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絲

 

 

以下正文

 

 

 

「哇……休息了!」

進到房間,律一個飛撲,躺在床上。今天是到英國畢業旅行的第二個晚上,白天到了很多景點,玩得有些累了。

「喂、律!還沒洗澡別躺在床上!」

「呿、澪小氣鬼!」

「你說什麼,律~~~

被律幼稚的鬼臉激怒,澪也爬上床要揪住律修理她。

「呀~~ 紬紬救我!!」

看到澪上來,律在併起來的兩張床上掙扎逃脫,雖說知道自己被抓到是什麼下場,但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讓人感覺實在是個M。不過,就在律隨口喊出另一位友人的名字,得不到回應,她看向那人還佇立在門口,背對著不曉得在做什麼,覺得奇怪。

「紬?」

聽到律疑惑的喊友人的名字,趴在人家身上的澪也往同個方向看去,停下了動作。

「紬,怎麼了嗎?」

這回換澪擔心的詢問了。

「欸?」好像終於注意到自己太專心想著其他事,紬轉過身,換個笑臉,「那個,兩位~ 要不要先去洗澡~?」

「什麼?」

「嘛嘛~~ 就先去洗澡嘛嘛嘛~~~

「等等、紬,別推、」

律和澪兩人,就這樣被推進了浴室。

 

「律,怎麼辦?」

「那就洗吧,都進來了。」

律開始脫衣服。

「兩、兩個人嗎?!」

「無所謂吧,我們不也常一起。」

「不過這不是在家裡……」

「沒差別的啦~

「那……你、你不能亂來……」

澪慢慢後退,不知為什麼的(我們都清楚)手揪著自己的上衣,像在遮蔽著,又像保護自己。

「澪同學,這不是在家裡。」

 

K-ON】最最喜歡了

 

「好了!」

紬額間滲著汗珠,彷彿剛完成一件浩大的工程,她擦擦汗,得意的看向自己的傑作──滿床的零食。她開心的原地跳動、轉圈,然後,她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興奮的轉向即將出來的律和澪。

律和澪身上冒著熱氣,律一邊用毛巾擦拭未乾的頭髮,澪則是從行李拿出一件薄外套穿上。

「紬,這是怎麼了?」

律指的是床上散落的零食。

「小律、這個是……」

處於興奮狀態的紬,正要向律解說她費心舖放的零食,以及自己一直很期望能夠擺放一次與同學過夜之散落零食的場面。但她看著律,才發現一件事,她啞口無言。

「嗯?」

律等著紬繼續,澪也走過來,站在律身邊,從紬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她們倆人,鐵証又增加一項。

「你們……你們都洗好了嗎?」

紬眼睛盈滿淚水,彷彿錯過了什麼大事般惋惜。

「欸?不是你叫我們去洗澡的嗎?!」

「唔……」

紬紬倒地不起。

 

「呀~~

律又一次撲上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澪梳整剛剛律幫她吹乾的頭髮,坐在旁邊,正好紬也從浴室出來了。

紬開心的拆開零食包裝,遞給她們。

看似安祥的景象,律想到的一個主意,打破了寧靜。

律特別壓低聲音,還對紬使了個奇怪的眼色。

「紬,你這樣就滿足了嗎?」

接收到律的訊息,紬的眉毛倒了過來、集中。

「閣下的意思是……」

「高中女生在畢業旅行共度一晚的時間,除了床上散佈的零食……」律說話的語氣,讓氣氛顯得凝重,好像有身處案發現場的緊張感。紬更專心聆聽,「就是LOVE話題!!」

律刷著一聲伸出手指指著紬,紬彷彿晴天霹靂。

「沒、沒錯……我竟然忽略了這點……」

紬咬牙。

「來吧,紬,」律站起身,雙臂打開,氣勢的說,「把你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

 

『你們演得是哪齣阿?』

澪在心裡默默吐嘈,並隨時準備阻止律,要是她做出什麼奇怪的事的話。

 

「我、我……」紬低頭,欲言又止,「我喜歡律!!」

「欸?」

紬認真的看向站立的律,眼神堅定。律被這突然的告白,也傻在那,反而是在一旁觀看的澪,沒有料想這種事,竟因為這句話發出疑惑的短聲。

全場安靜,沒有人再出聲。

「我喜歡澪!」

紬突然轉向澪,又是一記直球。

這會讓澪臉紅起來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不過與此同時,律大概了解怎麼回事,心裡鬆了一口氣。

「紬……你該不會只是想說說……」

「我、我也喜歡紬!」

澪打斷律的話,大聲喊了出來,臉上的溫度看起來正逐漸攀升中。

「怎麼連澪都……」

澪的單純,律是知道的,但怎麼這麼容易就跟著亂了?這下反而顯得自己很奇怪?

被逼到只能出手的律,深吸一口氣,往她們倆人撲去、抱住。

「啊~ 真是的!我也是喜歡你們啦!!」

三人倒在床上,想起剛剛的『告白』,她們忍不住哈哈大笑。

 

「對了,你們有想到什麼歌曲的好點子嗎?」

律盯著天花板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她隨口一問,對面的兩人卻眨著豆丁大的眼睛望向她。

「喂……你們,該不會忘了吧?」

「難得律會記得……」

「結果驚訝的是這件事嗎?澪!」

律從趴著的姿勢跪起來,滑著膝蓋往前進,抓住澪後馬上來個後背鎖喉。

「哈哈、住手、律、哈哈哈!」

與其說是制服,不如說是在玩著,在一旁看著的紬,感到很有興趣。

「小律!我也要!」

「欸?」

田井中律面對那人的後背,沒有破綻!

紬紬正坐在床上,滿心期待的心情,從背後一滴不漏的傳了出來,就某方面來說,有種壓力。

「要開始囉……」

律無力的靠近紬後背,勾住的手臂架在紬的頸子。

「嘿~~~~

「哇~~ 哇哈哈哈!」

 

「吶、所以怎樣了?」

「對了,叫小唯過來吧?」

「好噢!我打給她……」

三人等待唯過來的時間內,摸摸頭髮,照著鏡子,門鈴響了。

「嗨嗨~ 來了~

「喲!小律隊長!小唯隊員報到!」

唯舉起右手,五指併攏的手掌,指端對著眉尾。

「很好!小唯隊員!快入隊!」

「是!」

唯輕飄飄的小跑步到她們房內,眼睛迅速的瞄到床上的零食,她哭喊。

「你們好過分!居然背著我跟梓喵做這種事!」

「小唯,要吃嗎?」

「要~」唯一口咬住紬紬遞來的草莓pocky,「呼呼~ 好幸福。」

「真是一個容易取悅的傢伙。」

律從後面走來,抓住一個抱枕在床上盤腿坐下。

「吶吶、小律~ 可以讓我看今天拍的照片嗎~?」

唯後頭的腿一上一下的擺動。

「好啊……」

 

 

 

「呵呵,這張……」澪看著相機中失焦而整個模糊的相片,「噫、我說現在不是為了看照片而聚集在這裡吧!!」

迷失了一個鍾頭半的她們,總算有人回想起她們聚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大家有想到什麼適合的主旋律嗎?」

「嗯……」

討論總是這樣,晃著晃著聊起別的事,一拉回主題,又因為沒有想法而陷入一片沉默。

「啊!我忘記帶鑰匙了!」

然後又晃著晃著聊起別的事。

「欸?」

「不過……從這裡可以回去。」

澪冷靜的指著房間側邊的門。她們所住的房間,剛好是一個大房間,分割為兩間小房間,特別在中間做一個門連接,是適合家族旅遊或一群朋友入住的設計。

「那麼,我就回梓喵身邊了。」

唯抱著一包零食,悠悠的向律她們道別。

「啊,糖掉了喔!」

「哦~ 就給你們了,吃了它吧~

「晚安,小唯。」

「晚安。」

「真是隨便的人啊。」

來不及吐嘈唯脫線的個性,她已經離開,而外頭傳來了敲門聲。律咚咚的跑到門口,完全不記得若是講英文自己應付不來這件事。

律倚在門上,忍不住抱怨這個門的洞怎麼這麼高。好不容易墊腳終於能看到外面,卻看到梓嚇了一跳,趕快回頭傳報,收掉任何關於歌曲的東西。

 

「來了,歡迎。」

「啊,謝謝。」

梓半瞇著眼,看起來有點恍神。她走到房間中央,停住。

「小梓。」

「怎麼了?」

澪的話明顯有些僵硬,對於不常騙人的她,瞞著梓創作歌曲,其實洩漏的危機不比唯少。只是梓有點迷迷糊糊,沒有察覺澪話中的不安。她環顧房間四周,最後看著床上的澪和紬,歪了頭。不明所以的澪、紬,連後面的律,都跟著梓做了一樣的動作。

梓看向另端,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在『看』。

「啊,打擾你們了。」

說完這句話,梓一步一步的往側邊的門走去。

梓才後腳離開,又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這次換唯從正門出現。

「小律、不好了!」唯衝到房間,「不好了、不好了!」

「冷靜一點,唯……」

「梓喵不在房間裡!」

「剛剛來過這裡了。」

紬冷靜的說。

「哎?!」

紬和澪很有默契的指著側門,來解答唯發出的疑問。

「但是又回去了。」

「什麼?」

唯雖然覺得被擺了一道,但沒有什麼比梓喵的安全還要重要,她放心了些,也快步從側門出去,想要盡快確認梓喵的安全。

唯才剛走,門關上,敲門聲又從正門傳來,律已經連看都懶了,直接開門。

「律前輩,奇怪了、」

「啊,醒了。」

澪看到梓,脫口而出。一改剛才的迷糊模樣,這回過來的梓似乎很清晰,不過也很慌張。

「唯前輩不見了!」

想著,這情景好像剛剛也見過?澪、紬指著斜後方的側門。

「哎?」

敲門聲再次造訪。唯比上次來更慌張,跑進房間。

「小律、果然不在啊!」

唯想說,自己剛剛在房間哪裡都找過了,就是不見梓蹤影,心一急,講話都有點不清楚了。

「不好了、不好了!」唯看到前面的人,就抓著肩膀,激動的搖晃,「不好了、梓喵!」

 

「梓喵不見了!」唯定睛一看,「哦~ 不是在這裡嗎!」

「是的。」

不只梓傻眼,在場的人都一臉呆然的看著事情發生,其中把所有事都看在眼裡的律、澪、紬,感覺更是複雜,吐不出話。

「你去哪裡了啊~ 我好擔心阿~~~

唯緊緊抱著梓,總算安心了。

 

本想著一切終於無裏頭的落幕,誰知房內的電話突然響起來,嚇了在場所有人一跳。

「電話?」

「哪裡打來的?」

「是前台打來的嗎?」

「這大半夜的?」

「會不會是從日本打來的?」

「日本現在是早上六點啊。」

大家一人一句的猜測,就這樣任憑電話響著,看澪一臉害怕的模樣,律只好任命的起身爬向電話接起來。與其思考,不如先行動,這就是律。

「喂、啊……Hello?」律說出熟悉的日語,才想到自己身在英國,又趕緊改口,「Yes!喔……yes……」

只能聽著單方說話的其他人,注意力都集中在聆聽律講話,周圍安靜下來。

「什麼?!」律大聲驚呼,「殺人?!」

距離律最近的澪,一聽到『殺人』,腦中竄出許多恐怖的畫面,覺得恐怖的她,摀住耳朵,不願在聽到任何一個字,身體微微發抖。

「開玩笑的~ 我接起來的時候對方就掛了~

律俏皮的吐舌。

 

──

 

「要小心不能咬到舌頭……」

雖然早知道這樣玩會受到澪的制裁,但那拳來得太快、太急,律真心覺得下次絕對不能吐舌,要不這樣咬下去,可能真的會一命嗚呼。

律用正坐的姿勢默默掛好電話。

 

#####

 

晚上,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睡三個小女孩,並不嫌擠。

有律這個玩樂大王,澪的夜晚總是不能閒,就算死命的抵抗,還是有鬼故事,雖然真正講出鬼故事的是紬,不是律。她們也玩了撲克牌,又玩了枕頭戰,最後累了躺下。像那次畢業旅行,她們望著天花板,不時說起這幾天遇到的有趣事,也納入剛剛的荒唐事,說著說著,她們覺得眼皮漸漸沉重,終於闔上。

 

也許是認床,也許是不知道的什麼原因,澪醒了過來。她看著天花板,已經熟悉黑暗的眼睛,看得清楚。一開始還不太清楚自己在什麼地方,但思慮漸漸清晰,找上她的卻是紬說的那個鬼故事,嚇得她又緊閉眼睛,怕看到什麼。

 

澪想起了自己的旁邊就是律。她們為了不讓自己害怕,特別安排她睡在兩人中間。於是澪閉著眼睛伸出手,想要握著那人的手心,她想,這樣會比較安心吧。

 

不過澪從一開始的試探,到觸及的範圍擴大,始終沒有想像中的觸感,或者該說,她旁邊根本沒人?一股深處的恐懼感快速的蜷住她的身體。

 

律呢?律在哪?

 

澪起身,不是錯覺,身旁的律真的不見了。澪一開始很慌張,然後她聽到一個細微,但不難察覺的拉開玻璃窗子的聲音,澪看到,另一端的窗簾被吹動,還有步出的她的身影。

 

律倚靠著陽台的竿子,眼下是倫敦的夜景,符合當地造型的斜屋房子,底下的車子和路燈閃著鎂光,雖不是景點,但此情此景,還是讓律陶醉在其中。

「真是的……這麼冷……怎麼不多加件外套?」

一開始是有些驚訝,但那有磁性的嗓音,仔細聽還有女孩子的嬌媚,律便知道來人是誰,放鬆的望著前方。

澪從律的背包內帶出的外套,蓋在她身上。心裡免不了滴咕,倫敦這麼寒冷的天氣,她竟然只穿著背心、短褲就跑出來。

澪走到律身邊,她轉來對澪一笑,這小小的舉動,讓澪心跳快了幾拍,她抱怨這不公平。

「澪你自己還不一樣。」

她這麼說,然後把她肩膀上的外套敞開來,讓另個人也躲進去。

「你的外套那麼小件……沒辦法啦。」

「是嗎?那就變成一個人就好啦!」

澪還不解意思,律就繞到她身後抱住她,而外套呢?這不重要了。

「澪的血液循環真好呢。」

律靠在澪的肩上,話中指的是她臉紅這件事。

「囉、囉唆!」

『但是手卻那麼冰。』

想這樣接著,但氣氛那麼好,還是算了吧。律想著。畢竟澪乖乖的讓她抱,還露出嬌羞的樣子,律可不想下一秒只有獨自一人頂著腫包站在這寒風中。

 

「哼~ 哼哼~~

「歌曲嗎?」

澪發現律哼著沒聽過的歌曲旋律,想到,是不是在編曲。

「不行哪,紬紬真厲害,寫那麼多曲子,我卻想不出來。」

「這次……還真認真呢。」

三分鐘熱度的律,難得這次都記得這件事,也比她預想的更常提起這件事。澪感到欣慰,但又好像有點不高興。

「很開心阿,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嗯……」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1

律把臉埋在澪的肩窩,聲音聽起來悶悶的。澪知道,律其實是個很敏感的女孩子,面對分別這件事,誰不感到難過呢?澪摸摸律的頭。

「真的要跟輕音部……跟音樂說聲謝謝呢,讓我們相遇。」*2

「澪~ 那句不錯耶,可以當歌詞。」

「是、是嗎?」

兩人的話停了下來,只是静静的抱著彼此。

也許是受不了這悶人的沉默,律開口。

「我呢……喜歡澪喔。」

「咦?還、還在玩那個嗎?」

澪想起了先前在床上互相告白的話。

「才不是!我、最喜歡澪了!」

律仗著澪看不到的優勢,似乎很放任自己的臉紅起來。

「唔……我、我才最、最最喜歡律!」

「不是!我才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澪!」

「我、……」

兩人話越講越大聲,卻沒有自覺,還在房間床上的紬聽著她們外面的談話聲,忍不住嘴角上揚。她嘗試的哼了幾段旋律,想著配什麼歌詞才好。

 

 

「如果你跟我說『最喜歡你』

我會回答『最最喜歡你』 」* 3 

 

 

 

* 1

このままでい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  ver 律

 

* 2

音楽にありがとう

真要向音樂說聲感謝  ver 澪

 

* 3

大好きって言うなら 
大大好きって返すよ

如果你跟我說最喜歡你

我會回答最最喜歡你  ver唯

 

 

 

 

(完)

 

 

題目

小粉絲:劇場版裡面律澪紬同房的畫面

 

首先,很感謝你對我熱情的支持!!!

第二,你提的有點多我寫不完XDDDD

 

本來想在劇場版同房與夏日祭挑一個(有點同性質)

我挑了夏日祭,但因為後來我看了劇場版,對這個有了想法就決定是它

這篇我也寫得很歡樂,謝謝你wwwww

 

劇場版好笑!

那一段轉來轉去的很可愛

雖然唯梓大閃光,我也看得很開心

但律澪姦情我還是看得出來

另外我寫完了才發現怎麼又再找人XDDDDD

 

劇場版是天使那首歌的幕後wwwww

所以我也加了一點進去

遇見天使這首歌真是催、淚、!

以前我以為律是後宮王

其實梓才是後宮王阿!!!多麼受到學姊的疼愛阿wwwwwwww

 

最後這篇更晚了

感謝各位看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