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注意

「澪,你有沒有想過.......」
律以非常隨性而且理所當然的姿態躺在我房間的床上,看著自己帶來的漫畫。
說什麼『澪、我好想你!』,就這樣大咧咧的進入我家大門,明明每天都可以見到的。
「嗯?」
沒有正視著律,而是盯著眼前的電腦螢幕,應個一聲。
「為什麼接吻要嘴對嘴呢?」
「欸?! 為、為什麼問這個?」
怎麼沒來由的蹦出這一句?
轉過身看到律躺在床上,皺眉。四周還有零散的幾本漫畫,看完了嗎?
「嗯........好奇嘛。」
「哪有什麼理由啊,就、你看嘛,『吻』這個字是口字邊......呃.......」
我稍稍撇過頭,不讓律看到我的表情,想必又是有些臉紅了吧,有點熱。
說起來其實有點心虛而越來越小聲,可是、普通人會問這種、?
正當我陷入思緒中,臉頰感覺被觸摸到,等我回過神來,我發現.........

律輕吻在我的額頭上。

「你看,」不理會我發燙的臉頰,律很沒責任的笑著「也可以親額頭啊。」
接著律又拉近距離,吻上我的耳朵、臉頰........

#####

男女主角在海岸邊深情的一吻,全劇終~
把漫畫闔上擱置一旁後,我從趴的姿勢轉為面對天花板。
往澪那邊看去,還在專心的用著電腦,我再度盯著白色的天花板,腦中出現剛剛在漫畫中接吻的情節。
「澪,你有沒有想過.......」
「嗯?」
確定澪有聽到我那像是自言自語的問句後,我停頓了一下才說出真正的問題,澪大概又會臉紅了吧。
「為什麼接吻要嘴對嘴呢?」
「欸?! 為、為什麼問這個?」
你看,結巴了吧。
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啊,不覺得很奇怪嗎,嘴巴明明是拿來吃東西的不是嗎?為什麼會變成接吻、傳達情意的一種方式呢?
「嗯........好奇嘛。」
「哪有什麼理由啊,就、你看嘛,『吻』這個字是口字邊......呃.......」
秋山同學,這樣不行喔,只是談到接吻就這麼把持不住啦。
我看著澪刻意撇過頭的姿勢,還有那藏也藏不住的紅暈,不禁又想捉弄她一下了,我將動作盡量放輕,慢慢靠近她。
雖然每次不是被打就是被罵,可是澪總是那麼認真的回答我任何奇怪的問題呢。
看著澪困窘的表情,不經意的勾起嘴角,用手輕撫澪的臉頰,吻在她的額頭間。
「你看,」澪這種既驚訝又害羞的表情真的看不膩啊,好可愛「也可以親額頭啊。」我這樣說著,並且依序吻了澪的耳朵、澪的臉頰、澪的.......
當我沉醉在細細品味澪的一切時,澪有些霸道的用兩手捧著我的臉,直接吻上我的唇。

#####

律只是輕吻著,或者該說「輕點」。
這樣細碎的吻讓我有些不耐煩,我想要.......想要更深入的......
在眼神對上的一瞬間,吻上律的唇。
律好似被我的主動嚇到了,先是愣愣的沒有反應,在我雙手環上她的頸時,律才回應著我的吻。

#####

雖然難得的主動,卻不懂得怎麼繼續呢,澪環上我的頸磨蹭著,像是在撒嬌,又像是催促著我繼續。
接著我慢慢的迎合著澪的吻,並且加深。

剛剛說到哪裡了呢?
對了、為什麼接吻要嘴對嘴?

『因為.......最美好啊。』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有種變長的感覺?
原本的草稿只有對話爾爾

本來想說待會三點去考試
來寫個極短篇
沒想到.........

關於吻為什麼是嘴對嘴這件事其實是我的疑問
所以這篇誕生的滿奇怪的
沒有什麼劇情、互動
非常~非常的日常啊
平安就是福(什麼鬼?!

這一次的寫作方法有點特別 也是我突然的靈感
每一段都有不同的視角
而且都在講同一件事
看起來雖然累贅了點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能夠表達澪和律的心中想法

只是說,遇到的問題是明明同一件事我卻要用兩種方法寫
但是我的辭彙好少
一直有重複的字句 唉........

在講到律不斷的輕吻澪的時候
我超想用澪伸出手"固定"律XDDDD

不耐煩? 好像有點火氣的感覺
當然了、律你這種平凡無奇的親吻是什麼啊!(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