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盯著空白的文件頁面和閃爍的游標,催促我進行工作。

日復一日,我敲打鍵盤,寫著與理想相反的文章內容。間隔三四個月的微薄稿費,就連支付水電費都沒辦法,我像噁爛的寄生蟲,緊緊黏在她的皮膚上,吸取她的血液。

門打開了,風聲趁著縫隙鑽進來。我來到玄關,她正脫去大衣掛在手上。她看著我,露出微笑,柔軟的身體貼上來,我們像是相鄰的拼圖密合在一起。我聞到她頭髮的洗髮精味道,這讓我覺得在外面工作十個小時的她比我還要乾淨。

「今天還好嗎?」她走進客廳。她是在問寫作的進度。

「不太好。」我支吾地說。

她雙手把我的臉捧起來,跪在我的前面。「怎麼了嗎?」

我撇開頭,脫離她的控制,直接倒在床上。她湊過來,我感覺得到,她的體溫伏在我的身上。

「我不懂妳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我沒有才能,妳知道嗎,一切都毀了。」

「妳只是遇到瓶頸。」

我轉過身,瞪著她。「沒有什麼瓶頸,好嗎。根本沒有瓶頸這種東西,手感什麼的去吃屎吧。我終於清醒了,那只是因為我做不來。」

她撲向我,手臂像圍巾圍住我的脖子,緊緊的。我承受不住她的重量,最終倒在床上,日光燈把我照得有點暈。

她起身,頭髮是籠子,把我的視線關在她的眼睛裡。我移開眼睛,想要起身,她壓住我,吻了過來。

我不明白她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可是她上我下,沒有掙脫的機會。她吻了一次又一次,將我的嘴唇撬開,舌頭往裡面伸,扼住我的呼吸。她咬我的嘴唇,用力的。滲出了血絲。

我喘氣,努力吸進得來不易的空氣。她舔舐我的脖子,那裡因為害怕發不出聲音而在顫抖。她將我衣服的領口往下扯,像是要把它扯掉。我不安分地扭動,她注意到了,把我的褲子推開,讓我裸露,讓我的尊嚴攤在她的目光之下,她要我知道,我無處可逃。

「妳,妳在幹什麼?」

「噓,」她在我耳邊送氣,然後咬住它,「安靜。妳今天太糟了,我要讓妳腦袋淨空。」

她的雙手在衣服下面遊走,像有十條小蛇纏繞我的身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我只是想把心情寫出來...寫不下去了0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