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覺得對方喜歡什麼?

 

K-ON】交換禮物

 

澪,非常喜歡接吻。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事,雖然我也喜歡跟澪接吻,但澪喜歡的程度可是比我高很多很多,而且是舌頭伸進去的那種纏吻,跟她那種清純的形象差很多,對吧?可是呢,我覺得這是因為澪比較沒有安全感,需要被愛感覺很強烈的那種人。接吻分開後,澪總是會表現出一種難過得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讓人想好好疼愛。我們在做一些色色的事情的時候,開始和最後,一定要好好的接吻,這很重要!有時候,我會故意不親她,她就會拉著我的手,彆扭的要求,這樣的澪,超級可愛的,不過玩得太過火,她可是會生氣的。

 

#####

 

律,非常喜歡……我長髮的樣子。

小時後,她就盡說一些讓人害羞到不行的話,說我的頭髮很漂亮,像是公主一樣……等等,明明她自己的頭髮也很漂亮,髮質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但我聽她這麼說,其實很開心。不知不覺,就這樣被律牽著走,想到律或許比我更在乎我的頭髮,我就變得更加呵護,每天洗澡都是一個奮戰,從洗髮、護髮、到最後吹乾整理,幾乎要花到一個小時。她會撩起我一段髮親吻,那非常令人害羞。

有時候,我發現我只要稍微變換一下髮型,像是綁馬尾,挽起頭髮,那段時間律就會一直注視著我,眼神裡有不一樣的熱度,那會讓我的臉頰發燙。我並不喜歡引人注目,可是我希望律只看我一個人。

 

#####

 

        大學畢業後,從高中就在一塊的朋友也不得不分離了,有些人出國,有些人到別的縣市讀書,或工作。她們彼此都了解這是不可避免的事,也不強硬要求得聚在一起過節日。可是對於從小一起長大的律和澪來說,見面不是刻意安排,而是比喝水還要自然的事。

        今年的冬日寒流短,但每次來都很強勁。律圍巾裹得緊,兩頰還是被寒風吹紅。到澪開有暖氣的住處,律一件件衣服脫下。晚餐吃了,DVD看了,剩下最後的交換禮物,律指示澪把禮物放在背後,數到三再一起拿出來。澪很認真的數數,才會在喊到一的時候,被律偷襲。第一次的碰觸是驚喜,第二次才是真正的親吻,律稍微退開一些,然後往前深吻,澪也從嚇到的狀態轉為迎合這個吻。舌頭在嘴中纏繞、吸吮,濃情密意皆在這刻化開,澪的手悄悄攀上律的肩膀。

        「喜歡嗎,這禮物?」

        「嗯……」

        律多在澪的額頭上停留一會,褐色與黑色的髮絲交纏。

        「開玩笑的,這個才是給澪的禮物喔!」

        律打開一直拿在手上的小禮盒。黑色的布墊上擺放一個設計簡單典雅的髮夾。律拿起來,手指順了順澪的頭髮,別在她左耳上的髮邊。

        「嗯!很好看!」律滿意的笑。

        一直默不作聲的澪,臉上多了律剛進入屋子時的紅潤,她撒嬌的拉律的衣袖,腦中想的話讓她心跳加速。

        「剛剛的……能不能再一次?」

        「可以啊,給你很多很多。」

        「唔……笨蛋……」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不夠啊~~

雖說這篇的草稿在上禮拜就寫完了,所以我才悠閒的在今天發出來~

最近工作好忙(都不能偷懶)

回到家都好累

 

這篇文挺短的

大概就是這樣(什麼啦XD

 

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若是這天放假我會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