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生日快樂

 

以下文已經崩壞,入內請三思5caa9b6941e3783010c89cec795a8fa4_w48_h48  

(小翼可以直接拉到最後看顏色標示的三句就好了XD)

忘了說抱歉~~~ 有劇情雷喔~~~

 

 

追捕被萊納等人帶走的艾倫,由調查兵團團長臨時組成的小組,進行奪還任務。

 

從城牆出發,已經過了五小時,距離最糟的底線─夜晚來臨─已經不遠了。

 

【進擊的巨人】無所畏懼 (小翼生日賀文)

 

「三笠,你還好嗎?臉色很差……」

阿爾敏腳跟踢了一下馬腹,驅使馬兒追上眼前的三笠。在看過三笠的臉龐後,阿爾敏心中的不安更加劇烈,最後一句話,根本說不出來。

三笠沒有看阿爾敏一眼,簡單的應聲後,又陷入焦躁的情緒和滿腦子思考如何追上艾倫。她絲毫不在意淌在後頸和髮鬢旁的冷汗,也未察覺阿爾敏在這五小時中對她身體的觀察和下的判斷。

 

即使三笠再厲害,在接連不斷用立體機動裝置的戰鬥中,所消耗的精神力和體力,都不事幾個小時就能夠補充回來的,再加上極度想要追上艾倫的焦躁,都在削弱著三笠。

 

在這個危急的時間,成員不是被突如其來的連發事件給弄得頭昏腦脹,就是像康尼一樣,同身為104期訓練兵,既疑惑又憤慨,能夠保有冷靜思考能力的,除了阿爾敏外,還有另外兩雙眼注視著三笠。

 

讓勒緊馬繩,靠近團長身後。

「團長,現在一部分的成員根本沒有足夠的體力往前衝,請分成兩隊作應變!」

「不需要。」

三笠馬上就曉得讓話中的意思,無疑是要讓自己停下。她不可能接受這個題議,帶著冰冷的語氣,冷漠的回絕,甚至不留給讓一絲回嘴的餘地。

「三笠!你給我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

讓大吼,聲音大得幾乎全隊的人都聽得見。

「就算追上他們,你也不可能有機會奪回艾倫!搞清楚現在的情況!」

「現在不能夠停下來!」

「你──」

讓沙啞的聲音在喉嚨嘶磨,咬牙切齒,一股怒火在腹腔燃燒,他不可置信的瞪著那位傑出,美麗的同期生,眼中彷彿要迸出火花,卻被一道冰冷的聲音止息。

「三笠,你上阿爾敏的馬作休息。讓和凱文接手三笠的馬。」

團長接著看向阿爾敏。

「阿爾敏,你有什麼話說?」

他甚至不給三笠說話的機會,反而把問題拋向阿爾敏。三笠神情緊張回頭看向阿爾敏,她知道團長的意思,決定權在阿爾敏手上。

阿爾敏心臟劇烈鼓動,就像以往好多次那樣,他們把重要的決策,或他們內心企盼的選擇拋到他的身上。沉重,但這是為了朋友。

「三笠,你需要多一點時間休息和調養,我保證,在場調查兵團的每一個士兵,都以追回艾倫為目標,請相信我們!」

 

 

 

「好了,可以了。」

阿爾敏再次確認綁在他和三笠身上的繩子後,便起步追上前面不遠的小隊。

比起先前急躁的情緒,三笠稍微冷靜了些,她將身體調整為容易休息卻又不失警戒的狀態,輕輕靠在阿爾敏的背上。

 

馬蹄聲,人類的喘息,嘶吼,踏步,風聲。

 

草動。

 

#####

 

「──笠!三笠!」

「艾倫?」

艾倫背著陽光,一時之間三笠看不清楚他的輪廓,但是聲音和味道,是如此令人懷念。

「我問你,你這是在光明正大的翹課嗎?」

三笠揉揉眼睛,當手觸碰到地面,打算撐起身體時,才發現自己倚靠著樹木,半躺在草地上。

「艾倫,你怎麼穿成這樣?」

艾倫身上一見簡單的襯衫,搭配西裝外套和格子長褲,手拿著幾本檔案文件。面對三笠沒頭沒腦的問題,艾倫表情嚴肅,額間眉毛緊簇。

「說什麼阿,這是制服……三笠,你身體沒事吧?」

被這麼一說,三笠看著自己的打扮跟艾倫沒什麼兩樣,只是他的長褲換成了裙子,感覺涼涼的。

「說的也是……」

正當艾倫脫口而出,走廊傳來叫囂。

「艾倫!你這個傢伙,會長不是要你去辦事?」

「少囉唆,讓!這次的案子是交給我的,你閃一邊去。」

眼看兩人就要吵起來,三笠如反射動作般拉住艾倫的手。

「艾倫,不要去。」

看艾倫一臉無法理解的表情,三笠繼續簡短的補充。

「如果你真要去,就由我代替你……」

啪的一聲,艾倫拿起文件檔,就這樣往三笠頭上打。

「你在說什麼阿?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是你的孩子,也不是你的弟弟!讓那種傢伙,我自己會跟他分出個高下!」

三笠很疑惑,她不懂為何艾倫總是不讓她插手,明明讓艾倫自己來,都會搞砸,她有這個義務要保護艾倫,因為艾倫不在了,三笠不曉得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看著感到困惑,眼上矇著一層霧水的三笠,艾倫也有些慌了。

「總之!」艾倫沒注意到自己加大的音量,繼續說著,「多看看其他人阿,三笠,有同伴,就不會感到孤單了,你的世界不能夠只有我。」

「三笠,艾倫這傢伙到底有哪點好?只看著他不放,會看漏很多事的。」

讓不知道何時走到了身邊,最後三笠連話都無法插上,只是看著艾倫和他邊走邊吵的離開。

 

接著萊納和貝特霍爾德出現在眼前,尤彌爾、赫里斯塔、康尼、阿爾敏……像說好的一樣,接連跑出來。而當那個小個兒的金髮女人出現在眼前,不可否認的,三笠覺得自己心臟跳得快了些。

『阿尼,我們為什麼會是敵人?』

她一如往常的沉默,就和自己一樣,反而是自己無緣無故多話了起來,問這種根本不需要回答的問題。

「你明知道的,不是嗎,三笠?我們立場不同。」

 

 

 

「三笠,你心情不好嗎?」

三笠不發一語,讓對面的那個人開始焦急起來了,她沒有見過三笠這種樣子。她笨拙的伸出手,擦拭從那黑色眸子裡冒出的淚珠。

「我、我、我我我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果然還是吃好吃的東西最好了吧!吶!」

「莎夏……」

三笠握住那雙溫暖的手,眼淚不停落下。

 

#####

 

「三笠!三笠──!!」

覺得自己彷彿身處黑暗中的三笠,那道聲音有如光芒指引,三笠全身的細胞都在迅速提供能量到肉體各個角落,只是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巨人龐大又痴呆的臉往自己靠近,三笠以最快的速度往後退,但這樣的速度,並不能逃離活動的巨人。如果是活動的話。

 

阿爾敏在其他隊友的攙扶下,暫時離開了危險。在小隊突進期間,意想得到的狀況出現了,巨人又一次的朝人類襲來,還好遇到的只是一般種,對上經年累月戰鬥的調查兵團,危機有驚無險的解除,但三笠的狀態,幾乎異常的昏迷不醒,讓她自身陷入危機,被分開的時候,阿爾敏感受到失去三笠的恐懼,卻毫無能力解救,週邊的夥伴也離得太遠,得不出任何的答案,他只能嘶聲力竭的試圖喚醒三笠。就在三笠睜眼的一瞬間,彷彿巧合,甚至可以說是神蹟般的出現了後援。

 

三笠看著倒在自己身邊的巨人,從具體慢慢腐蝕到消失,身上冒出冷汗。

「三笠!」

從巨人身後跑來的身影太過熟悉,以至於三笠不經意的念出她的名字。

「莎夏……」

為什麼漂亮的擊殺巨人的人,會帶著一臉驚恐?三笠感到不解。

「三笠,沒事吧?」

三笠回神後,簡單允諾一聲。

「不過,你臉色不太好阿!對了!我這裡有麵包……」

莎夏在身上口袋找出撕裂的麵包塊,要交給三笠時,被三笠冷不防的抱住。

「三、三笠?!」

三笠直接咬走莎夏手中的麵包,咀嚼後吞下。

這段時間裡,小隊也慢慢的集中,整回原本的隊形。三笠看了看週遭,離那片樹林不遠了。

 

『多看看其他人阿,三笠,有同伴,就不會感到孤單了,你的世界不能夠只有我。』

 

為什麼阿尼會成為我們的敵人?

為什麼接著是尤彌爾、萊納、貝特霍爾德?

 

三笠想著。

 

那些都不重要,艾倫,只要我能在你身邊。

但是……

 

「謝謝你,莎夏。我沒問題了。」

 

如果可以,大家都在一起就好了。

 

「只差一步……」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當賀文不好吧?8c251e8043466ff18cc5eed2a3d5612e_w47_h48  

 

阿,不管

先說:小翼生日快樂!!

謝謝你陪我聊天

謝謝你配合我這些任性又麻煩的要求

 

生日賀文每人只有一次機會

因為來年我就會忘了

 

我是在噗浪上看到消息的 (上班的時候)

先從律梓下去想,然後專心上班之後到了要下班才想起來,而且啥梗都沒想到XDDDDD

接著我就想到了祥希跟三夏

律梓拋棄掉是因為我大概只會寫虐文吧,因為我線再滿腦子步是律澪就是澪律

祥希刪除選項是因為我抓不太到人物個性

 

最後選擇進擊巨人的三爺和天使莎夏,是最近也滿想寫進擊巨人高中校園青春版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變成這樣

再加上沒幾個小時寫得很趕又很亂,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我在寫啥挖哥

說是三夏但怎麼好像BG三艾或BL艾讓 XDDDDDDDDD

 

怎麼辦我覺得這篇真的很爛XDDDDDD

請接受我渺小的祝福(就好)wwwwwwwwwwww

 

 

最後讓我說一句,好累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