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得很開心所以又來上課啦~

 

1/28-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IMG_0185.JPG

昨天晚上又看到我們這一家的劇場版,就是橘子跟花媽互換靈魂這個

那時正好是橘子拖著花媽的身體去跟小清告白,嗚喔友情好感人啊XDDDDD

不過看著看著.....或許能百合(欸!!!)

由上而下是橘子(顆)→橘子(片)→橘子(頭)→橘子(再造)

還有柚子(顆)→柚子(片)→柚子(頭)→柚子(再造)

以及茄子(個)→茄子(切片)→小清(?!)→小清(再造)

沒人覺得小清長得有夠像茄子的嗎!!!!!!!!!!(拍桌)

 

還有我要告訴各位,我們這一家這些看起來像Q版的人頭其實超難畫!!!!!!!!!XD

IMG_0186.JPG

橘子的頭與身體也許有些不對稱,但是畫出來橘子好可愛!!!!! 憨憨的XDDDDD

還有當我第一次看見橘子去睡覺放下頭髮,我就覺得橘子其實很漂亮啊XDDDDDD

柚子的頭髮是麻煩了點,因為照原樣捲髮下去畫....我想像不出有更好看的形式,所以被我改造成這樣,圓的變成尖的,但集中在上面的髮量有想要去維持

我一直覺得有姐姐的弟弟會比較傑出,而且姐姐越多越凶暴,弟弟就越傑出XDDDDD 這是番茄熊的奇怪理論

畫了花家姐弟我其實已經滿足了,不過想到本來的目的是想畫橘子跟小清,那就再話小清吧

小清本來的樣子就是臉長、眼睛小,個性比橘子成熟,所以畫成這樣.....至於厚嘴唇我有試著畫過但不好看,就改成勾勒一下下嘴唇的曲線而已

 

至於這種Q版人物再造也不是我想出來的點子,這就要追溯很久以前我的好友夭突然興起重畫小丸子和小玉,也因為這樣我才得知可以這樣玩

櫻桃大丸子(笑)圖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h5692777/9576180

我覺得啊,這種東西像不像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記住幾項特點然後畫出大反差,這才是價值所在啊~(大誤)

 

 

 

那麼,接下來你們就以為是花媽和花爸嗎????

錯~ 畫面請轉到我家來XDDDDD

 

 

 

IMG_0189.JPG

話說第一眼你們究竟會看到什麼、以為什麼? wwwwww

 

從左至右是:阿狗、玄玄、(我不想說...orz)

IMG_0190.JPG

啊這是我今天早上拼死起來買早餐在路上想到的梗

我再說一次,我還沒學手怎麼畫XDDDDDD

這次阿狗就很抱歉了,因為這次我是從右邊畫過來的XDDDD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玄玄是貓舌頭(?)XDDDDDDD

好像記得之前說過什麼吃東西要等涼等很久

其實一開始畫自己的時候我的右手拿筆,我就像照鏡子一樣讓圖中的自己左手拿筷子XDDDDDD

至於吃拉麵的方法有去找鳴人研究一下XDDDD

玄玄當然就是無奈的等麵涼,還因為旁邊的人一直恥笑整個火大XDDDDD

話說這不是因為玄玄最高,我本來想畫得離桌子遠一點....算了XDDDD

阿狗的問題應該是臉的比例錯了...orz

這次阿狗又給了我一個難題....湯匙和筷子的應用XDDDDDD

反正都試試看,拿湯匙啊筷子,手的動作等等

我也是照著許久前的印象勾勒玄玄(笑)

你這次就好好嚐嚐被人家畫的感受吧XD,不過因為線條太簡單很快就畫完了XDDDDDDD

本來畫完這個我也想收工了

不過又想的一個好玩的

 

IMG_0191.JPG

這一面畫的也只有自家人知道而已XDDDDDD

他們是小黑(左)和版版(右)

笨蛋版版啊!!!!(囧)

感覺就好像一直央求要端盤子結果還是跌倒.....(扶額)

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畫出淚水啊!!!! 有沒有看到!!!!  就是在眼框中的水珠啊啊啊!!!!!

畫出翻倒的骨架之後就大約描一下衣服,當然衣服和造型就以我之前用selfy的設定

不過臉部的細部表情老實說我不熟,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擠眉弄眼好,最後參考牡丹桃的畫面,我想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當然小黑也是一樣參考之前設定的髮型跟服裝

而問題又來到細部表情,驚訝的眼我學過XDDDDD

可是嘴巴怎麼辦?XDDDDDDDDDD 我左思右想....就給她一個開口就好了XDDDDDDD

說實在的小黑的底盤還滿好看的XDDDDDDD

 

IMG_0192.JPG

既然都畫了就繼續畫吧XDDDDD

小黑幫版版看有沒有燙傷(燙傷的是臉吧XDDDDD)

閉著眼要畫出淚水更難了!!!!(囧)

我發現我不太會畫向右邊的樣子,就是小黑那個角度,上面阿狗這個角度我也畫得不是很好

教科書也通常是面向左邊比較多(ex.版版)XDDDDDDDD

亮點是右邊!!!!!!!!XDDDDDD

版版你這個笨蛋XDDDDDDDDD

 

接著就是基礎練習了

IMG_0193.JPG

今天的課題也是脖子,側面以及背面,還有粗細的差別

嗯~ 我果然喜歡精瘦型的XDDDD

順帶一提後面有關於軀幹的課題,都是一些結實肌肉(男),肌理好漂亮啊XDDDDDDDD

不過那離我有點遠,我的脖子課題才進入三分之一,接著還有肩膀和手臂,才會到軀幹

畫這一面的時候,畫到脖子跟鎖骨的部分我好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線條XDDDDDDD

右下角的邪眼男.....會一直讓我想到一方通行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一種自己是禿鷹的感覺

只要是身邊可以拿來用的都會被我扒乾淨XDDDDDDD

 

之前去m的時候,一進去還以為那個服務員不在了

結果他馬上出來幫我點餐

害我沒有心理準備不小心笑出來了XDDDDDD

我有一種擬似一見鍾情的感覺XDDDDDD

因為第一次見面我真的有嚇到,後來去的時候都有特別在意她

說真的那家店的門市小姐都很漂亮呢XDDDDD

 

不過我的在一恐怕跟一般人不同= v =

還好我沒有開口說"你要不要來當我故事中的主角?"

但我也不用問,我自己就會拿來用XDDDDD

你的長相聲音身高已經被我建檔了XDDDDDDDDDDDD

我真的有一篇還沒構築完成的故事是以她為主角XDDDDDDD

話說她很高啊,有一百七吧?

 

今天課到這裡結束

明天也要加油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