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之前一直在想我是要一天發一篇呢還是一個禮拜?

最後我決定隨性就好,如果我有東西能發表的話XDDDDD

 

1/23-每天還是都要畫畫眼睛畫畫臉

IMG_0238.JPG 

其實畫的時候啊,我一直在跟自己的恥力抗爭,不管最後畫得多難看我都要保留下來不能擦掉

這一頁呢畫畫眼睛畫畫臉畫畫嘴巴──就結束XDDDD

 

可能是覺得畫臉已經畫到膩了吧

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很容易厭煩事情的

所以我就跳階挑戰身體

IMG_0239.JPG 

律好可愛!!!!!(掩面)

左邊是全身,感覺左腳有點突出去了,這一個還算能看

有點無聊就畫當成電腦桌布的律~~~

IMG_0240.JPG

好可愛!!!! 不管我畫得多爛律依舊可愛~

我發現嘴巴也是超難畫的啊,到底有什麼東西好畫XDDDDDD

各位知道這小律律出自哪張官圖~? KON迷大考驗~

我真的覺得這隻律可愛爆了,好想放在手心上....

 

雖然不是最上相,但因為這一個構圖我是自己想的,具有特別意義(儘管他又很怪XDDDD

IMG_0249.JPG

那個其實啊,我想像中的動作不是這樣的啊!(捶地)

雖然它長這個樣子,但也是我畫了又擦擦了又畫,重複了好幾次才能勉強看出什麼部位是什麼部位的這個成就呢!

自己畫完後有時我會用箭頭檢討一下動作或比例哪裡怪怪的這樣,怎麼修正

畫完這個我就被打擊到了XDDDDDDD 就是這個東西XDDDDDDDD

 

於是呢,我決定要先搞懂他們的髮型是怎麼用的

要知道初學者的人物毫無鑑別度,靠的就是髮型啊!

IMG_0242.JPG 

我就翻出他們的圖片開始描,先描簡單的Q版

IMG_0243.JPG 

諾艾兒好可愛啊啊啊!!!!!!!!!!!!!!!!!!!!!!!!!!!!!

畫完我自己都要倒臥在自己的血泊中....

至於芙蘭畫得太怪我就....不多描了XDDDDDD

順帶一提下兩個人頭已經是1/24了XDDDDD

 

下一頁~

IMG_0244.JPG

我來解說一下,這一面呢~

左上角很淡的是大致構圖,沒錯,雖然昨天畫成那副德行,已經放棄躺床去睡了

但我一直有一種....你不能放棄啊!的這種感覺,於是我今天又挑戰了一次

接著下圍是基本功的練習,就是眼睛阿眼睛輪廓阿輪廓頭阿頭臉阿臉

如果可以的話,接下來我想採取一部分基礎練習,一部分給你亂畫這樣雙管齊下,要不然一直練習基本功我恐怕會無聊死XDDDD

而且好像從昨天開始我的腦中就一直有奇怪的構圖,這一面當中的兩組閃光就是腦中想到的畫面

這種感覺好像平常在想文一樣呢XDDDDDD

 

IMG_0250.JPG

我再次挑戰的結果依然不盡人意,不過多虧了練習他們的髮型關係,稍微...進步了點

手不會畫,還有畫到肩膀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DDDD

果然現在挑戰糾纏在一團的禁忌之戀還太早嗎.....

還有眼神都失焦XDDDD 我發現我無法盯住一個東西啊!!!!!XD

話說回來,閉上眼一切就太平了XDDDDDDDD

 

《這面你最上相!》

IMG_0245.JPG

畫完這個我整個就激動起來了!!! 小空(左)好可愛!!!!!!!!!!!!!!!!!!!!!!!

這要說有描還是沒描呢????

人物來自鬥球少女天地組,這樣的構圖確實是裡頭沒有的,但我為了了解他們髮型怎麼畫有去翻漫畫找適合的角度舉一反三

最讓我吐血的是我應該讓兩人交換位置,因為漫畫中小空常常往左看,阿妮絲則是往左看,我要是一開始就矇對位置畫起來就很輕鬆了啊混帳!!!!

看到天地組我就激動了啊!!!!!!!!!!!!!!!!

話說我原本的構圖也不是長這樣(汗)

我本來是要畫兩人的背影牽手的(因為這樣就不用畫眼睛),結果怎麼變成對看了????

但是看到天地組我好開心(掩面)

親、給我親下去啊!!!(還沒學怎麼接吻XDDDDD)

 

下一面就是身體的基礎練習了

IMG_0246.JPG

這一次畫的全身(右)就不是那麼好看,似乎是太小了?

畫希卡姊妹情的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我的身體都會縮小XDDDDDD

我看到肩頰骨了玄玄!!!!

腰啊~ 好難畫XD 肩膀也好難,胸部不知道擺哪

還有一點,常常看到別人的畫中腳都超漂亮的! 很直很美

不過據我以前的經驗我都畫得不好看

啊~ 等我會畫我來畫一堆律穿短褲的圖XDDDDDDD

雖然現在講求瘦,但腿沒有一定的肉其實不好看呢

 

最後我要放一張之前有的

當時因為太淡照不出來,所以我用自動鉛筆又描了一次

IMG_0247.JPG

好帥!!!!XDDDDDD

 

天地組好可愛!!!!!!!!!!!!

給我第六集我要看天地組吼!!!!!!!!!!!!!!!!!!!!!

 

 

 

明天請讓我們一起努力=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