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知道的吧......我這個人很亂來XDD

紅藍是指"魔法少女小圓"的東西

這篇知道律澪、紅藍的人應該比較看得懂吧XD

至於不知道紅藍是什麼......我想應該也還是可以

所以就別問我紅藍是什麼了~

 

這篇不算是什麼正式的文.....所以滿短的

以下,請享用

 

 

『別擔心,沙耶加。

獨自一人……會很寂寞吧……沒事的,有我陪你一起。』

少女雙手交握,那動作像是祈禱。隨後出現的巨大長槍,對著面前已經變樣的友人……

爆炸聲響起,濃煙往上竄,火焰將所見的一切燃燒殆盡。

 

「嘿~ 小律大人回‧來‧囉!」

與開門聲一併抵達的是,少女回到家開心的招呼聲,不過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的少女,皺著眉往前踏出幾步。

「……澪?」

少女對著螢幕前的人輕聲呼喊。

「律……」

 

少女想著,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到自己女朋友的眼淚還能無動於衷的吧。

 

K-ON】我們很好

 

「嗚……」

我盤著腿,一邊遞補衛生紙,一邊無奈的看向自己的戀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伸手,摟住她顫抖的肩膀。

「真是的,不是說不看了嗎?」

「因為、一時好奇就……時間也剛好……」

 

《魔法少女小圓》,是目前還滿紅的動畫,雖然澪一開始還很嘴硬的說『那、那是小孩子看的東西!』,不過小律大人怎麼會不了解熱愛夢幻系列的秋山同學呢?於是我可憐兮兮的說想看,她才「勉為其難」的跟我一起坐下來觀賞。

前兩集還算正常,華麗的變身衣服、可愛的吉祥物(現在看起來還真夠恐怖的)、少女間的友情……不過沒想到,第三集居然出現主要角色斷頭的片段,現在的動畫真是越來越出奇不意了,不是說是愛與希望的戰士嗎?

我個人是覺得挺新奇的,不過澪可是嚇壞了。可是那幾天我賺到了澪提出陪她睡覺的可愛要求呢。

從此之後澪就沒看了(我是還有在網路追啦),不過今天一回來,就看到澪對著電視哭得梨花帶雨的,我記得今天電視上撥的是……第九集?

 

「好了,別哭了啊。」

柔聲哄著懷中啜泣的人兒,手輕輕撫摸她烏黑的長髮。

「為什麼會這樣啊……杏子和沙耶加他們……嗚嗚……」

這劇情我看得也有些難過,為了墮落成魔女的沙耶加,杏子不但試著挽回,最後甚至是同歸於盡……

「唉……只是動畫嘛,你就當她們是演戲,卸下服裝後還是甜甜蜜蜜的一對,就跟我們一樣嘛~

沒有聽到害羞的否認,也沒有拳頭的攻擊,只有澪的啜泣聲,和加重力道的回抱。

 

#####

 

有點擔心呢。

雖然澪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從她眉頭深鎖的樣子,還是很在意那個劇情吧。

澪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不但能想出許多甜死人的東西,明明是自己害怕的,也會不受控制的想像出來嚇自己,而對於這種悲劇類的東西,更是容易陷在劇情中出不來……

 

「澪……」

洗好澡後已經是十點了,頭上蓋著一條毛巾隨便擦拭未乾的頭髮,我來到澪的房間。

澪全身蜷曲的躺在床上,抱著我的抱枕,我知道她一定還沒睡著,依著印象中大概的位置,打開了房間的電燈。

突來的亮光讓澪不太適應,試圖用抱枕擋住燈光。

 

我走到書桌前,打開她的筆記型電腦。

「律……你在幹麻?」

我繼續專注在電腦螢幕前,點了幾下滑鼠。

「律……」

很好,就是這個了。

我微笑著,對澪招手。

「澪,過來這裡。」

 

澪還搞不清楚,臉上盡是狐疑的表情,不過還是很乖的拋下抱枕走了過來。

我往後退了些,牽起澪的手,把她拉到我腿上坐下。

「律、」

因為這樣的舉動,澪臉上浮現淡淡的粉紅色。

澪身上的香氣讓我有些醉了,稍微、貼近了些。

「澪,你看。」

為了不讓她把我推開,我趕緊向她解釋我這麼做的目的,手指指著前方的螢幕。

 

澪才看一眼,就馬上被吸引住了。

「律,這是?」

「同人,所謂的二次創作。一些喜歡某作品的人,會沿用原作的設定,延伸出更多的劇情,或者彌補原作上看不到的東西。」

不知道這樣的講解澪有沒有在聽,因為她已經動起滑鼠,看著網路上一張張關於那動畫的同人創作。

 

這樣,或許會舒緩些澪的難過吧。

我看著澪專注的神情,在澪的後背輕輕的笑了。

 

#####

 

看來「同人療效」好像還不錯,澪很快的就恢復正常了,要不然那個樣子,我看消沉個一禮拜都有可能。

今天有澪喜歡的鮭魚呢,看著桌上小律特製晚餐3號,一想到澪開心的表情,嘴角就自然的往上揚。

不過澪這傢伙,最近是不是太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了啊,進去捉弄她一下好了。

小小惡作劇的念頭升起,我悄聲的進入澪的房間。

 

澪跟平常一樣,習慣戴著耳機用電腦,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啊,都跟她說好幾次耳機不要常戴了。

我墊起腳尖,悄悄的走到澪的身後,然後突然的按住她的肩膀。

「哇!」

「咿呀──」

嘿嘿,作戰成功~

「哈~ 嚇到了、呃……」

惡作劇成功,我露出得逞的笑容,不過馬上就被電腦螢幕的畫面給奪取了注意力,笑容也僵了。

澪發覺不對勁,她趕緊將電腦螢幕闔上,雖然知道自己臉頰的溫度迅速升高,但也比不上澪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臉。

「呃……那個……吃、吃飯了。」

好不容易才擠出這句話,我便快速的離開澪的房間,把門關上。

 

天、天啊!澪是在看那個、那個…………H同人嗎?!

 

#####

 

糟了,現在氣氛好尷尬。

澪低著頭,長髮掩蓋住了澪的表情,她不發一語的小口吃著晚餐。

而我腦中一直盤旋著澪電腦螢幕裡18禁畫面,根本沒辦法吃飯。

我是不是應該說些什麼讓這件事沒發生過,澪一定比我還為難吧……這時候就要靠我了!好~ 預備……一、二、三、

 

「啊、啊哈哈!那個啊、今天、今天……唯來找我的時候突然的就跌一跤了呢、哈哈哈哈哈!」

嗚哇、怎麼好像更尷尬了啊!

澪拜託、做點反應嘛!

「律、我……」

欸?等等、

澪放下筷子,將雙手放置大腿上。這樣的舉動,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們分手吧!」

「欸?!你在說什麼、」

這句話來得太突然,我嚇得站起來,身後的椅子也因為這樣而應聲倒地。

 

「對不起、律……我、我沒有臉再面對你了……」

澪用手掩住臉,聲音帶著哽咽傳到我耳裡,是一陣陣心痛。

我繞過桌子,將澪擁入懷中。

「你在說什麼啦……」

「我、看那種東西……嗚……」

咦?該不會在說剛剛那件事吧?

「律一定覺得我很變態吧、唔唔唔?」

我捏住澪的臉頰往外拉,澪疑惑的看著我,並發出因為拉扯臉頰而無法正常說話的聲音。

「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討厭你!在想什麼啊……」

鬆開捏著澪臉頰的手,讓她可以說話。

「可是律剛剛……」

「唔、那是因為、!」

將臉撇到一旁,又想起那些畫面,臉頰有些發熱。

「是有點驚訝啦……畢竟澪可是連接吻都害羞、世間少見的純情少女,一下就那麼進階,一時間適應不過來……」

聽到我說的話,澪又因為害羞,臉都紅了。

「而且……如果這樣就算變態的話、那我怎麼辦啊!我可是、可是還想要跟澪、!」

等等、怎麼說到這裡來了?

 

雖然一樣是尷尬,不過周圍的氣氛卻充滿了曖昧的情愫,讓人心跳不自覺的加快。

許久的沉默後,澪環抱住我的腰,小聲的說了一句話,可是我卻聽得太清楚,腦袋的溫度直升。

「我、我也是……」

啊,這就是人家所謂的笨蛋情侶嗎?

在澪抬頭與我相望時,腦中浮現了這樣的一句話。

 

澪的臉頰好燙,我慢慢的俯下身,與澪的唇相疊。

 

----------------------------------------------------------------------

 

『危險女王──秋山澪!』

在高亢的介紹辭後,是響亮的敲擊聲,接著眾人便因為這小短劇而笑了出來,包括先前還在緊張的主唱。

 

看著這樣歡樂的氣氛,電視機前面的少女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似的點了一下頭。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少女收回向前傾的身軀,將地板上最後一片餅乾送入口中。

 

#####

 

「沙耶加!」

豪邁的破門而入,房間內的沙耶加坐在書桌前,面無表情的回頭望著我。

最近沙耶加心情好像不太好,悶悶不樂的,就由我佐倉杏子來讓她露出笑容吧!

「做什麼?」

我站好腳步,雙腳距離與肩同寬,深吸了一口氣。

「哈,我可是漂亮帥氣可愛超人氣萬人迷的佐倉杏子喔!」

「蛤?你不要吵我唸書。」

欸、欸欸欸?怎麼不一樣呢?

 

「等一下啦!沙耶加!」

我按住她的肩膀,硬是讓她轉過來面對我。

「做什麼啦?」

「呃……對了!那個、危險女王──美樹沙耶加!」

「你是想跟我吵架嗎?」

咦咦?!沙耶加好像真的生氣了啊!

怎、怎麼辦?

對了、抱著就算被打也要讓她露出笑容的決心!這樣才是好老公吧!

「沙耶加!」

「你在鬧我就、」

使出最後的殺手鐧,我上前親了沙耶加。

短暫接觸後,我看到的是沙耶加一臉吃驚的表情,那麼……接下來就會來一拳……

我閉起眼睛,迎接著滿懷沙耶加不好情緒的一拳,不過代替這一拳的,竟是唇間的柔軟,我張開眼睛,看到的是沙耶加放大了好幾倍的臉,眼睫毛好長,好漂亮……

 

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不過、算了。

 

---------------------------------------------------

 

「哈、哈偢!」

「唯前輩,打噴嚏要捂住嘴巴啊。」

「對不起,梓喵~

「前輩你走路小心點嘛,膝蓋都破皮了……」

「因為很久沒見到小律了嘛。」

「……唯前輩好像很喜歡去找律前輩。」

「嗯啊,小律隊員Fight!」

「在說什麼啊……」

看到唯興奮的握起拳頭,梓的心裡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難道自己是在吃醋嗎?想到這裡,梓激動的搖著頭。

『再怎麼說……對象可是律前輩,總不會、?』

「不過我、還是最最最喜歡梓喵喔,全世界最喜歡!」

「咦?」

唯上前抱住梓,在梓的臉頰磨蹭著。

梓輕輕觸摸在唯環住頸間的手,本來想要支開的,但還是任由唯親密的接觸。

 

「最喜歡梓喵了。」

「知、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