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其名是活動,但我其實不知道能不能成功034.gif  

如果有人受我行動的感召,歡迎捐贈輕音文~ CP、內文取向不限~~~~

 

致:

TABERU

圖檔

bery

小艾

Crystal

 

以下正文

 

 

 

『哦哦!媽媽、這個好漂亮的盒子是什麼?』

『是啥麼!』

褐色短髮的小女孩,站在餐桌的椅子上蹦蹦跳跳,指著桌上的物品高聲叫道。一旁還牙牙學語的弟弟,日常生活就是黏著姊姊,用還不是很標準的發音,重複姊姊說過的一些簡單字句。

『不要吵我!小律!但不管是什麼東西、別讓小聰吃下去!』

田井中玖美,正面臨她人生中最大的敵人─煮飯─而無暇顧及後頭調皮的孩子們,到底是看到什麼那麼興奮。

『噫!?』只可惜媽媽說晚了,弟弟已經拿起那亮晃晃的東西含了下去,小小律只好急忙抽出來,『小聰、不行!不能吃!!』

『呀─』

混亂之中,好像從那盒子發出了清亮的聲音。

『哦……』

被這聲音嚇一跳的兩姊弟,你看我,我看你,接著小小律又興奮的──

『媽媽!媽媽!盒子發出音樂了!!』

『音葉!』

『就說不要吵我了!我在煮飯!!』

『欸──我不要吃媽媽的飯啦,好難吃!』

『好難齣!』

『你們這些死小鬼在說什麼──!』

 

 

 

『所以,最後就訂披薩了?』

父親田井中優樹聽妻子含糊說著稍早前的事,正拉開椅子要坐下。

眼前一份披薩套餐,和被修理的小孩一個。

『哎……別說了。小律有事情問你。』

『爸爸!這個盒子是什麼?』

小小律舉著那個閃閃發亮的物品。

『欸?怎麼……』優樹轉頭看著玖美,『我沒收?』

『嗯,放在餐桌上。』

『這樣啊……』優樹坐在椅子上,向小小律伸出手,『小律,這個呢,是……』

 

K-ON】家

 

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差不多要九點了。澪漫步走向回家的路。天氣很好,天空一望無際,澪聽著自己的腳步聲和街上人們交談,或走路的聲音,或許是假日即將到來的關係,整個氣氛感覺放鬆且祥和。澪不自覺的讓腳步放慢。

 

開始工作之後,面臨許多問題,不再有學校的保護傘,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擔責任,包括你選擇的未來。工作的責任、上司的壓力、同事間的人際關係……沒有一項不讓自己繃緊神經。短暫的歇息,正好鬆口氣。

 

澪的視野,從街道、不知何時轉而看著上頭湛藍的天空,在想些什麼?或許,什麼也沒想。

 

#####

 

「我回來了。」

喀答一聲的把門關上,彷彿從此把世界關在門外,耳朵聽的、眼睛看的、身體所感受的,不再是外頭的風、城市的喧擾、塵粒,而是舒適的氣溫、電視機的聲音,和她們的味道──這正是『家』的感覺。

 

「澪,你回來啦。」

進入客廳,律正從沙發上轉身面對著我,投以一抹微笑。

「嗯。」

我繼續往前走,到她的身後。律咚的一聲又轉回正面盤腿坐著,無意間,我瞄到桌上的啤酒罐。

「今天很晚呢,有吃了嗎?」她問。

「嗯。」看著律的背影,突然間,有點想撒嬌,「律……」

我挨上前,環抱律的頸子,停在她的肩膀上,唇輕輕碰著她的皮膚。不管過了多久,律身上都有一種像孩子般甜甜的香味,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我想吃律煮的東西……」

「不是說要減肥嗎?」

「唔、」

感覺被插了一劍。律……律很在意嗎?最近飲食不太正常,所以重了【消音】公斤。

律輕笑,她伸手觸摸我的手臂,那道溫度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不在意喔。再說澪根本沒有胖,現在的身材很好,我很喜歡。」

律把臉轉向我,對我一笑。

「你……會讀心術嗎?」

不只被虧探想法,還拐個彎說什麼喜歡,這傢伙總是說些令人害羞的話,令人……臉紅。

「好吧,反正我也想弄點什麼下酒菜,做點低卡的點心好?」

「謝謝,律。」

我又往她的脖子蹭了一下,她發出咯咯笑聲,說很癢。

 

滿腦子想著律煮的美食,澪覺得自己更餓了,而她絲毫沒察覺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像小孩拿到糖果,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澪小步小步的跟在律身後,一起進入廚房。看著律停在冰箱前思考要用哪些食材,一下到流理台,一下又翻著櫃子的好忙碌,但自己站在一旁觀望,好閒。律開始動菜刀,喀嚓喀嚓的把豆干切絲,聽著那聲音,澪腦海中浮現小時後看著媽媽煮菜的畫面。

百般無聊的澪,東看看、西看看,注意到了掛在一旁櫃子上的圍裙。

「律……」

「嗯?」

「穿圍裙吧?」

「欸?」律這才抬頭,看著我,露出為難的表情,「不用吧,一下就好了阿。」

「穿、穿穿看嘛!」

我拿起律的圍裙,儘管在她身上比畫,她也沒有伸手接下的意思。其實只是想看律穿圍裙的樣子而已,但實在太害羞,講不出來。

「蛤?不要……」

律的臉頰微微泛紅,不過我想以我現在的體溫,我的臉應該也一樣吧。

因為我的不退讓,兩人就僵持在那不動,最後,律放下菜刀,搔著她的頭髮,這是她妥協的動作,我的心裡湧起了勝利的小小愉悅。

正當我忍不住揚起嘴角時,律這麼說,「那澪你也要穿!」

律快速抓起我的那件圍裙,擺在我眼前。

「我、我又沒有下廚!」

「我也是、快做完了啊!」

又回到了剛剛僵持不下的局面。我看她,她看著我,手裡都拿著對方的圍裙。

「……好吧。」

「呼呼~

律接過圍裙,將圍裙的頸布掛在脖子,熟捻的把手繞到後面綁起帶子。律這樣的動作,好有女人味,稍稍心動了。

「欸、澪你怎麼還沒穿?」

「啊?」

「快點!然後要綁馬尾喔。」

律繞到我後面綁著帶子,拗不過她,我也只好簡單束起馬尾。

「嘿嘿,澪,你好可愛……」

律滿意的看著我的裝扮,接著突然抱住,在我胸前摩蹭。

「律、律才是……很可愛……」

我靠近律的髮邊,嗅著香味,不自覺的陶醉了。律身體軟軟熱熱的,抱起來好舒服。

 

#####

 

我們兩人一邊做菜,一邊鬧著玩,不知不覺就來到十一點。花那麼久時間要對方穿上的圍裙,卻很快速的被脫了下來,我們端著小菜,在客廳小酌一會。

靠著律,兩人蓋著一張小毯子,不讓熱源散去。毯子下的我們的身體,很熱,卻不想離開,加上一點酒精的薰陶,讓人昬昬欲睡。

 

「澪,回房睡吧。」

律的聲音,喚回我的意識,但我搖搖頭,更加抱緊著律,不想離開這麼溫暖的地方。

「澪……」

律很是無奈,不過在她開口前,我打斷了她的話。

「律,你有帶口琴嗎?」

「嗯?」

「突然……想聽你吹口琴。」

周圍靜悄悄的,我只聽到律那平穩,令人安心的心跳聲。

「是有啦……」

律從口袋拿出一只很漂亮銀色外殼的口琴。不過,我很好奇她怎麼剛好帶在身上?

「律,你有帶去公司嗎?」

「沒有。不過……真巧呢,我晚上也突然想起,拿出來玩一玩,就一直放在口袋裡了。」

「澪要點曲嗎?」

 

輕柔的旋律充滿整個房間,澪靠在律的肩上,細細聽著。

 

她回想起小時後,律不熟練的吹著口琴,譜不出一段旋律,只有間隔過大的音階,有些不輪轉,但這是她逗她的一種方式。後來她開始練鼓,有一段時間,不曾聽過她再吹口琴,不過有天她看著我練習貝斯,興冲冲的說要陪我練習,用口琴當主旋律。

說起來……律是什麼時候……

 

「吶、律,」

「嗯?」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吹口琴的?」

律看著天花板,思考一會。看起來,好像連她也不太記得了。

「不太記得了……因為很小的時候,老爸就買給我跟聰一人一個口琴,說這是田井中家的小孩一定要會的。」

「……為什麼?」

「據說是我爸靠著這個追到我媽。」

「沒想到還有這段故事……

「所以,我只想吹給澪聽。」

「嗯……」

律又開始吹起口琴。對於律剛剛露出的詭異笑容,還沒反應過來的我,聽著音樂,開始慢慢察覺律話背後的意思,而紅了臉。

「笨蛋……」

 

(完) 

 

題目:

TABERU:打打鬧鬧間無意流露出的小默契 

圖檔:成年版同居生活~

bery:律澪兩人甜蜜的劇情

小艾:工作後的? 

Crystal:不要無意義的虐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我貼出了一個問卷調查,只是純粹好奇想知道,看我文章的人的一些想法

還記得有一個題目是:請問您想看到什麼劇情?

於是,為了感謝各位幫我作問卷,我把他們寫出來了

是不是很後悔沒有填那個問題XDDDDDDDDDDD


以前,曾經辦過律澪婚禮,很盛大,但我不是一個會去組活動召集大家的人 (於是就很苦逼的自己寫...)

只是在這樣的年假裡,希望能祝福各位,哪怕只有一個人,希望你看了會開心

我會死命的寫文017.gif  

 

 

祝各位新年快樂,放假愉快~~~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