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026.gif  

我從來沒有被點名耶(開心)

(怎麼有種淡淡的悲傷?)

 

嘛,就跟我一直想玩接龍文一樣,但沒人願意跟我寫阿XDDDD

這次是小翼點名微小說,看到後面我有一種我不該來看的感覺XDDDDD

小翼寫的是進擊的三笠X莎夏:【進擊】二十字微小說〈ミカサシャアニ〉

活動的起源又來自這個網站: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行過去抓題目

 

我被點的是律澪微小說

不過題目有35道,我決定再加AKB優醬和進擊笠夏

 

第一次看到這種形式,覺得很有趣,但又不覺得自己能夠寫出來

我覺得我是不是誤會了微小說的意思?感覺都在惡搞阿wwwwwww

請各位盡量吐嘈wwwwwww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K-ON】律澪

 

Crime(背德)

趁澪不在的時候親了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是澪的貝斯喔wwwww律你wwwwwwwwww)

 

Fantasy(幻想)

澪翻出小學的作文,害羞不已。

 

Fetish(戀物癖)

「不行丟!這是澪送給我的鼓棒!」

 

First Time(第一次)

唇輕輕顫抖著。

 

Fluff(輕鬆)

小律好厲害!目測就知道澪的胸圍!

(律表示:輕鬆阿~)

 

Horror(驚慄)

忘記交舞台使用申請書,澪從背後出現。

 

Kinky(變態/怪癖)

一天不被打頭,律總覺得身體不對勁。

 

Poetry(詩歌/韻文)

熊貓,斑馬,國王企鵝。

(這個看得懂嗎?)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律來到嬰兒的旁邊,「我是你未來的老公喔。」

(我還滿喜歡這個的,感覺莫名的溫馨wwwwwwwww)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澪的身體繃緊,律知道她高潮了。

(是不是太直白了wwwwwwwwww)

 

2013/07/14 加碼

Adjust (適應)

澪鑽進律的懷中,才安穩入睡。

(澪適應新環境的方式~)

 

After wards (之後)

作為獎勵,澪害羞的在律臉頰親吻。

 

Boredom (無聊)

律撥打澪的電話對她性騷擾。

 

Crazy (瘋狂)

「律!英國有貝斯展!」

 

Connivance (默許/縱容)

澪推著律,手卻毫無力氣。

(這是情色題/////)

 

Envy (羨慕)

對澪親吻自己額頭這件事,律感到不甘心。

(身高不夠)

 

Faith (信心)

律對澪的Fan Club粉絲毫不介意。

 

Knowing (會意)

澪輕拉衣角,律回頭吻上她的唇。

 

Pride (驕傲)

律可以正確無誤的說出澪的三圍。

 

Unanticipated (意料之外)

在床鋪上,澪自己解開襯衫。

 

Unusual (非平常)

律將卡片和電影票放入信封,夾在澪的書本裡。

(交往紀念日)

 

Situation (處境)

律打開房門,看見澪親吻印著她照片的抱枕。

 

Think Twist (三思)

澪看著床上鋪著的三件內衣款式許久。

 

Tender (溫柔)

律坐挺身子,讓澪的頭靠著。

 

Mad (惱火)

澪看見律和其他女生在一起。

 

 

 

#####

 

 

【AKB】優醬

 

Adventure(冒險)

優子在與阿醬交往的三天後摸了陽菜的胸部。

(回去跪算盤吧優子wwwwwww)

 

Angst(焦慮)

優子好像看見阿醬在便利超商買了一包氣球。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前田桑與優子桑一起去看了?告訴さし劇情嘛。」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你抱著總選第一位的獎你捧起我的臉

(應該是第三回總選)

 

Sci-Fi(科幻)

大島優子發現家裡倉庫有個Q10。

 

Spiritual(心靈)

敵對的背後,是緊緊相繫的心。

 

Western(西部風格)

名為優子的嬌小牛仔在敦子臉上親吻。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電車、地下街、大廳,都是你的海報。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光曆48年,A星球與K星球兩位公主成婚。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番組開播前一刻,優子被迫停止解開敦子的裙。

(請不要這樣優子wwwwwwwwww)

 

#####

 

 

【進擊】笠夏

 

 

Crackfic(片段)

閉上眼的那刻,想起的是莎夏單純的笑容。

 

 

Death(死亡)

三笠收走了晚餐。

 

Future Fic(未來)

「三笠─剛擠的新鮮牛奶喔─」

 

Humor(幽默)

「是莎夏放屁。」

 

Parody(仿效)

三笠咬了一口熱騰的白薯。

 

Romance(浪漫)

莎夏將花朵放在熟睡的三笠耳上。

 

Smut(情色)

三笠把莎夏壓在牆上,解開她的褲子。

(這個超難wwwwwwww)

 

Suspense(懸念)

莎夏從士兵口中聽聞三笠出發追回艾倫的消息。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莎夏,三笠今天想跟你睡覺覺

(我感到惡寒了。)

(這是三笠說的話,她用自稱.......(抖)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男性巨人還未碰著莎夏,便被後襲的三笠削了。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組都要來個情色題(到底)

 

律澪組的律時空旅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溫馨好可愛wwwwwww

優醬組,優子請不要在節目開播前與阿醬恩愛wwwwwwwww

笠夏組,原創男性角色是男巨人wwww 而且被削了wwwwwwwwwwwwwwwwww

 

最後要點人~ 我也不知道要點誰~~

一直想到點小翼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不可能寫的人:阿狗,玄玄,香菇

失蹤的人:可樂,圖檔

比較有可能寫的人:天天,小晨,小癡,囧哥

 

不寫也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