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到底能不能堅持下去呢

請給我十年(誰等你這麼久!!!!

 

從1/19開始到1/22,這四天的時間....我一直在畫頭像XDDDDDD

 

繪畫教室的開張

就如我之前所說,我沒有那個能力教別人

或許我只是想向自己以及其他人證明一件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如果能夠成功....以後回來看看第一張圖跟以後那時手中的那張畫有何不同,一定會有很多感觸吧

我沒有什麼繪畫底子,頂多只是會描圖而已XDDDDD

我想看看,你能做到什麼地步,我想要感受那種緩慢進步的成就感,還有...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做到的這種信念

(你就不要隔天就放棄XDDDDDD)

因為我還在從基礎開始的關係

所以看到很厲害的圖就會想放棄了XDDDDDDD

唉...慢慢來吧

 

IMG_0211.JPG

教室開張來放以前阿劍畫的一張XDDDDD

阿劍好可愛!!!(你夠了)

到底.....我在阿劍的眼中表情是有多麼的眉頭擠在一起啊XDDDDDDDD

而且你又罵我!!!!(囧)

算了...當年真的是拿"笨蛋"當問候語.....

 

 

1/19-臉型、眼睛

IMG_0212.JPG

是的....我本來以為眼睛已經夠難

結果沒想到臉的輪廓對我而言也是個挑戰!!!!!!!!

怎麼樣都畫不好......orz

 

《這面你最上相!》

IMG_0234.JPG

這個好像生化人XDDDDD

這個光頭已經是這張當中最能看的吧XDDDDD

 

試著加上頭髮

IMG_0213.JPG

突然覺得光頭比較好看XDDDDDDD

 

進一步開始研究眼睛

IMG_0214.JPG

描繪了一些漫畫中的眼睛,突然覺得漫畫家好厲害!!!! 突然覺得眼睛好漂亮!!!!!

找了結界師的刃鳥(刃鳥大姊好帥!!!!),還有畫了噬魂摩訶的經典表情"我的靈魂討厭輸!"(其實噬魂眼睛線條也好少XDDDD)

 

其他漫畫像武種、窮神、死神、鬥球少女

IMG_0215.JPG

武種阿東的畫風真不是普通人能學的,太精細、太變態了XDDDD

只有希絲卡的眼睛簡單一點能描

超恐怖啊阿東~

IMG_0217.JPG

其實紅葉不搞笑時的眼睛非常漂亮且有殺氣呢(左上)

接著就畫畫我最愛的碎鋒,在死神理頭碎鋒的眼睛是相當有識別性的,接著畫了碎鋒就畫一下夜一,夜一的線條明明就那幾條卻感覺好明亮銳利

右邊則是鬥球少女的小空和阿妮絲(你一定要在這裡也配對就是了!!!XDDD)

畫了才發現,鬥球少女的眼睛花了好多功夫呢! 非常漂亮!!!

 

《這面你最奇怪!》

IMG_0235.JPG

結果換我搞不懂臉輪廓的邏輯了,所以常常畫了之後又要修輪廓,就變成這不倫不類的東西XDDDDDDDDDDDD

後來我發現頭髮真是修飾頭型的重要東西啊!!!!!!!

 

 

 

1/20-還是臉XD

IMG_0218.JPG

這樣拍下來真的覺得很淡呢

可是明明我擦掉都還有線條的XDDDDDD

 

IMG_0236.JPG

我試著畫一下律.....髮型真的是識別證XDDDDDDDDD(大笑)

噢三角形是沒有描的圖

不過我之前也說,我有一陣子在研究律怎麼畫,就憑著印象畫一畫

左上角我在研究臉頰、鼻子、眼睛的分別位置會導致臉頰怎麼凹凸XDDDDD 看起來好像機器人XDDDDDDD

對了我的眼睛也很難對稱XDDDDDDD

為啥?! 我都畫了中心線了XDDDDDDD

 

 

《這面你最奇怪!》

IMG_0237.JPG

脖子也是個問題啊大問題XDDDDDDDDDDDDD(大笑)

整個歪掉了,看著看著連頭都想歪一邊

是的,畫到現在我也發現除了正面之外我的臉很難轉動XDDDDDDD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這個太好笑了,畫我完我都感到驚訝

上面一排一直到下排左邊第一個,是同一個人XDDDDDDDDDDDDDD

反正就是一個一個調整,從第一個的臉太大(我一直都畫得偏大),第二個的臉部畸形,第三個眼睛呆滯了,最後一個也變太多!!!!!!(翻桌)

根本就是進化過程XDDDDDDDDDDDD

 

 

1/21(第二排中間之後)-又是臉

IMG_0221.JPG 

這個呢,第一排中間好像宮崎駿風格XDDDDDDDDDDDDD(大笑)

每次畫完都處處有驚奇呢

第一排右邊則是沒有描靠著之前的記憶畫出來,看起來還算可以

 

IMG_0222.JPG

我喜歡第一排右邊那隻,算是畫得還不錯,但因為太淡了近照也看不清楚

中間那隻是榮登《這面你最奇怪!》的,但依舊太淡了近照沒什麼感覺,要不然挺好笑的

究竟....為什麼呢XDDDDDDDDDD

另外我體會到女生真的比較難畫XDDDDDDDDDD

 

 

2/22(除了第一個外)-沒錯,還是臉

IMG_0226.JPG 

其實第一顆頭超帥的!!!!

中間的眼睛看不是很清楚呢,不過兩排裡面的第一個是濕潤的眼睛,第一排右邊的人頭也是含淚...很好完全看不出來XDDDDDDDDD

不過也因為我都不熟的緣故,多畫眼淚只是讓眼睛變大模糊一團而已XDDDDDDDDDDDDDD

到了這面開始看起來是幾乎都能看(乍看之下的話XDDDDD)

 

《這面你最上相!》

IMG_0227.JPG 

其實這兩個是同一個人(掩面)

重點是為何我覺得下面那個比較好看???? 還是我自己畫的XDDDDDDDD

 

接著是召喚獸一號和二號建議我去描火影的圖

IMG_0231.JPG

哎呀,因為我真的還沒開始學人體,所以人頭下面就別管它了XDDDDDDDD(那你還畫XD)

因為好玩啊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描全部身體了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描是在國中還高中拿T桖上的摳男描

摳男的線條也是超多的好煩XDDDDDDD

總覺得頭還是很大,頭都會不受控制的變大XDDDDDDD

可能腿還是有點短

 

IMG_0232.JPG

嗯~ 頭能看XDDDDDD

後來我發現火影的眼睛也超簡單的!!!!!!!!!!XD

 

火影眼睛猜猜看~

IMG_0233.JPG

我很喜歡手鞠我有說過嗎?

但是她綁的四顆讓她的頭更大了啦XDDDDDDD

大概手鞠的問題也是身體太小太短

 

而且鳴人跟小櫻的眼睛根本一模一樣XDDDDDDDDDDDDDDD

卡卡西、我愛羅、勘九郎和自來也

 

為什麼我第一個火影描的不是鳴人?

我是拿28卷,28卷鳴人的全身圖看起來好矮(囧)

本來想描培因來亂村子鳴人風光出場,可是又不是線搞(有圖黑)而且又小,,,,orz

 

 

 

啊咧~ 沒有說,我是描一本教你畫畫的書

是我用單科優異的禮券買的~(哼~)

要不然、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花禮卷......orz

 

要說我偷懶也行啦....

但我知道我有一個很麻煩的個性

不準備完善的話我很難開頭

就像是我決心要寫筆記,不給我一個新的筆記本我寫不下去的感覺一樣

雖然這樣很浪費.....orz

 

之前電視不是有報導說有人中了九億嗎?

我當下只覺得"給我我還不知道怎麼花"(囧)

可憐的小老百姓.....orz

 

 

 

我還記得我上網球課時候的事

老師說"任何運動都是從模仿開始的"

老師的這句話多少激勵了我,我可是一點都不會打網球的呢

所以我積極的去看教學影帶,雖然我本來就很認真(XD),更認真的去觀察老師示範的動作

最後,從球打過去就接不到的狀態,一個學期下來我能對牆擊球二十幾下

 

還有一部描述賈伯斯的蘋果與比爾蓋茲微軟的故事

我記得賈伯斯在電影中對他的合夥人說"我們要當個小偷",偷創意、偷美術,要去偷畢卡索的美

當然這裡所指的不是真的偷!!!

 

我覺得這很有趣

我已經聽過下十次的"創新是從舊的去發想"

有的時候,我想人類也沒有厲害到哪去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參考我們現在擁有的

我還聽過生物老師說神奇寶貝真的有在照生物的法則去創作

 

當個小偷,正大光明的偷東西吧!

然後當你累積到某種程度,我相信你就會擁有自己的東西

 

我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把教科書給描完XDDDDD

 

我現在才進行到28頁,這還是加入一些封面啦~目錄~ 前言這些XDDDD

接下來就是嘴巴、耳朵的訓練

才能夠接著挑戰身體比例

 

反正畫得奇怪多加幾條線看起來就很厲害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