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停的照鏡子。時不時走進浴室,或拿起小鏡查看哪一個角度的自己看起來比較好,頭髮會不會太塌。看著時間慢慢接近,心跳彷彿我不能控制的加速奔馳。我發現綁辮子是件不錯的差活,好讓我分散注意力。我把垂在肩膀的髮辮解開,梳整之後再編一次。

手機在桌面震動,我嚇得幾乎要跳起來。

我接起電話。「嗯...好。我這就下去。」

我下樓,開門迎接她。她是夏日的陽光,幾乎令我睜不開眼。

 

我不曉得是誰想出這種衣服,但他一定是個瘋子。大露肩膀,貼滿亮片的藍色禮服,一件雪花圖案的薄紗,在嚴寒冬天裡散步。整件衣服加起來沒有我一件T桖厚,在電影裡她可是有能力但我沒有。我後悔聽信那些王八蛋的胡言亂語,說什麼我很適合cos這個角色。這個來自迪O尼的角色確實很受歡迎,只是當有人搭訕問我要不要唱let it go的時候,我只想說fuck it all。你們這群瘋子,沒看到我在發抖嗎。而她是唯一一個在意我,不是我表面扮演角色的人。

 

「你要喝水嗎?或是其他什麼的。」

「水就好了,謝謝你。」

她對我笑。笑容非常可愛。我發現我居然臉紅,從臉頰一路到耳朵和脖子都是熱的。我趕緊低頭抓一個玻璃杯,盡可能洗久一點。

我將水杯拿給她時,她又一次對我笑,手指觸碰到我的。

「啊!」她叫。我差點嗆到。「說好等我到了再一起裝扮的。」

她指著我的肩膀,臉頰鼓鼓的。我花了好幾秒讓理智穿破層層花癡的想法,才曉得她指的是我的辮子。

「那...那我幫妳綁?」

她微笑,像湖畔漾起的漣漪。

「如果是參加比較正式的場次,我得在後面擺個鏡子。若是給我自己綁,我總是會綁歪。」她背對我說。

我把她漂亮的紅色頭髮梳成兩邊,露出頸子的肌膚。我想俯身親吻。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待會我們要做的事情的許可範圍內,因此我只能嚥下口水,專心綁好辮子。

 

在朋友殷勤地介紹下,出角之前基於某種使命感,我重複看了我要扮演角色的電影。在一遍一遍的反覆觀賞中,我發現我被片中的妹妹吸引。她可愛、善良、勇敢...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反正她就是該死的可愛。當我在場上看見她,她彷彿就是從電影走出來似的。她帶著毛絨絨的藍綠色手套捧著我的手,對我說:『這種天氣一定很冷吧。』

 

我握住她的手。她的睫毛好長,底下一雙無辜水汪汪的大眼望著我。「真的...真的可以嗎?」該死,我的聲音在發抖。

「當然。我們說好的,我相信這一定會是我們最好的作品!」

老天爺,我心跳得好快。她會不會聽見?

她闔上眼簾,桃紅色豐滿的嘴唇微微開啟,我湊近時聞得到她身上甜甜的糖果香氣。我的嘴唇覆蓋她的。我想像我們像雕像一樣矗立在落日之後,影子在石磚上拉長。

我們分開時,距離仍近得能感受她吐出的溫熱氣息,她視線上仰看著我,嘴邊甜甜的笑,臉頰浮上粉紅色。我的動作比我的思考還快,我再一次吻了她。我的嘴唇輕點她的,我們的手纏繞,我發現她也在迎合我的吻,但吻我的是那個角色,還是裡面的人?

 

她有一頭漂亮的紅髮,臉頰和肩膀的雀斑像是有人在她身上灑巧克力粉,當你注視她的眼睛,那片像湖水般清澈的雙眼會倒映出你的身影。我們似乎注定要裝扮成那對姊妹,注定要以這樣子相遇。我本來想參加個一兩場就夠了,出演熱門角色實在有點麻煩。但她拉著我的手,眼神充滿期待,笑著詢問我願不願意跟她一起出角,我想都沒想就答應。

『妳覺得她應該跟誰在一起?』

『嗯...那個伐木的?』

『他是採冰的。』她笑,手搭在我的手臂。我才不管那個人是做什麼工作,我連他的名字都不記得。啊,她的笑聲真好聽。『我覺得她應該跟她姊姊在一起。妳覺得我這樣想很奇怪嗎?』她說。

才不會,她們看起來gay得要死。『嗯...可是她們姊妹?』

『戀愛是自由的。我覺得她們很相配,而且我喜歡...』

她低下頭,我沒聽清楚她說了些什麼。之後我們常常COS那對姊妹參場,也越來越親密,我開始不清楚是因為我扮演這位姊姊而喜歡她扮演的妹妹,還是我喜歡她。然後,她提出要求...

 

看著自己與她的親吻影像,這種事情真奇怪。她羞赧的遮臉倒在我的床上,我把影片暫停,畫面正好停在我可以看見她接吻中伸出舌頭的時候。我制止住截圖的衝動,爬到她身旁,輕輕擁著她。

「嘿。」

她移開兩隻手指,從那細縫看我。「好害羞,我們可以不要放在網路上嗎?」

我笑,捉住她的小指,把手從她臉上拉開,靠過去親吻她的額頭。

我躺在她旁邊,手還拉著她的小指。「那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 備註:這是一篇Elsa cosplay Elsa and Anna cosplay Anna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