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5M9D

第二冊:2015/12/22~2016/03/04,約兩個半月完成

vol201

vol202

 

身為一個台灣人,亂買文具是很正常的。所以至今為止我也有幾本空白筆記本,素描本,自以為會用到。不過還好現在有用到了,哈哈。

還記得第一冊完結的時候我在該下一本好大,不知道要怎麼畫完。哎呀,實際畫過之後大本的比較好啊(欸),因為每天都在練習,多少還是會有進步,現在能畫出完整的圖,也從頭像慢慢擴展到全身攻略,第一冊如今看起來覺得太小了。

這麼說起來,我也是到了第二冊才開始練習玄玄借給我的那本教學,最後幾天我都在練習畫手。教學本在手的部分也接近尾聲,後面幾頁是自由練習題。

翻翻第二冊,感覺沒有畫很多,但也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完成。一、二冊之間的差距滿大的,回去看第一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天開始攻略第三冊,因為人體跟手部都還沒有到熟練的地步,我打算再從頭練習一輪,要再好好打人體結構的地基。我有意分成三個部分:Elsanna、人體和手部。工作又變多了...總之就是大量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