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你欠留希一個道歉阿!!!!!![暴動][暴動][暴動]

 

 

 

 

「留希,哭泣的表情好可愛呢。」

「真的很過分哦,祥……」

儘管心狠狠的被刺痛,還是沒有猶豫的投向她的懷抱。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傻?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

                                      ──遍體鱗傷的愛】

 

在那片掛著各式各樣愛鎖的鐵網前,祥與留希就那樣相擁依偎許久。曾經與那個男友來過的這個地方,誓願永遠在一起,現實中卻又輕易的與其他女人上床,雖然自己也做過和他一樣的事情。看著那一個個銬牢的鐵鎖,祥忍不住想,還有幾對仍在一起?

 

回到車上,祥坐上駕駛座的位置,拉長安全帶扣上,調整後照鏡的時候,注意到留希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副駕駛座。

『還在哭嗎?』

寂靜的車廂裡,留希刻意壓抑的啜泣聲明顯得讓祥無法忽略。

還是一樣是個什麼想法都表現出來的率直女孩呢。祥沒有察覺嘴上露出的笑容,她解開安全帶,並把車門鎖上。

「留希。」

沉浸在情緒中的留希,聽到祥喚她的名字被嚇了一跳,她慌張的想要找東西擦掉、或遮掩她那哭哭啼啼,軟弱的樣子,可是逃不了,因為祥正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祥將手伸到留希座位底下,把座椅往後推,也把椅背降下來。原本狹窄的空間變得舒緩多了。

看著留希一臉「這什麼情況?!」驚恐的臉,祥的笑意更深了。說不定自己滿喜歡看留希哭泣、驚慌失措的表情。祥打住這樣惡趣味的念頭,是不是真的太常跟蕾米在一起了才會這樣,蕾米好像也挺喜歡逗留希玩的樣子。

祥調整點位置,讓自己能夠舒服的坐在留希的大腿上,然後迎上留希的身體,手抬起她的下巴。

「給你一些安慰吧。」

在留希還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的時候,祥將溫熱的舌送進留希的口內。留希被動的回吻,有些跟不上祥激烈急促的節奏。

祥的手翻起留希的衣服,一開始只是在肚子撫摸,而後越來越往上,祥從背後把留希的內衣釦子解開,手鑽進內衣與肌膚間的縫細,觸碰細緻飽滿的乳房,攀上那處尖挺,在手指間搓揉,更加明顯突立。親吻變得支離破碎,留希沒有辦法再專注在這件事情上,然而祥似乎很喜歡欺負留希,讓她除了努力壓抑聲音之外,還要應付祥的吻。

留希雙手環繞祥的頸,像鎖一樣緊緊銬著。雖然很高興留希主動的回應,但祥親吻留希的臉頰時,嚐到淚水的鹹味,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的臉上又多了眼淚。

 

「祥……我喜歡你…嗚……好喜歡……」

祥陌生的舉動,留希是害怕的。這麼久的時間,沒有肌膚之親的兩人,祥為什麼能跟之前判若兩人呢?這問題的答案,她們都是知道的。明明是在這個人的懷裡,腦中的畫面都是她與蕾米的溫存。祥是這樣撫摸蕾米的嗎?還是蕾米這樣愛撫著祥?祥是對她這樣?還是對每個她懷裡的女人都是這樣?不斷想著這些,留希覺得自己快瘋了。

 

祥低身吻著留希的淚水,又鹹又苦的。

「謝謝你,留希。」

祥的吻,並沒有阻止留希的眼淚,尤其在聽到這句話後,留希覺得她們之間已經結束了。至始至終,祥對她,從來沒有說過一句喜歡。

「謝謝你,你是第一個……這樣愛我的人,是第一個,讓我知道我能被這樣深愛著的人。」祥的臉靠著留希,「對不起,讓你受到這種傷害。」

「我……」

「不行,我還沒有說完哦。」

祥食指擋在留希唇上,露出危險警告的笑容。

祥看著留希,接近她的唇,在幾乎快要碰觸的時候停下,輕聲說,「我愛你。」

然後,祥像是把話塞進留希嘴裡似的將吻印上。

「留希,真可愛。」

「唔……」

「那,還要繼續嗎?」

祥雖然露出天使般純真的臉孔,但留希覺得祥跟蕾米那種惡魔個性越來越像了。

「祥……」留希抓住祥的袖子,「你還會去找蕾米嗎?」

「留希不也是跟蕾米做過嗎?」

「可是我……喜歡上祥之後,再也沒有──」

祥抱著留希,「雖然對留希來說,可能很殘忍,但是之前……我並沒有真正接納留希,對於你的喜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

祥戳戳留希的臉,「不要自責哦。」

「以前,我認為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你應該跟一個喜歡你的男生在一起才是,但是現在不同了,我會保護你的,留希。」

「祥……」留希抹去就快落下的淚珠,「我也會努力的。」

「這次就依靠我吧,留希。」

留希收緊環抱在祥身後的手。

 

 

 

一天,祥與留希一起在校園走著,正在想晚餐要吃什麼,遇到了蕾米。

蕾米看到她們兩人還湊在一塊,開心的勾著留希的肩膀。

「歐呀!看起來沒事了啊你們兩個。」

「呃……托你的福。」

蕾米愣了一下,然後大笑,「留希你真是可愛啊!我做了那麼多過份的事情,你不恨我嗎?」

「這個……」

留希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腦袋還沒釐清,話就先說出來了。對於蕾米的追問,留希露出苦惱的表情,還沒想出來,整個人就被祥拉到她的懷裡。

「祥?」

「請你別跟留希這麼親密好嗎。」

祥的笑容中傳達的訊息,讓留希覺得不寒而慄。反而是蕾米聽到祥的話,好像很開心的咯咯笑了起來。

「很囂張啊,祥。」

沒被祥的氣勢壓下去,蕾米也散發出強大的壓迫感,被夾在兩人中間的留希,覺得她好像越來越小隻了。

「你也都享受了其中的樂趣,不是嗎。」

面對這樣的自己還能夠如此輕描淡寫的回擊,蕾米滿意的笑了笑,收起她那份強勢。

「呵呵,有迷惘的時候再來找姊姊玩啊。」

「比起純粹的運動,我覺得與全心愛著我的留希在一起比較好啊。」

「祥、祥!?」

「呵呵。」

看向一眼祥與留希離開的背影,沒有執迷的牽著對方的手,蕾米轉身拿出手機撥打陌生的電話。

 

啊啊──接下來該找什麼玩好呢?

 

 (完)

__________________

 

以往都是在暴走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篇停下來了

我明明是以H為目標寫這篇的啊

 

我是落魄的寫手.....orz

寫得不怎麼樣真是抱歉

 

其實13話小祥在車內霸氣起來的時候,我以為是要來個車震啊!!!!(內心污穢的傢伙

13話的留希讓我從頭虐到...嗯....中間後半段啊!!

祥你也未免太自我中心了(掩面

漫畫下面有神回覆「原來糾結是攻受搞錯了」真的笑死我XD

我覺得祥從此變成了擁有天使臉孔惡魔心的恐怖級人物(抖

都是蕾米開發了祥心中的小惡魔,我好想念以前的純真溫柔祥祥

 

總之,這篇算是我特別優待留希

被虐了那麼多次,又是我喜歡的人物,就安慰你一下唄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