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接在二季律紬出去與澪通電話後

「笨蛋笨蛋笨蛋........律你這個大笨蛋!」
夜晚。澪將臉整個埋進蓬鬆的枕頭裡,藉此埋住從喉腔發出悶喊。

《叩叩》

『嗯?什麼聲.......』
澪因為聽到某種敲擊聲而往後一看,卻看到玻璃窗外站著一個人。
「哇啊啊啊啊!!!」
「澪、是我啦!」
「律?!」
隔著玻璃窗讓律的聲音有些模糊,不過長久以來的相處讓澪確信自己沒有認錯人。
「你、你這麼晚來幹麻?不、你為什麼要從窗戶......」
澪一邊說著,一邊為律開啟緊閉的窗戶。
窗戶雖然不大,卻也能讓身材略為嬌小的律爬進來,而律的手上拿著一雙鞋,還有一包牛皮紙袋。
「嘿嘿,不覺得很懷念嗎、唔!澪打我......」
看著眼前這個老是胡鬧的友人,手不知不覺就打了下去,而她則是在下一秒眼淚縱橫的哀嚎。
「在胡說什麼。」
澪又走回床上坐著,並且在胸前抱緊了那個過大的抱枕。
「我才沒有胡說呢.......」
眼看眼淚攻勢無效(從來就沒有有效過XD),律也跟上澪的腳步「咚」的一聲以豪邁之姿坐到澪的旁邊,澪也因為床上的震動而小小的移動了一下。
「你看~吉田屋的鯛~魚~燒~」
律拿起手上的牛皮紙袋,在澪的眼前甩呀甩的,並且附上田井中式的、過於燦爛的微笑。
「你、你這麼晚了還拿這種東西幹麻?!」
實在無法理解律的舉動──澪這樣想著。
現在已經是十一點半,這種時間吃甜食可是女人的一大禁忌。
「當然是給受到冷落、可憐的小澪澪~ 等、等一下,把拳頭收起來啦!」
「哼。」
「我當然有幫澪設想........」律一邊打開紙袋,熱氣從裡頭緩緩冒出,一邊說著:「所以我只買一個喔,我們一人一半,給你~」律小心翼翼的將鯛魚燒剖成兩半,不讓飽滿的紅豆餡溢出,並且把紅豆較多的那半遞給澪,自己則是一口咬住烤得酥脆的尾巴。
「謝、謝謝。」
「嗚,好燙好燙~」
看著律指尖不斷地快速輕點著那半尾的雕魚燒,澪才發現自己手上拿著的還覆上唯一一張的衛生紙。
「律,這個給你啦。」
「欸~ 哼,你別想跟我搶這一塊!」
「什麼啦,我是想說,你每次都吃餡比較少的......」總覺得講這種話有些難為情,最後一句澪有些小聲的說著,不過律卻沒有聽漏一句。
「哼哼,這你就不懂了,魚尾這塊才是極品,這種酥酥脆脆的口感,魚頭可是吃不到的~」
「隨、隨便你啦。」拗不過律的澪這才咬了一口。
『好.......好好吃。』
沉浸在幸福中的澪,沒有看到律在看見自己的表情後,露出了一種名為溺愛的笑容。
律其實一直都知道,澪是很喜歡吃甜食的,所以總是把雕魚燒最好吃的部分留給她。

當澪正在享受著雕魚燒的美味,律早就大口的吃完,並且倒在澪的肩頭。
「律、律?!」
「澪........妳好香,剛洗完澡嗎?」因為律比澪矮一些,這樣的距離剛剛好能讓律安穩的靠著。
「你、在說什麼!!!」此時的澪早已經面紅耳赤無法思考,而律就這樣靜靜的躺著。
「這是當然的吧,都、都已經快十二點了,早就洗完澡了,你才是呢、律,為什麼、呃.........怎麼沒帶髮箍?」
「忘記了........」
儘管還是很害羞,但過些時間後澪也漸漸平靜下來。
「律,不要睡著啊。」
「嗯.......」
「真是的.......快去刷牙,然後到、到床上睡啦!」
澪硬是把律拉起來拖到浴室。
「我不想回去.........」
「知、知道啦,快點。」
「好~」
「律.......你該不會是裝的吧!」
「澪你自己說的,不能反悔喔~」
「田井中律!」

#####

隔天早晨。
「小澪?小澪我進來囉。」
澪的母親在門外敲了幾次後沒有得到回應,因此打開門走了進來。
「哎呀,」
澪的母親走近床邊時,卻看到律跟澪面對著彼此,兩手緊握。
『真是懷念呢,以前小律也會突然出現在小澪的床上,呵呵。』
澪母為眼前的這兩個孩子蓋好棉被後就小聲離開了。

#####

『對了,昨天那麼晚了,為什麼律還能買到雕魚燒呢?』









「臭老頭,跟你說過多少次關門後要把器具收起來!」
「老太婆,去跟律那臭小子抱怨去,昨晚硬是把我挖起來,還只做一個雕魚燒而已,下次她要是再來,我打斷她的腿!」
「小律一個?小澪沒來嗎?」
「誰知道啊,我要睡覺,別來吵我!」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我午睡前的靈感
也是短篇

我很喜歡路人亂入XDDDD
因為不久前看到漫畫
律為了要澪教她功課
儘管在澪家門口被拒絕了
下一秒律居然出現在澪的房間內(澪母之前有開窗戶為了通風
證明律還會擅闖住宅XDDDD
好厲害啊 二樓耶!

所以我做了一個小設定
就是律以前常常會爬到澪的房間裡XD
所以律說很懷念
澪母也覺得很懷念XD

以前神大也寫過關於"傲嬌"的文章
至於傲嬌要怎麼寫出來呢
只、只要結、結巴就好了XDDDDDDDD
所以鈍號是為澪而存在的~

律的貼心依然被我無限放大
比如說
在察覺到電話中的澪不對勁時馬上挖起睡夢中的老爺爺做一個雕魚燒 又馬上出現在澪面前
還有最好的那一塊給澪
其實我自己是很喜歡吃酥脆的地方
不過這裡是律的貼心喔
還有用那唯一一張的衛生紙包住雕魚燒不讓澪燙到
最後當然是那寵溺的笑容了

而律的惡作劇也是我最喜歡玩的地方
抓準澪的個性讓她害羞臉紅
如果死賴著不走最後還是律贏
但這次就耍些詭計

對了對了要提一下
吉田屋是隨便亂講的
這對老夫妻製作的雕魚燒是澪最喜歡的
律澪已經買到彼此熟識 而爺爺奶奶們就像在對自己的孫女們一樣
他們彼此是互相對罵的感情模式
雖然叫臭老頭 老太婆 可是他們感情很好呢
再者老爺爺雖然滿口抱怨卻還是幫律做了
雖然說要打斷律的腿 他每次都這麼說XDDD
這老頭也是個傲嬌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