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在這邊好像看不到

晃到三百,看見有人回覆一月寫的澪生日賀文,不免又想起了一些事

粗略的打打字,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對於喜歡百合,寫百合同人文的新手來說,三百是很好的起始地

我在那裡受到鼓勵,讚賞,也認識不少人

在那裡,我經歷過第一次發文的緊張不安,看到第一則回覆的留言驚喜不已,也在那裡變得自滿過

那種感覺,有點像對出生地的感情

所以即使我現在已經很少在三百發文,對於律澪文,是一定會同步更新的XD

再怎麼說,那裡都是我發跡的地方嘛XD

 

真的因而跟很多人結緣呢

 

到這個年頭,若是在三百發篇律澪文

就覺得好像過年回家認親一樣XDDDDD

看到些熟面孔真的很開心

大家的語氣真的很像"欸~? 好久不見? 怎麼有空回來,哇過得還好嗎"XDDDDDDDD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們一同走過的軌跡

雖然緣分聚聚散散,也有不少人失去聯繫

但一起喜歡過律澪的這份心情,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你們說喜歡我的文

這些都是我能夠一直到現在還能持續下去的動力

 

 

 

到了冰雪期,我走向與之前不同的方式

我有我珍惜的同伴,我也不再過度依賴外界的評語來讓增加信心

我有一人可以抵萬人哈哈哈

 

對了,我的讀者運一向很好XD

我常常遇到很好的讀者XD

真的,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