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上癮了XDDDD

結果為何是我來寫啊XDDDDD

故事內容與現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唯有把自己拉出來才能寫故事) 

 

【在那番茄園發生的一點小事】初戀故事1-這個暴力的小孩哪來的?!

 

「呼哈......最近好多報告,沒有澆水施肥,律澪區的番茄都長不大........」

番茄熊看著自己的番茄園,不禁嘆氣。

番茄熊經營這座番茄園已經有了兩三年的時間了,期間也換過幾個農場,一直到去年冬天,才決心種植名為律澪的KON番茄種,目前經營的還算不錯,主要銷售到三百市場上,回應也頗為良好。

不過近期忙於公事,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照料這些番茄,幾乎是黃綠色的番茄,一看就知道不能吃。

番茄熊摘下食用區的番茄,走回小木屋中。

 

「啊,版版。」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嬌小的女孩,她總是能一眼就吸引別人的目光,漂亮的銀白色長髮被陽光灑上金粉,閃亮亮的,還有她清澈漂亮的蒼藍色瞳孔。

這孩子是、

「嗚噗──!」

我的腹部被重重擊了一拳,紮紮實實的一拳。

「你擋到我了!」

這孩子是.....我家的ShortMix留言版。

 

「等一下,你去哪啊?」

我摸著被重擊的腹部,痛苦的問道。

「不用你管!」

她用力的轉身而過,長髮劃出一道弧線。

「哈啊.......喏、帶點番茄去吧。」

我將剛採下的新鮮番茄遞給她。

見她噘起嘴彆扭的樣子,我硬是將竹籃塞給她。

「幫我跟小黑和阿狗問好,路上小心。」

「為什麼我變成送貨員啊!」

「拜託、麻煩妳了!因為我腹痛,剛剛被打了一拳,沒力走路,可是我已經答應小黑他們要將番茄送過去,我現在只能依靠妳了啊!!!」

「只、只有這一次喔!」

「嗯~ 裡面有你的份,記得要吃早餐啊~」

「唔......」

 

騙你的,他們才沒有跟我要番茄。

我坐在椅子上,揉揉一早就遭受無情對待的肚子。

「哈啊....」

又嘆了一氣,果然是老人了啊。

為什麼這個孩子總是對我暴力相向..........

我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

 

「啊啊~ 真麻煩,可是再不用的話,我的留言永遠也回不完......」

從神神的地方連接到ShortMix的網站。

「怎麼都是英文啊.......」

一邊不停的抱怨,一邊著手填基本資料和設定。

「好,申請完成。」

"叮咚~"

「什麼?」

我上前打開木門,是一個滿臉笑容,穿著整齊制服的青年。

「請您簽收您申請的ShortMix。」

「太快了吧!!!」

 

「謝謝您的申請。」

一樣的笑容,他拿下帽子對我鞠個恭,我接下他遞來的大箱子。

「嗚哇!好重!!!欸?人呢?!」

才一個低頭抬頭的時間,青年竟然不見蹤影,什麼啊?!哪來的高手?!

 

費力、簡直是要折斷我的腰,好不容易抬進來,我輕放至地上。

「哈.......什麼鬼東西.....」

稍微的喘氣,真是苦了我這老人家。

撕掉膠帶,打開箱子,裡面是個小女孩?!

銀色的長髮散落在她身上,小女孩蜷縮在箱子裡,看起來好不舒服.....但他看起來睡得挺安穩的?

「他不會送錯了吧?嗯?有封信......」

拿起信紙,裡面簡短的用草書寫了一句話:Appreciate for your application from ShortMix

「你也給我一個說明書吧!算了......先把這傢伙從箱子裡挖出來好了.......」

她真的是睡著嗎.....沒有呼吸耶......

她全身沒有力氣的掛在我身上,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耳朵。

「嗚哇,這耳朵真像機器人。」

耳朵像個高科技的耳機,白色的機殼富有些設計感,尾端拉長些,是天線的功能嗎?

所以是機器人?那麼先來找開關吧。

搜索著開關,她穿著有領的無肩背心和短版窄裙,衣服顏色是跟她頭髮很配的白色,還有少量淡橘色的線條在旁做點綴,看起來還真是有現代感啊。

突然,我感到壓在身上的重量沒了,然後我看到一抹有如天空般清澈的蒼藍。

「你在幹什麼!」

隨即而來的是右臉頰的痛處,我幾乎被打飛到跌坐地上。

她賞了我一拳。

撫著右臉頰的刺痛,我看著眼前這少女不像機器人那樣的動了起來,與其說機器人,根本跟一般人沒兩樣嘛。

「我、我按到開關了嗎?」

「妳在說什麼?」

「呀~ 沒事,對了,那個.......我叫番茄熊,請多指教,你叫什麼名字?」

她盯著我,一直盯著......

「欸....那個....」

「哈......要不要吃番茄?」

「番茄?」

她歪著頭,一臉疑惑。

「嗯,番茄。」

突然,她抓住我的手。

「什麼?要握手嗎?」

你絕對想不到他想要幹麻,那一瞬間,我看到她潔白的牙齒,然後......就這樣用力咬下去!

「嗚哇哇哇!好痛、好痛啊!我說的番茄!不是我啊!」

 

吹著被咬出紅色齒痕的手指,我泛著淚,拿起話筒。

她呢?正開心的吃著「真正」的番茄。

 

『喂?』

『ShortMix 你好。』

『我說、你們啊,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我要的是留言版,這個暴力的小孩是從哪來的?!』

『您是今天申請ShortMix的客戶是嗎?那位女孩正是ShortMix的產品沒錯喔。有什麼疑問嗎?』

『疑問可大啦!留言版、不應該是個......白色的版之類的嗎?』

『小姐,您的資訊也太過時了吧,噗、』

『不准笑!再說、這怎麼可能、?』

我怎麼看都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正常小女孩。

『您也看到她耳朵上的裝置了吧,那是一種高科技無線接收系統,可以讓任何人,或是您指定的人透過她留言。而且,當初設定的時候,我們是依照您的填寫,選擇出最適合您的機體個性,所以您說暴力傾向......該不會您其實是個M吧,噗、』

『夠啦!你笑什麼!這件事我很在意請你不要說出來!』

『最後讓我提醒您一件事,雖然她確實為ShortMix產品,但與正常人沒有不同,我們的簽款條約中有明確規定不可侵害,沒有正當理由不能退貨,請您記住這一點。』

對......我當初也再想這一條是什麼鬼東西。

『那麼,祝您們玩得愉快,噗、』

『你這服務員是怎麼回事啊!!!』

電話的那頭傳來無力的嘟嘟聲。

 

回到椅子上,我又嘆了一口氣。

「你要把我送回去嗎....」

沒有注意到,她已經放下手中的番茄,頭低著。

啊,難不成剛剛都聽到了?也是.....被那服務員搞得聲音激動。

手覆在她的頭上。

「不會。以後請多指教了。」

 

「番茄,好吃嗎?」

「還好啦。」

「還好......啊.......」

 

*****

 

「小黑!」

「早安。」

幾乎是與版版成相反的另一個ShortMix留言版,在名為阿狗的網誌中。

小黑名字由來很明顯,黑色短髮、黝黑的皮膚,還有身上一套黑色制服,與版版不同的,是下半身的百摺短裙。

「啊~ 是版版~」

阿狗才剛剛釋出善意,就被瞪了一下。

「這個....熊叫我拿來的.....」

版版使力舉起滿是番茄的竹籃到桌上。

「好多番茄....」

阿狗和小黑兩人沉靜了很久,原因不在別的,而是版版一臉非常想吃、想吃到流水都快流出來的臉。

「那個、版版你吃ㄧ點吧,這麼多我們吃不完。」

善解人意的小黑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打破沉默。

「哈、是啊,剛剛吃過早餐了,很飽~」

阿狗也附和著小黑。

版版臉上出現了短暫的笑容,但又立刻板起臉。

「真、真是沒辦法.......那我拿一點......」

拿了一顆、兩顆、三顆......版版又皺起眉頭,盯著竹籃。

「啊啊~ 好飽好飽~」

雖然阿狗的語氣還滿故意的,但版版並未察覺。

「版版你再多拿些沒關係的。」

小黑苦笑,這個朋友還真是好理解。

「那、我要回去了,小黑再見!」

一溜煙的,版版抱著滿手的番茄就不見蹤影。

 

「哈~ 版版還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阿狗拿起竹籃裡的最後一顆番茄,咬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好笑了,昨晚我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好玩,燃起鬥志XD

傲嬌攻這一點太有挑戰性了XDDDDDD

把自己名字代入也太害羞了XDDDDD

還是乾脆把版版和小黑湊一對算了XDDDDD

 

聽說阿狗很喜歡傲嬌的孩子

我可是一點也搞不懂傲嬌在想什麼

 

這一篇沒管什麼修詞潤飾

偶爾寫這種搞笑的東西真是心情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