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S玄會不會又想罵我XDDD

話說這不是劇情,而是現況

 

【番茄園】初戀故事3-去種你的番茄!

 

﹝.....你的愛就像彩虹.....我張開了手.....卻只能抱住風.....」

"喀、"

音樂突然嘎然而止。

 

「怎麼了,那種臉?」

又是一臉氣呼呼的,生氣不是很費體力的嗎?

「你幹麻老是聽這種歌?」

「嗯.......因為之前突然想聽抒情歌就排了一個清單,後來我也懶的跳到別的清單了,哈哈。」

「哈你個頭!老是聽這種歌、難怪你最近都看起來要死不活的!」

「啊~ 是因為老是聽這種歌嗎?最近真的常常想起她。」

「她是誰?」

「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既然很久了就不要想起來啊!」

「沒辦法呢,我不知道這個因種得如此深,原本以為真的過去了,時間是真的過去了沒有錯啦,我也覺得這種選擇沒有什麼錯.....可是,該說是感情嗎?思念?好像都不是.......或者該說留戀,一種很複雜的感覺,不是特別的難受,卻也不好過.......

「前幾天我在想,說起來還是感謝她的,有了這份深切的體悟,對創作多少有點幫助吧。」

結果她的表情比我還複雜,揉揉她的頭。

「我啊,這種日子過得很習慣了,沒有什麼的,所以說,我果然是M嗎,哈哈。」

「你幹麻自己吐槽啊!」

「啊~ 有你這種小孩也不錯哪~ 雖然我希望拳打腳踢少一點就是。」

「你說什麼....」

噫!她握起拳頭了!

椅子往後退了些。

「咳、我是說,孤獨這件事,是我一生都要面對的困境,不是說沒人幫我......其實只要我開口,我相信朋友都會義不容辭的,可是我不會開口,除非真的是自己完全沒辦法吧,但多數,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就自己悶著,戀人這種事.......要說羨慕的話,就是感覺身邊有個人吧,我總是想著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自己承受著這一切......」

哈,不會吧,真的想哭了?

「哎喲,就是、儘管你只存在在這裡,我還是很高興你的誕生。」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啦!去種你的番茄!!!」

「在種了~在種了~」

 

明明是個怕寂寞的人,為何總是將自己陷入孤獨的環境。

為什麼越希望別人的關心,越拒別人千里之外。

原因都出在自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糟糕這已經不是創作而是心情了XDDDD

我到底該分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