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瘋子系列ヽ(´∀`)ノ

這系列(對Elsa)比較惡搞些,無法接受者請繞道而行,謝謝

 


 

 

 

His name is Hans

 

Elsa Aerendelle是個瘋子。

 

我承認,我靠近Anna並不是心存善念,但你必須知道,我在家根本一點機會也沒有,我有才能,就因為那天殺的出生順序。我需要舞台,只要給我機會,我能做得比家族中任何一個人都好!

──抱歉,我知道我失控了。我很抱歉。

你問我事情的發生經過?那是我一個星期前遇到Anna Aerendelle的事情了。Anna一個人在公司大樓前的噴水池坐著,那是南方群島企業非常依賴的合作夥伴,而我正開完會準備離開。

她看起來很困擾的樣子,靠近的時候還能聽到她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搭訕?哇喔,我相信一個成熟的男人本來就不會放過這種機會,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兩性交往,雖然Anna是有些......不過她還算得上不錯的菜色,我相信你也同意。

當我在傍晚的約會得知她的身分時,我相信沒有比這更好的機會,我可以靠近權力核心,更重要的是,我終於能夠被看見。

但是,Elsa Aerendelle是個瘋子,她就是個瘋子!怎麼會有人用那種眼神看自己的妹妹?!那分明是戀人的眼神,你知道嗎,戀人!GOSH!

她、那個女人,無數次在我的面前攬過Anna的腰,那雙手無時無刻在她妹妹身上蹭,有一次還游移在腰際和臀部之間,WTF!我都看到了什麼......

她的眼神,像在說自已才是妹妹的戀人,而且──好,我是有被Anna拒絕那麼一兩次過──而那個女人好像不管做什麼Anna都像開心的小狗一樣搖尾巴。

她看著我的眼神,就好像我是個蟲子,她的眼睛簡直就是冰做的,可是你絕對無法相信,當她看著Anna的時候,那麼.....像化出水一樣.....

你能相信嗎?有一天,我竟然看到她把Anna推到桌上──不,我沒有親眼見到,那是那個女人的總經理室透出的剪影──她們身影都交疊在一起,然後百葉窗上僅僅拉開一條縫細,用她那驕傲的眼神看著我,GOD……

她們竟然在辦公室做這種事!你有沒有看過親姊妹在辦公室做這種事!有嗎!有嗎?史幹員!

我真希望我可以忘記整件事情......

 


 

 

 

OUAT Elsa is crazy

 

──OUAT 9 take 1──

 

「OK,這是一場海邊Anna和Elsa重逢的戲,大家好好拍!」導演說完回到導演椅上,確定攝影機位置,演員就定位,沉下心,「Action!」

Anna從箱子出來,Elsa飛奔上去。

「Anna!」

GOD!Anna有夠可愛。

「Anna! Oh! I couldn’t find you!」

Anna都濕濕的,好可愛,快死了。

「I was looking for you!」

我可以抱了嗎?導演,我可以抱了嗎?那句台詞怎麼還不來...

「Wait. There’s something I have to do first.」

老天,終於讓我等到這刻...

 

 

「CUT!」

 

「艾倫戴爾小姐,你這是在做什麼啊?」導演欲哭無淚。

「什麼?我不能親我的妹妹嗎?」

「艾倫戴爾小姐,拜託你,求求你,我不能讓這種鏡頭出現在電視螢幕上,我跟你說過好多次了。」

「可是,可是我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你答應會給我擁吻的鏡頭的。」

「Elsa...」Anna拉著Elsa的手臂,可是她姊姊不理。

「Ms. Arendelle, I said is “HUG”.」導演的聲音低沉的怒吼,「And more “HUG”, NOT KISSSSSSSSSS!!!!」

「Elsa, Elsa,」Anna將姊姊拉到一旁,好冷靜兩人。當然,Anna很清楚姐姐一向冷靜(cold),而且也能讓人冷靜(frozen)。「It’s okay. 我也覺得在電視節目上直接...嗯...有點害羞。」

Elsa瞬間融化了心,她摸著Anna紅潤的臉頰,決定妥協。

 

 

──OUAT 9 take 2──

 

「艾倫戴爾小姐,請你遵守你的約定。」

「我會的,導演。」

 

Elsa緊緊擁抱Anna,在她的臉頰和頸間親吻。

 

「CUT!!」

 

「Wait, what? 這樣都不行?」Elsa繼續摟著Anna不放。

導演氣急敗壞的走過來,抓著頭髮,「If there is a couple of sisters, common sisters, I’ll say, fine. BUT YOU!! you are totally a couple!!! YOUR EYES!!! YOUR EMOTION!!!!! ERRRRRR!!!!」

眼看狀況不對,Emma和Kristoff發揮了他們在這裡唯一的作用,把導演架離現場。

 

 

──OUAT 9 take 3──

 

「Ms. Arendelle...」導演看起來多了些白頭髮。

「I know, Sir. Only hug, no kiss.」

「Yes, please...」

 

導演放棄捲皺的劇本丟在一旁,在椅上握緊雙手祈禱眼前的畫面不要再暴走。這次艾倫戴爾小姐安分的擁抱她的妹妹,像是捏緊心臟的痛,痛得深切。

導演簡直眼淚都要流了下來,他很高興這份苦差事終於可以了結。當那一天一群穿著西裝,活像駭客任務中追著尼歐跑的人侵入他家,表明是迪士尼工作人員的時候,他就覺得哪裡不太對,可是他竟然笨到接受了他們提出的條件──讓世界知名的Elsa和Anna登上童話鎮的劇本。

FROZEN這部電影他曾帶著小女兒去看過,是部很傑出的電影,感人,有趣,充滿愛,小女兒看完電影哼著歌是他有的甜蜜回憶。

他想這是個好機會,讓童話鎮這部故事更響亮的好機會。唯一對方開出的條件只有,將會有迪士尼的人監督劇本,不能危害原電影的形象。他想這沒什麼,出於合理便不疑有他的答應了。

但他沒有想到這位監督就是Elsa Arendelle本人,更沒有想到一路走過來她更動多少自己的劇本,不外乎多加一些她和Anna的戲分,或是砍掉Kristoff的戲分。

但,這些終於結束了,就快要結束了!等等.....

 

「CUT!!!」

 

「尼為什麼抱了那麼久!也抱太久啦!!!」

 

導演,請加油。

 

arrow
arrow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