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金色依在棕紅的頭髮旁,Elsa側躺著將Anna圈在懷裡,手臂繞過胸旁,在另一側與她的手相握,兩道平穩的呼吸像是早晨陽光下窗簾薄紗擺動,直到鬧鐘打擾這份寧靜,短促的嗶嗶聲伴隨震動響遍整個房間。

Elsa挪了些位置好讓Anna伸出手,裸露的手臂在鬧鐘上面揮,把它撞倒在桌子,它仍舊盡職試圖喚醒主人。Anna半身出了棉被,懸在半空,她擺正鬧鐘,使力按住突起的方塊,直到停止惱人的聲音,隨後爬回床,鑽進Elsa為她展開的臂彎裡,蹭了蹭令人嗜睡的溫度,呼吸又歸於平靜。

一會後,Elsa收攏手,把懷中軟軟暖暖的人抱個滿懷,親吻她額前的頭髮。

「Anna, baby,你該起來了。」

「...再五分鐘...」Anna枕在Elsa胸前說。

Elsa悠悠轉醒,睜開眼第一個見到的是紅色的髮。她伸手壓壓有些睡亂的頭髮,試了幾次,不一會又回到原位,有趣地看著這畫面,她轉而戳那睡得鼓起來的粉嫩臉頰,被干擾的人皺起眉毛,喃喃不知道在說什麼,Elsa索性在那親了一口。

「五分鐘早就過了,愛睡鬼。」

對方仍不為所動。Elsa挑眉,看來她該採取更激烈的手段。

「Anna~」

Elsa從臉頰開始親吻,一處又一處輕啄。Anna皺緊了眉,眼睛仍閉著,手卻架在兩人之間想推開對方的騷擾,在黑暗裡,她的手被扣住,耳邊響起甜膩的聲音,參雜些微氣音,叫著自己的名字,腰上不曉得何時被她的雙手撫上。

房間裡爆出一陣笑聲。

「Alright! Alright! I wake up! Stop, Elsa──AHAHAHA!」

Elsa哼笑一聲宣布勝利,放開蜷縮一團,手還環護著腰,雙腳弓起的Anna,轉身躺回她原本的位置。Anna從床上坐起身,揉了揉經過方才那場大戰後更加蓬亂的頭髮,雙腳一擺下床。

 

Elsa拉回滑落的被單重新捲在身上,摸了摸身旁的空位,床單還留有對方的餘溫,讓她想起早些她在她懷裡那種充實的感覺,同時令她感到些許的失落。她閉上眼,娜到對方的位置,浸在她的氣味裡。

Anna的聲音伴隨輕巧的步伐而來。

「你倒是好,把我叫起來,自己卻繼續睡。」

Elsa不急不徐地睜開眼,抓了一個枕頭抱在懷裡,對Anna勾起嘴角彎成一個弧度。Anna鼓著臉頰嘟著嘴,哼一聲轉頭背對Elsa,打開衣櫃。把她的舉動都看在眼裡的Elsa臉上笑意更深,她把枕頭拍鬆墊在背後,現在她能看見Anna整個人。噢,Anna,你不曉得這是我早晨最期待的事。

Elsa的視線在Anna身上掃過一遍,細肩帶背心和短褲把女孩的身材表露無遺,修長挺直的雙腿看得出緊實的肌肉隱線,薄綿的短褲包覆可愛挺翹的小屁股,一個手臂可以環繞的細腰,想盡情的摟在身邊,然後順著那條優美的腰線往上摸,將那頭美麗的紅髮撥到一旁,就能看見粉嫩的後頸,肌膚上帶著點點雀斑,一直連到肩膀。

她會挑哪件衣服,Elsa希望她選淺藍色那件──為了慶祝她們終於擺脫軍方弊案而送她的禮物。Anna一度拿起那件襯衫,看了幾眼還是把它放下。她總說捨不得,粗心的她肯定會沾到什麼東西洗不掉,一個禮拜以來就只是放著,但她期盼有一天,能在她回家時一顆,一顆地替她解開釦子,看襯衫滑過她的肩頭,落在地上。或許她該找其他用途,例如要Anna穿著它洗車之類?當然是開玩笑。

Anna拈起背心的衣襬,一口氣把它從上拉掉,背後的線條像隻蝴蝶展開。Elsa往枕頭靠了幾厘米,深吸一口氣。她微微側身,Elsa能看見手臂和胸口之間柔美的渾圓,看起來柔軟細嫩,她又背對她穿上內衣,雙手繞到背後扣住胸釦,這個舉動讓她的蝴蝶骨更加突出,身子挺直,腰窩深深陷在腰臀之間,她套上襯衫,手臂穿過袖口,低頭將釦子一個個扣上,專注的神情非常可愛,更可愛的是不自覺咬著下唇的習慣動作。

手指勾著腰間的短褲,順著雙腿的線條退去,粉紅的內褲在襯衫下襬若隱若現,她轉身坐在床邊,將腿抬起,套上絲襪,雙腿在一層黑色薄紗包覆下變得朦朧細長,更加誘人,引人遐想。

Elsa呼吸沉了下來,Anna才剛要穿好,她就急欲幫她脫下,親吻她,撫摸她,好好愛她。噹的一聲,像是上帝也想阻止Elsa腦中的暴走,Anna忽地抬頭,穿上裙子快步離開房間。

Elsa感到放鬆又有些可惜,又一個早晨的穿衣秀結束了,現在她沒事做了。她拉過棉被,把自己捲起來。

 

來到玄關,Anna正準備出門。她看見自已,綻開笑容,像是一抹陽光。

「我剛剛是開玩笑的,你可以繼續睡。」

Elsa過去攬住她的腰,向貼近的額頭憐愛的親一口,對方忍不住失笑,手擋在兩人之間。

「不要玩了,我得去工作。」

是啊,工作,那個跟表面相差有十歲的婦女,對我的Anna眉來眼去的書蟲。Elsa兩手環著Anna的腰,手放在她的臀上,「我才沒有玩。」往露出破綻的脖子吻去。

起先只是嘴唇貼著,然後她慢慢地呼出的熱氣挑逗,斯磨在肌膚上,舌頭舔舐。她聽見對方傳來一個嘆息。接著或輕咬,或用力吸吮,留下點點紅色印子。

Anna擺在胸前的手捉緊了些,Elsa沿著頸間的線條,拉開領口吻至鎖骨,引來對方更大力的往身上推。

「Elsa...等一下,襯衫會皺!」

Elsa敞開她的西裝外套,手貼著襯衫撫摸她的身體,在那對柔軟的胸部上更肆無忌憚的來回揉壓,一邊親吻她的臉,「嗯...我最愛你穿套裝了...」

藍色的眼瞳閃爍異樣的色澤。Elsa一手摸著絲襪的觸感,緩緩往上鑽入裙裡,在狹窄的空間裡使力扯下絲襪,耳邊的喘息加重,手指探到柔嫩且濕潤的地帶,Anna身子一抽緊,忍不住喊出聲。Elsa讓早已支撐不了的Anna靠在牆上,她的手早已不知不覺勾在肩上,大腿磨蹭她的腰。

「Anna...你真是性感...」Elsa聲音沙啞,對著Anna喘氣,一邊勾動她的手指。

一聲一聲抽噎伴隨呻吟傳入Elsa耳裡,她閉起眼睛,要讓全身的感官和細胞都感受Anna此刻的律動,用身體記住。

 

「Elsa。」

輕快調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Elsa嚇得睜開眼。眼前有著美麗笑容的女孩對著她,眼睛也笑笑的,紅髮整齊的盤起看起來光亮有朝氣,她親了她的額頭。

什麼?Anna親我的額頭嗎?Elsa對渾渾噩噩的腦袋強烈發送訊號刺激她從迷糊中醒來,她不想忘掉這種感覺。

Anna笑著說,「我幫你熱了早餐,快點起來吃吧,還有...」

Elsa看Anna有些羞澀,兩頰紅潤,眼睛看著另一處,不知道在想什麼。Elsa還在揣摩Anna的神色時,無預警的被親了一口。

Elsa瞪大眼看著Anna。她清藍閃亮的眼睛回望著自己,「還有,我愛你。」

Elsa撫摸還留有觸感的嘴唇,柔軟的,溫熱的。她的愛人已經逃走,而她遲遲無法脫離心裡的悸動。

 

 

Elsa隨意抓著頭髮走下樓梯,踩著一個一個黑色板子的階梯,它們也跟著亮起來,一路延伸到地下整個空間。

「早安!Elsa!」說話聲與愉快的笑聲一同響起。

「早安,Olaf。」Elsa說,順便打了個哈欠。

「你今天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最近你有好好吃早餐呢。」

Elsa漾起一抹微笑,拉開旋轉椅坐下。「因為我現在有個可愛的女朋友。」

「Anna?我喜歡Anna!她給了我一直想要的鼻子!」

Elsa的手靠在椅子,轉身看另一邊液晶螢幕上Olaf的樹枝手捏著中間的胡蘿蔔鼻子。

「你沒有跟我說你想要胡蘿蔔鼻子。」

「NOPE,」Olaf抬頭,「我也沒有想到。」

Elsa聳肩,轉回面對電腦螢幕,「開始工作了,Olaf。我希望早一點讓Anna辭掉檢察官的工作,那太危險了。」

Olaf從另一邊的螢幕跑進電腦,桌面立刻多了許多視窗跑動。

「你也是為了安全嗎?」

「不,我想要跟Anna多一點時間相處。」

「跟Anna在一起你感覺很快樂,Elsa,我也為你高興。」

「謝謝你,Olaf。」Elsa表情軟了下來。

Olaf在螢幕裡跳來跳去,「噢噢,對了,Elsa,你的低血壓的情況改善了,但是最近常常心跳得很快,體溫也升高。」

「喔,有什麼建議?」

Olaf臉皺在一起,手點著下巴「我還不清楚原因,但適當的運動應該能幫助你。」

「謝謝你,Olaf。」Elsa勾起嘴角,「我會試試看。」

 

「心跳又加快了。」

「我知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