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第一篇那麼刺激好嗎?
還不寫婚禮文好嗎?

嗯嗯 繼續吧(喂


【K-ON】我們的相愛不是偶然

《番外》-傷


那是一場意外。
交叉路口處兩輛小轎車相撞,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散落一地的碎片、零件,看起來怵目驚心。
但讓我擔心的,是站在我身旁、久久注視著前方車禍而不發一語的律。

儘管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但我從交握的手中能感受得到,他慢慢變冷的指尖。
我不知道我們站了多久,只想趕快帶律離開這。

我開口輕喚律的名字,他像呆住了,沒有反應。
看到這種情況,我有些著急了,稍微拉住律的衣袖,這才使他回過神來。

律重新回握住我的手,輕聲說了一句「抱歉」後,才離開那個事故現場。

一路上律東扯西扯的,像是極力掩飾什麼。
我知道的,那是害怕。

律邁開的步伐比平常還要寬,講話也心不在焉。

回到家,律彷彿是用跑步的速度進到屋內。
第一件做的事不是開燈,而是窩在沙發上,裹著一旁的小毛毯。

我隨後跟上,關門、開燈。
坐在律的身旁。

「律.......」

律經歷過一場慘重的車禍,讓他的家人都不幸去世,只留下他一個人。
曾經,他被這悲傷的過去給束縛住,一直沒辦法過新的生活。
好不容易,經過大家的努力,讓律走出來了。
但看到這種事,還是會勾起那回憶吧。

我的手輕輕撫上律瑟縮起來的背。
這個總是以「小律大人」自稱,把自己捧得很高的笨蛋,此刻看起來卻那麼的嬌小、那麼脆弱,讓人想好好地抱緊他。
「抱歉.......澪。」

有些心虛的,律向我道歉。
為了什麼? 搞砸逛街的行程? 還是露出這樣脆弱的神情?
笨蛋......不需要向我道歉啊。

不管是怎樣的律,我都喜歡你。
隔著毛毯,將身體貼住律的背,手環住他的腰。

律.........不要怕,有我在。

「澪?」
疑問的語氣,想必是對我的舉動感到疑惑吧。
也是,平常都不是我這樣做的。

但是,此刻,我想要更貼近你。

「律.......」
打破些許沉默的人是我,因為與毛毯太近,使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律的背部.........有傷?」
我拉開距離,想要看著律,卻只能從後面看到律的側臉,他有些驚訝,對於我問的問題。

「欸?唔........嗯........」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來情緒已經穩定些了「澪怎麼會知道?」
「之前合宿的時候,律穿泳裝都多穿了一件薄外套吧。」
照律那種大咧咧的個性,是不會多此一舉的。
「嗯.......澪真厲害阿。」
不過要不是以前同學說的謠言........沒想到是真的。
「我想看。」
「嗯........什、什麼?!不要吧、」
不等律回答,我伸出手抓起律上衣的衣擺,試圖往上拉,卻被律阻止。
「等一下!為什......啊啊、我自己來!」
好像是受不了我在他腰間的些微觸碰,律最後抵不過我的任性,自己將上衣拉起。

毛毯落在我們間的小縫細中,律白皙的背部在我眼前展開。

好漂亮。

背部的中間,好幾道不規則的長形傷口,現在已經變為淡咖啡色的疤痕。
手指輕輕掠過,順著疤痕的走向,輕撫著律的過往、律的傷悲。

「哈哈,很醜對吧,別說泳裝了,就連一些夏天的衣服都........」
律裝著毫不在乎的口氣說著。

碰到了中間的內衣,我輕鬆的將它解開。

「咦?!怎麼、」

然後,雙唇吻了上去。

「澪?你......」

律的一切,我都想要。

開心的律、難過的律。
律的現在、過去,還有未來。

想要多了解一點.........
律的痛,我有辦法理解嗎? 我有辦法彌補嗎?

一個個吻落在律的傷疤上。
律的傷,曾經從這裡蔓延開來,而我現在,想要用我的全部,去包覆這個痛。

「唔......澪........」

像是消毒似的,我仔細的在律每道疤痕上吻上印記。
面對律赤裸的背,我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身體環住,那像是個易碎製品,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弄壞。
貼近律的肩窩,才發覺律的呼吸有些不規則的急促,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更想靠近他。

「澪..........」
彷彿還依戀著律的溫度,我不肯放開。
唇在律頸項間遊移、舔舐、輕咬著。
隨著律若有似無的聲音起落,手也不安分的往上探。

「澪.......住手.........」
律極力想掙脫我的懷抱,在彼此相互推拉之下,一個使力,我便把律壓在身下,而律也因為剛剛的扭動轉身正對著我。
早就被解開的胸罩沒了遮蔽效果,淡黃色凌亂的點綴在光滑的肌膚上,律的胴體在我面前一覽無疑遺,手微檔著酥胸,臉是我從未看過的嬌羞模樣。
儘管我清楚自己的臉大概跟律臉上的緋紅差不了多少,或者更多?
通常這種時候,從體內上升至腦中的溫度會使它些微的當機,不、或許,早就當機了吧。
身體不受控制的,想要更貼近律........

「澪、唔?!」
不等律說話,身體早一步行動,兩道嘴唇輕輕疊合。
試探性的,將嘴唇微開,摩擦著律的,律這才慢慢的迎合,讓我有了深入下去的勇氣。
許久,離開眷戀的柔軟,嘴邊牽起一條銀絲。

不滿足。

還想要更多一點,我再一次貼近律的唇,但律卻輕聲笑了笑,讓我停止了動作。
「呵呵,」
「律?」
「澪哪,」律不懷好意的笑著,並且稍微撐起了身體「澪的吻很棒喔,很舒服,但是........就只有接吻的時候,只有接吻,非常的笨拙。」
想試圖靠著身體在上面的優勢阻止律的動作,可是被她這麼一說,感覺背部有把火延燒了過來,腦袋當機了幾秒,身體也停止了幾秒,就這幾秒。

律趁著這幾秒的時間,再度覆上我的唇,一手撫住我的臉頰不讓我有退後的動作。
她快速的撬開唇瓣,滑舌長驅直入地侵占自己的地域,並與之交纏。
跟先前自己主動的吻不同,律的吻既靈巧又讓我沉醉其中。
而這幾秒的時間,就讓律起身而坐,扳回了我先前的優勢。
更惱人的是,自己在與律分開後,還依戀著剛剛的吻。

「嘻嘻,看吧~」律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澪你還不行,還是乖乖的、咦?等、別碰!」
不知道為什麼,律的吻是那麼甜美,那麼的讓人心醉於她唇間的柔軟。
本來,照以往的情況,我會被律接連幾次的吻到意識混淆後就被吃掉,不過剛剛好像發現了一點律的小秘密.........

我的手悄悄繞到律的後背,約左側的腰間,輕輕一撩撥,律就發出了驚呼。
其實,原本我也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輕吻背部的時候,律好像異常的敏感,還因此有些臉紅和呼吸急促。
在幾次的撥弄下,律滿臉通紅的倒在我懷裡。
我輕輕的在她的耳邊呼氣「呐、律,你的背部很敏感吧。」
「澪.......唔.....啊啊........」
律癱軟在我的胸前,好似已沒了抵抗的力氣。
看到律這情況,總覺得有點新鮮。
再度將她壓在沙發上,律沒有多作抵抗,只是稍微扭動了一下。

雖然,平常充滿陽光笑容,或是對自己露出貼心微笑的律很帥氣。
但現在在自己身下,眼神充滿情慾,臉上泛著微紅的律,更是讓自己無法控制的著迷。
「感覺.......好像打開了什麼開關呢。」
「澪.......」很少被這樣揶揄的律不甘的嘟起嘴抗議。
俯身貼合著律柔軟的身體,在她的臉頰親了一下「律.......給我好嗎?」
律伸手抓了抓我的衣服,像是想脫掉它的扯著「把衣服脫掉啦!只有我一個...........不公平!」
律好像變成一個小孩子似的鬧著脾氣,但也讓人不禁覺得好可愛。
「嗯.........」

#####

「真是的.........為什麼是你睡得比較熟啊?」
對伏在自己胸前的長髮女子輕聲的抱怨,順手撥開她額頭上的瀏海,不自覺得勾起一道溺愛的笑容。

我拉了拉澪身上那一下被丟在地上、一下又被拿來充當棉被的可憐毛毯。
「雖然已經夏天了,但兩人赤裸著的躺在沙發上算什麼啊,感冒可就不好了。」
用著幾乎只有自己聽到的聲音喃喃自語,也對自己先醒來這件事有些不甘願。
再怎麼說、最耗費體力的是自己吧?

想到這裡........臉不爭氣的溫度上升。

手覆上澪那柔順的黑色長髮,眷戀的在上面撫摸。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番外》-傷‧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惡搞:「讓你擔心了,對不起。但也不能把我吃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欸欸?!
我本來要寫H的(我很認真
沒想到寫一寫就自動完結 耶~(灑花

嗯 我盡力了

果然要借金瓶梅研究才是......(碎碎念
其實原因之一是要是繼續下去
可能會有續篇(汗
所以乾脆腰斬吧(笑
反正我也不是很會寫

不覺得這篇跟"傷"一點關係也沒有嗎?
的確,這真的是我當初設計來作殺必死的(100%無誤
至於為何是澪攻? 因為好玩(被毆

至於背部會這麼敏感嗎? 我不知道.......
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像是之前器材倒塌事件,有人提醒我其實在那麼髒的環境下要去打針
還有寫到"直達天際"這首曲子,我壓根不知道鼓和貝斯能不能作高昂的開頭
就請對我這三流作者多多包涵了

最後我只想說
律也可以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