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寫作日期: 2013/10/29

 

 

百合獸的誕生,源自於一個想看百合的小小念頭。

在你還沒有注意到她存在的時候,她或許跟在你的身邊,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有一天,當你看見她──

 

【番茄園】初戀故事番外

瞬間長大都沒問題了,擬人能有什麼問題?──百合獸的誕生

 

「給我看百合!我要看百合!」咬咬咬。

籃球大的黑龍寶寶攀在番茄熊頭上,把她的頭當番茄咬,背上一對小翅膀也隨著她亢奮的情緒啪搭啪搭拍打。

番茄熊抓起小黑龍就往空氣中亂丟,小黑龍轉了幾圈停滯在空中,翅膀啪搭啪搭啪搭啪搭.......

「昨天不是才寫了語蒼R15嗎!」番茄熊怒吼。

小黑龍從那藍球大小,不知何時佔據了番茄熊整個視野,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突然變大的場景,要撐破整間屋子。長大的黑龍張開大口對番茄熊咆哮,只要稍稍一往前,就能將她吞下肚。百合獸的怒吼,如一陣颶風,番茄熊面臨暴風的襲擊卻不為所動。不久,她又變成籃球大小在地上打滾鬧脾氣。

「我想吃百合!我肚子餓了!」

番茄熊坐回椅子上,用筆打著桌面。

 

百合獸屬於一種妄想的怪物,除了百合外不吃其他食物,再加上番茄熊家的這隻小龍,以妄想力著名,也就是說,只是虛張聲勢罷了。

 

「律澪怎麼樣了?原創漫畫呢?我想看語蒼!小翼寫好了沒有!」咬咬咬咬咬咬咬咬咬。

小黑龍重新振作,開始朝番茄熊的腳開始咬,一路咬咬咬咬咬到頭上,雖然不會痛,但是神煩。

「小語為什麼停下來?為什麼?我想看H!」

「煩耶你.......」

「再寫一篇!」

小黑龍眼睛閃閃發亮。

「那律澪文本怎麼辦?」

「一起寫!」

 

不知道要怎麼回覆百合獸的番茄熊,只能任由氣氛凝結,這個時候,艾莉絲推門進來。

「熊....你有空嗎?」

「啊哈!」小黑龍朝艾莉絲筆直飛去,「版版、版版、跟熊百合LOVELOVE吧!」

「噗──!」

雖然沒有喝茶,番茄熊還是噴了,艾莉絲則是從耳朵開始到臉頰,一秒刷紅。

番茄熊領走小黑龍,開始訓斥,「你到底是多飢渴到可以說出這種話啦!」

「嘿!不說還沒想到,番茄園的進度也慢得太不可思議了吧!」咬。

「快點寫出來給我吃!」咬咬咬。

「囉嗦!你這麼想看不會自己去試試看!」

「嘎?」

番茄熊把小黑龍抓起來甩掉,「一瞬間長大都沒問題了,擬人能有什麼問題?我來幫你吧。」

說完,番茄熊閉目思考了會,在腦中勾勒出小黑龍擬人化的模樣,不久,小黑龍接收到番茄熊想像的畫面,不出幾秒就完成變身。黑色及肩的長髮,眉宇間透露著自信和神氣。裏設定是一說話就破功的美少女。

「嘿,黑白和紅藍都是自古以來CP的熱門選.......」

「啊哈!版版──!」小黑龍往版版衝去。

番茄熊聳聳肩,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上,期間不時聽到小龍如痴漢的台詞和艾莉絲的驚呼,但不料不過一個小時,小黑龍就跑回來揪著番茄熊的衣服,垂喪著臉。

「.....我沒辦法自己來....」

「你真不愧是血統純正的百合獸。」番茄熊拍拍她的頭,頭一次對小黑龍露出憐憫的眼神,「所以說,PASS給小黑吧。」

小龍神情倏地一亮,「對齁!還有這個辦法!」

番茄熊和小龍看著彼此,這一秒,她們難得能夠互相了解,但下一刻,就被盛怒的艾莉絲用番茄砸的滿頭是番茄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