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最近很多事啊,一堆的事啊

不過這篇是以前就打好的但是沒修~

因為在三百看了幾篇律澪文,可能是被激起了一點對律澪的愛,就把它丟出來了

如今我也沒啥功夫去修他,我也懶的修了XDDDD

 

最近也沒在寫什麼網誌,因為沒什麼時間啊

所以在這邊廢話一下XDDDD

我現在是超超超超超喜歡我的同學啊,朋友,大學認識的

喜歡到哭了(是真的XDDDD)

因為之前都沒有用心的去看看他們,真的...有點對自己生氣

不過另一方面又怕自己做過頭了,太看重感情,太在乎對方,我現在又怕會因為這樣害得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友誼變質

是我太多事了嗎? 不知道...

 

然後就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現在之所以能夠對大學的朋友,現階段的敞開心胸

其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在這裡,曾經,阿狗他們的努力XDDDD

他們莫名其妙就犧牲了XD 還要接受我的任性與怒氣

"其實我們都被你傷過"

因為我是故意的啊,也是因為這樣刻意的去阻止別人與我的內心交流,讓我嘗試了這種方法,知道這樣也不好

只是覺得,有必要這樣嗎,天下何處無芳草XDDDD 我肯定不是什麼值得被這樣對待的人

雖然這麼說,但從前我就一直希望能夠被重視,結果真的有時我反而叫人走開,這到底是???XD

 

我曾經試著解析,為什麼我會認為自己不會被喜歡,為什麼我會認為在別人眼裡不重要

我有什麼值得被喜歡的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原因自己為什麼都會負面的想,或者只是想當當悲劇角色的癮?

我不知道,當我這麼這麼的喜歡朋友,是我有問題嗎?

像別人喜歡情人那樣的喜歡朋友,是我有問題嗎?

所以我說愛情是我永遠的宿敵,我恨透它了

因為愛情,可以合理的霸佔情人,卻不會因為友情而合理的霸佔朋友

為什麼愛情可以組成家庭,朋友卻無法

它總是能得到一切我想要的

愛情最後就會搶走我的朋友

 

哀,扯遠了

 

以下請注意

草稿體質,粗淺雜亂不喜勿入

此文是來自KON漫畫大學篇第九話的延伸

 

 

白。看得再久依舊沒有任何變化。

律將頭靠在雙手上,仰視著天花板,其實正確來說跟發呆沒什麼兩樣,這樣的狀況已經停住許久。律緩緩的閉上眼睛,除了黑色,什麼都沒有。

 

『律,你有什麼煩惱吧……』

 

律張開眼,思考一會,突然述地坐起身。

「好──!」

 

K-ON9.5

 

「律?怎麼了,這麼晚……」

澪從房內開啟一道細縫藉此觀察究竟半夜敲門的是何人,見到熟悉的律鬆了一口氣,並趕緊將藏在背後的厚重字典丟在後頭──那是用來防身的,畢竟晚間總是有很多東西出沒。

「澪,對了、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狠狠將字典丟在地上的聲音。

「啊、啊啊!沒什麼啦,倒是律,這麼晚找我做什麼?」

澪將房門打開一些,也從探頭的姿態站好佇立在律的面前。

「呃、……」

律搔搔臉頰,視線也飄向另邊。

「啊、那個啦,不是新發歌曲了嗎,澪喜歡的。」

「嗯!是啊!」一談到音樂的話題澪的興致都起來了,「律你聽過了嗎?」

 

兩人竟在宿舍走廊上盡興的聊起天來,一個不注意就聊了快一個鐘頭。

「呼……」

兩人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沉默片刻。

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澪開口,「吶、律,你到底來幹麻的?」

「欸?!」突然被這麼問起,律尷尬的臉都僵住,說不出一個字。

「該不會就是來找我聊這個的吧?」

「唔……」律開始打馬虎眼,噘著嘴也不看澪。

這讓澪有些小小的不悅。

「沒事的話我就進房間囉。」

「啊、澪!」

律抵著門,往前跨出一步鑽到澪的懷裡,手抓著澪的衣擺,頭靠在澪的肩膀上。

「律、?!」

突然的舉動澪慌張起來。

「那個……今天,可以一起睡嗎?」

「哈?!怎、怎麼這麼突然……」

沉默了一段時間,澪不知道該怎麼應付抱過來的律,正當要說些什麼時……

「哈哈~ 好啦,」律抽開身,臉上帶著笑容,「那晚安囉,澪。」

律轉身準備離去,「唔?」

衣袖被拉住,回頭一看,澪臉上帶著潮紅,低著頭。

「只、只有今天喔……」

 

#####

 

「快點上來吧,澪!」

律非常自然的爬上自己的床,並且坐在上頭拍著棉被催促自己,真不曉得到底是誰的房間,澪覺得有點後悔了,剛剛律閃過一瞬的奇怪表情才讓自己心軟,不過看這情況,澪在心裡猜測恐怕又是被律給耍了。

怎麼辦呢?萬一被人家看到自己跟律從一個房間出來……

想著,澪的臉紅了起來。

「澪~ 」這傢伙竟然已經蓋上棉被。

「好了、小聲一點啦……」

澪無奈的關掉燈,走向床鋪。

 

「……」

雖然還不算是適應了黑暗,但律好像一直看著自己,澪就是有這種感覺。

澪快速進了棉被,轉身背對著律。

「澪~ ~

律貼了過來,並且手環著澪的腰。

「唔、幹麻啦?」

「轉過來嘛~

「不、不要!」

「澪~ 轉過來嘛~

「快點睡了啦。」

突然安靜下來了,澪以為律總算放棄,正要闔眼安心睡去時。

 

「澪,」

聽到律的語氣與剛剛不同,澪有些注意聽了。

「今天,謝謝……」

律欲言又止,不過接著澪沒有聽到律繼續說話,取而代之的是律轉身的聲音。

『原來是這樣啊……』

澪漾起一抹笑容,等到她轉身面對律的時候,這會變成律背對她了,這樣的舉動讓澪的笑意更濃了。

看著律用棉被蒙著頭,身子縮成一團,澪伸手撫摸律的頭髮。

「你繞這麼一大圈……就是為了這個啊,律。」

澪溫柔細語道。律聽聞身子些微顫抖一下,這樣的舉動澪可沒有看漏了。

說不定現在律是滿臉通紅呢。一想到不敢看向自己的律會有什麼表情,澪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惡── 看我的搔癢攻擊!」

「咦?啊、律、哈哈哈哈、」

突如其來的攻擊殺得澪措手不及,兩人就在狹小的單人床鋪上展開廝殺。

 

叩叩、

房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兩人靜止不動,往門那兒瞧去。

「晚間請小聲一點喔。」

「是、對不起!」

 

兩人面面相覷,衣服和頭髮都因方才的打鬧而顯得凌亂許多。

「噗、哈哈!」

「呵呵。」

喀、

外頭再度響起聲音,兩人互掩對方的嘴巴。

 

再次躺下的兩人,面對著彼此,手牽著。

「澪,今天謝謝……就是,聽我說那些話……」

律還是沒看著澪,顧自地低頭喃喃。

「真不像你呢。」

「唔……」

「不管是什麼事,都跟我說好嗎。我……我喜歡律開心的樣子,」

澪往律身邊靠近些,雖然想抱住律,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再聽到律含糊的答應聲後,是均勻的呼吸聲。

 

澪深情款款的注視著律的臉,趁機偷偷在律額上一吻。輕輕的,澪紅著臉,趕緊閉上眼睛,似乎想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

 

「嗯……」

律先澪醒來。迷糊迷糊的看著相似卻不同味道的房間,很快就想起昨夜的事。

看著澪的睡臉,這次就先饒了澪一次吧,律想著。

悄悄的從床上起來,盡量不吵醒澪,決定先回去自己的房間,否則兩人一同從一個房間出來,澪又要害羞了。

「啊、忘了件事……」

到了門口的律想到了什麼又返回,俯身在澪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

「還你的。」律調皮的笑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