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S3E09※

 

 

 

「Hey, partner,」Fusco拖著沉重臃腫的身軀,費力的以單膝著地,讓一束鮮花從滿是紗布的手滾下,「抱歉這麼晚來看你,你知道我們失去一位好警探。」

Fusco撐著膝蓋搖搖晃晃站起來,低頭望著切割完美的石碑,方正,安靜的矗立在那。他伸進廉價的西裝口袋,撈起震動不止的手機,電話那端傳來輕聲的沙啞聲。

『Are you cry, Lionel.』

「你就不能給我點隱私嗎?蛤?」Fusco不耐的說。

『我也希望,Lionel。但我需要你幫我查一個人名。」

「你這個混蛋。」Fusco龐大的身軀穿過石碑與石碑間的縫細,「你們全都是混蛋,有人來見過Carter嗎?每天都叫我查這查那──」Fusco皺著臉,看著手機上切斷通話的介面,啐罵一聲走向停在外違的車子。

 

 

 

 

"Why hanged up the phone, miss someone?"

"He need to learn how to cut his word. And, Shaw, keeps eye on your target."

"I didn’t move, Reese, unlike you."

"Gentleman and lady, if you can stop blaming each on the air, I believe it’s good for your situation."

Silence for a while.

"Hey, guys, guess what I found. “

“The target died?”

“A bald eagle, Reese.."

"It's a good sign, Ms. Shaw…...Bald eagle represent USA. Freedom, strong, elegant, protect. People respect..."

"Finch, history lesson is overed."

 

 

 

 

Finch重新戴上眼鏡,霧氣浮在玻璃邊緣,他拉扯嘴角肌肉出,用最大幅度的笑容看了一眼都要攀過來的Bear,又將視線放回電腦螢幕,眼珠在快速跳換的視窗來回,一根手指也沒停些的敲打鍵盤。

「沒事,Bear,我沒事。」

 

 

 

 

For Joss Carter, the first character I like in Person of Interest.

20:23 24th Dec. 2014 Tomato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