一兩本空白素描本,得把它們畫完才行。紙張大概只比A4小一點,讓我覺得困難重重...

 

最近快要畫完,我就會翻一下之前到底畫了什麼。很有趣,可以看出時間推移的軌跡。

47459

這張是我昨天翻出來的一頁。右邊是比9/24更早的日期,沒有紀錄時間,也沒有開始練習。左邊是昨天的試畫。

 

這本冊子也不是從頭到尾都是練習畫圖。像是第一張照片,那是我在寫ASO的時候,做為參考畫的房間布置圖。還有人物介紹用的圖像草圖、練習。託柚柚製作艾倫戴爾幣,參考世界各國的硬幣草圖等等。大概有十幾頁不是練習畫的圖。

一想到要練習多少才能填滿一頁,我就為明天感到堪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