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樣?」

語氣中蘊含著怒火。番茄熊看看有些凌亂(雖然原本就很亂)的家園,又看看那兩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還架著銀髮女孩的手臂。

已經好幾天了,沒有好好睡覺,每天每天都在處理學校的報告以及準備期末考試,這長期累積的怨氣讓番茄熊更火大。

「您好。」

其中一名男子拿下帽子,面帶微笑。

「我們是Shoutmix公司的員工,這次前來是要回收過期的留言版。」

「這是怎樣?」

依然不悅。

 

【番茄園】初戀故事6-這可是像字典一樣的法典歐!

 

「是這樣的,」男子依舊笑著,「公司已經不再提供免費的留言版服務,因此過來向您回收,請您過目。」

男子遞來一張公文,上頭密密麻麻的小字擠在一堆。

「熊!」

版版被另一名男子壓著沒辦法行動,聲音顫抖,眼角泛著淚珠。

番茄熊又低下頭看著手上的公文。

「那麼,我們可以繼續執行勤務了吧?」

男子戴上帽子,轉身要繼續他的工作。

 

兩個大男人抓著小女孩的手臂,正要從番茄熊身邊經過、離開大門時,番茄熊抓住了一名男子的手。

「欸、你要把我家小孩帶去哪?」

這個舉動,似乎讓兩名員工傻了,版版趁機用力甩開他們的手,躲到番茄熊身後。

「呵,」男子發出輕蔑的笑聲,「容我提醒您,該版已經更新,接下來我們採取的是付費制...」

"咚──!"

「學長!」

男子倒下去,扶著額頭,吃痛的表情。

另一名男子則是回神過來後趕緊上前攙扶。

「哈哈,很痛吧,這可是像字典一樣的法典歐!」

「你這──!」

伸手阻止學弟動手,男子額頭好像微微滲血,但他不在乎,起身後拍拍衣服,依舊笑著。

「容我提醒您,您現在持有的留言版,已經不具任何用途,我建議您還是將其回收──」

「不用你管。」

收起笑臉,番茄熊怒瞪著男子。

 

幾許沉默後,男子相繼離開。

 

「版版,你有沒有怎樣?」

番茄熊轉身面對版版,蹲著與她平視。

版版的眼框中盈滿了淚水,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如粒粒珍珠。

「沒事....」

 

#####

 

「我...我沒辦法再接收任何訊息了....」

版版略帶愧疚的說。

身上的耳機用具都被強制收走,如今的版版就像個普通女孩。

番茄熊拿起杯子喝著袋裝沖泡的奶茶,將馬克杯放下,摸摸版版的頭。

「嗯,沒關係。」

版版拿起杯子,喝著還溫熱的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