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光溜的腿夾緊我的腰,我把她推到門上,蹭向她胸前的凹豁和香草芬芳,親吻隆起的半圓,柔軟得忍不住輕咬一口,她咯咯笑了起來,身體在手中扭動。多可愛的聲音。我吻她笑著的嘴角,兩人一起跌往床鋪。紅髮散落鎖骨上泛著粉粉顏色的肌膚和渾圓肩頭,攤開在床上,像一幅畫,她偏頭咬著手指,媚惑的笑,天殺的性感。我趨近她,讓她伸手將我勾住,親吻她的脖子,她的雀斑,親吻她身上每一處。

 

"In Summer~"

Elsa嘔氣一聲,翻身把棉被捲到自己頭上。音樂聲響遍整間房間,一個開心的聲音從床邊的黑色盒子傳出,"Elsa,這不太好,我已經唱了一整首夏天,你還在睡。"

它繼續說,"你今天有個重要的行程,你必須早上九點準時進行會議──"

Elsa掀開被子,伸長手臂拍了黑盒子,靜待一會,她從床上坐起,用拇指和中指揉壓兩旁的太陽穴,「謝謝你,Olaf,我起來了。」

她溜下床,頂著一頭金白亂髮走向廚房。通過流理台旁的通口,貼在地板上的黑條柱閃爍紅燈,熟悉的聲音又響起,"早安,Elsa。你的血糖值還是偏低,你得吃早餐,絕對不能再用咖啡打混,這樣不健康,你自己定的。"

Elsa打開冰箱,拿出1200ml的柳橙汁罐直接對口,「我會的,Olaf。」

"噢,噢,Elsa,我發現你最近的睡眠品質不太好。"

如果把春夢算在裡面的話,我想是的。Elsa想,她放回柳橙汁,往臥室走去。「有什麼建議嗎?」她從衣櫃拿出軍服。

"你今天一直在說夢話。Anna。誰是Anna?"

Elsa莞爾,看來她渴望到會說夢話了。「一個女孩子。」

"女孩子?噢,她會像杯子蛋糕那樣嗎?"

「誰給你這些資料的,Olaf?」

"你上個星期日在手機記下這句話。"

「喔。」Elsa套上外套,她想起那天Anna可愛死了,「是的,Olaf,她像個杯子蛋糕。」

"但是我不知道杯子蛋糕是什麼。"

「可愛,甜蜜,還有我想一定很好吃。」

"聽起來很棒,我也可以吃嗎?"

Elsa打開大門,「不,Olaf,只有我可以。」

 

她的工作不過是封閉一些的國家公務員,Elsa對自己的職務最多只有這種感情,固定的工作時間,被掌控在不會過勞死的程度,不需要將槍枝上膛,派到其他國家打爭議性的戰爭,她只需要窩在一兩間工作室裡,專研不知道又從哪家公司大筆買進的實驗科技,當個名正言順,國家付錢的科技宅。在軍事的防護殼之下,還能除去許多不必要的傭擾,穿個軍服又何坊。父親從事軍務,讓她能比一般人多知道軍人的內部組織。情報就是力量,她深信不疑。

「早安,Menzel上尉。」在門口的中年男子向Elsa敬禮,挺出一個大肚子。

「早安,Norman。若是你有看到Jim,麻煩你告訴他,我在找他。」Elsa手伸向門把,開門前留意到軍官眼神飄忽,「怎麼了,Norman,你打算替Jim掩護嗎?」

「不,上尉。我今天還沒有見過Hawkins軍官。只是...」

Elsa轉身,手揹在身後,挺身看向比她還高的男人,「說吧,我不會作任何處罰。」

Norman兩頭肩膀向內縮,「您有訪客,上尉。」他向門內快速瞄一眼。

「我說過別讓不相關的人進入。」Elsa一個字一個字緩慢的說。

男人垂下頭,後頸露在Elsa面前。

「我想你有為難,是吧,Norman士兵。」Elsa轉動門把,旁邊的男人不敢吭一聲,「下不為例。」

 

Elsa現在知道為什麼她底下的人敢違抗她的指令了。白色軍服在黑壓壓一片的深色衣服中格外顯眼,也代表了這人的特殊職位。她慶幸自己沒有多責備那位可憐的士兵。

他有一頭棕色頭髮,挺拔的身子向Elsa彎下腰,「Menzel上尉,幸會。」

Elsa看見他右胸的名牌和肩上的三條線,「Fontana上士,你不需要為難我的士兵,我們可以在會議室解決。」

「恐怕這是必須的,上尉。」男子將手中一只資料夾遞給她,「這是您昨天臨時缺席,交代我辦理的事項。」

Elsa接過資料夾,停頓一好會才說,「我很感激你的幫忙。」

「那肯定是很緊急的事。我聽聞過您的名號,也很景仰您。」

是啊,Anna的生日。Elsa將文件檔案放在桌上,「在情報局?看來我惹了什麼麻煩。」

男子為難的笑,「請您不要這麼說。」

「總之,我感謝你昨晚的協助,呃,」Elsa皺眉。

「Hans Fontana。」男子微微欠身。

Elsa繼續說,「Fontana上士,抱歉。但你明白這裡不是外放的場所。」

「當然了,」Hans禮貌的笑,「情報就是力量,這句話在我們局裡可說是信條。」

「我想你該──」

手機鈴聲來得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同個人面前出差錯兩次。Elsa動也不動,臉上甚至沒有表情。

Hans再度展開迷人的微笑,「看來您還有事,我不方便再叨擾。」

Elsa看著門再度闔上,才拿出軍中專用手機。見到上頭的來電顯示,她覺得心都要融化。她將手機調成震動放在桌面上的紙頁,繞過桌子回到座位。

手機不停的震動和閃爍螢幕,卻像是無用的掙扎。

她語調愉悅地說,「噢,Anna,你害我出糗兩次,得給你些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