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

突然的一聲巨響,睡眼惺忪的我瞬間睡意全消,原因不是別的......

「嗚哇~ 我的門!!!」

 

【番茄園】初戀故事4-留下來,陪我

 

「嗚哇,你這個死小孩,你知不知道上次修門我花了多少錢啊!?」

我看著破爛不堪的木門,一種心疼的感覺衝上鼻間,眼眶瞬間濕潤起來。

「少囉嗦,大爺我肯來這個偏僻的地方你就應該感激了。」

眼前有個死小孩,他戴著橘色的鴨舌帽、綠色的T桖、寬大短褲、知名球鞋,站在我面前,一副不討人喜歡的嘴臉。

「諾、」

他向我遞來一張邀請電子卡。

「真是奇怪捏,居然有人願意邀請你這麼孤僻的傢伙聊天,那些傢伙腦袋壞掉不成?」

嗚......這個討厭的死小孩(不知道講了多少次)

我用力捏著手中那電子卡。

「你這個人真糟糕耶,總是用離線隱藏起來,反正本來就不會有誰密你,幹嘛這麼麻煩啊,哈哈。」

他一邊大笑著,連道歉也沒說的就離開了我的房子,留下他破壞的木門隨風搖擺。

 

「氣死我了這個死小鬼!倒是越來越傲慢了啊!」

想當初,進了大學後,為了與同學方便溝通(聊天)所以申請了MSN這種東西,取代了即時通,剛開始用還覺得不錯,誰知道問題不斷浮現,尤其是近來更嚴重,有時候不能傳檔、有時候沒辦法上線、還會自動跳離、帳號密碼被盜等等層出不窮,還變成詐騙集團的工具,甚至連改版都越改越難看。

可是這個死小鬼梅森‧傑,不但從未反省,態度還變得囂張。

唉.......可是我懶的換溝通工具啊,也只能無奈這霸道的小鬼了。

「嗯?」

就在我拼命詛咒那小鬼跌入水溝被埋起來的時候,衣服被拉了拉。

「怎麼了,版版?」

啊啊,對了,我剛剛正在跟版版說到她新名字的由來。

 

說起來這件事,一切都要怪那個S玄。

我好不容易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艾莉絲"的名字,居然被他吐槽是菜市場名,害得版版心情不太好,窩在番茄園裡不出來,還差點發生意外。

 

*****

 

『熊你這個笨蛋!』

『嗚哇!別、別動那顆番茄啊!』

『你.....你就只在意番茄!我怎麼樣你根本就無所謂!』

才一說,版版就氣憤的拔掉番茄,似乎是腎上腺素激增,我拿出了從未跑過的秒速,向版版衝去,然後向抱著橄欖球一樣的帶著她快速逃走。

『喂!你做什麼!放我──』

"轟──"

跑?為什麼?因為那是改良品種的番茄炸彈啊啊啊!

番茄園染了一片紅色,雖然沒有實害性,畢竟爆炸物也只是番茄而已,但難保近距離下不會受傷。

『版版,沒事吧?』

看著她嚇傻的臉,我蹲下來擦去她臉上的番茄。

『嗚....』

『欸?』

『嗚哇!嗚...S玄他....取笑我的名字...嗚...』

可能是被嚇得語無倫次了吧,版版難得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情緒,抱著我大哭。

 

*****

 

我泡了一杯版版喜歡的熱可可。

雖然我家有一堆番茄,但還是有正常的飲料的!

版版哭得眼睛紅紅,淚水還掛在眼眶中要掉不掉的。

啊.....怎麼辦?我不會安慰人耶.......

『那個.....我也知道、艾莉絲這個名字很常見。』

嗚、版版、版版又要哭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版版抬起頭,注視著我。

『啊....其實有點受薔薇少女的影響啦,艾莉絲這個名字.....對我而言有一種很美麗的感覺.....』

我瞄了版版一眼,好像還好?

『雖然很喜歡,但目前還沒有人適合這個名字呢,擅自幫你用這個真是抱歉....如果要換的話、?』

版版突然拿起那杯熱可可,慢慢的啜飲。

也許是因為很熱的關係吧,版版的臉有些紅潤。

『你、你看什麼!你不是還有一堆工作沒做嗎?!』

『欸?那名字?』

『少囉嗦!那個、呃.......反正你再想也想不出什麼,我、我就勉強一點.....』

『喔....』

『你快點做你的工作啦!!!』

 

*****

 

「怎麼了,版版?」

「.....」

「?」

「你、你又要走了嗎?」

「啊.....因為他們找我過去啊。」

「你還會回來嗎?」

「可能聊完就去睡了吧。」

版版又不說話了,但還是拉著衣服不放。

我蹲下來,卻倒吸一口氣。

為、為什麼又哭了?!

「你最近都不來找我了.....」

「啊、因為那個嘛,我有很多事,要讀書啦、律澪番茄養成計畫(寫文),還有新品種的....」

「.......」

「什麼?」

因為聽不清楚,我再問了一次。

版版帶著她那水汪汪的大眼說著,臉頰的紅潤未消退,反而更深了。

 

「留下來,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寫什麼?

其實我只想寫的是版版與死小孩MSN的大戰

但為什麼..........

 

好不容易讀完了,玩三國無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