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來一篇不打草稿的同人
喔! 衝吧!

以下,本文

"...........啪答啪答"
「那麼,今天的會議就、」
"碰!"
「小、小和.......」
「唯,你怎麼了?」
「小律和小澪要結婚了!!!」
「唯、住嘴啊啊啊!」
「唔嗯唔嗯嗯唔啊」

「我說、你們到底在幹麻?」


【K-ON】婚禮應援


「和、你一定要救救我們!」
就在剛剛一陣混亂中,輕音部整個移駕到學生會室,帶著茶點。
「律,拜託你起來吧。」
「嗚嗚......和不答應幫忙我就不起來。」
對於律死拉著我的腿跪地求饒的窘境,我看向那唯一一個可以把他壓走的........這陰鬱的氣氛圍繞在澪的上空究竟是、?
至於其他的成員,紬依舊笑得很和藹,唯正在吃著點心,梓在幫唯擦嘴.......
「那、到底是什麼事呢?」在萬般無奈下只好先詢問一下發生什麼事,我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紅色鏡框,平緩的說。
「這麼說你是要幫忙了?!」彷彿剛剛的眼淚是假的,律很興奮的跳了起來,表情充滿了平常那生氣蓬勃的光輝。
「呃.......先讓我了解一下情況、」

"碰!"

隨著又一聲的開門聲響,每個人的視線都往那看去。
來人一頭深咖啡色長髮,帶著一副小巧無邊的眼鏡,身穿米色套裝,是山中老師啊。
「和、和!救命啊!」
在我理解後的一瞬間,律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快速鑽到我的身後去,而我的餘光看到原本一臉憂鬱的澪,也跟律同樣反應,只是躲到會議桌下了,又不是地震......
「真麻子,你抓躲在桌下那個!」
山中老師的旁邊,不知道何時多出了一個人,黑色長髮扎成馬尾,看起來乾淨俐落,穿著破舊的藍色牛仔褲跟白色上衣,然後現在正走向澪的位置。
「和、你也說句話吧!老師濫用權力要抓走學生捏、嗚哇!」
律在我耳邊大吼,吼得我耳朵好痛,在山中老師逼近後,又在學生會室到處逃竄。
唉.........真是一群精力旺盛的人呢。
「山中老師,請問這究竟是?」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描述來形容這件事,打從學生會會議即將結束時,唯突然地衝出來說澪和律要結婚,跟律在眾目睽睽前打鬧一陣後,全體成員又來到學生會室,接著又是山中老師的出現........
「啊,沒有什麼啦,只是要這兩隻幫忙拍一下宣傳照而已。」
山中老師笑容可掬的說著,並且手邊拎著律一隻。而另一隻早就被那黑髮馬尾的女人抓住了。
「是嗎........請別做太過火的事啊。」
我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別插手管這件事,拉了椅子坐下。
「和、你這傢伙!我以後........一........算........」
律最後掙扎的聲音隨著山中老師帶出去後,已經漸漸聽不到了。
律、澪,你們要保重。

「拍什麼宣傳照啊?」
「這個啊、嘿嘿,是婚紗照喔~」唯一臉幸福的說著。
「剛剛另一個人好像是老師在婚紗業的朋友,是說要找適合的學生拍宣傳照呢。」紬更是一臉幸福的說著。
「是喔。」

#####

「佐和子,你的眼光真好,這次抓到很不錯的素材呢~」
小佐和的那位友人──真麻子,正在幫澪上妝,並且一邊說著他們的戰績。
「那還用說~」
澪看起來已經萬念俱灰,連反抗都不反抗了。
「不過啊,那個........」
真麻子看向我,用一種懷疑的眼神。
「這個你不需要擔心。」小佐和也隨著真麻子的視線看了我一眼,起身來到我的面前,順手撥掉了我的髮箍,讓瀏海放下「你看,這隻其實也不錯吧,我也是在學園祭那戲劇看到,才知道這傢伙其實還不錯呢~」志得意滿的笑著。
「不,」真麻子則是有些無奈「我是說你把他綁成這樣沒關係嗎?」
沒錯!
我現在被五花大綁的丟在化妝準備室的角落!為防我亂叫還用布堵住我的嘴!這也太不人道了吧!
「欸?」小佐和再度看了我一眼「沒關係啦~」
「唔唔嗯啊啊嗚!」(怎麼會沒關係啊!)

「真是的、你這樣對自己的學生對嗎!」
「欸嘿~」小佐和睜著大眼,吐出一小段舌頭。
「別給我蒙混過去!」

「好了喔~」
在我與小佐和打鬧的時候,真麻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畫好妝了,輕轉澪所坐的椅子,讓澪正對著我們。
澪本來就很標緻的臉蛋在畫上淡妝後,更顯得她的天生麗質,我不禁看傻了眼。
「小律,臉紅囉~」
「唔、你亂講!」定著在與小佐和大戰的我,被小佐和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換回了神,趕緊擺脫與小佐和的拉扯,不知道是因為不適應、還是因為想要遮住溫度逐漸升高的臉頰,不自覺的抓了抓前面的瀏海。
「真是的,你們兩個到底在臉紅個什麼勁啊。」
不說我還真沒看到,澪的臉也和我在對望的同一時間,瞬間刷上羞赧的蘋果紅。
「哈哈,這就是年輕啊。」
「快去啦、律,換你了。」小佐和用力從我背後一推,把我推向真麻子和澪的那邊。
「小澪,你先去後面那間更衣室換第一件服裝。」
真麻子說完後,澪看也不看我一眼的,快速逃離。
「嗯嗯,你的型也不錯呢~」
「欸?」
「快點坐下,你老婆不會走丟的啦~」
「欸、不是、」

#####

「呼........累死了!」高舉著雙手,朝著深藍的天空大喊著,想藉此舒發剛剛的疲憊。
「安靜點!都晚上了不要大叫。」
在領了澪每日一發的正義制裁,我撫著頭上的傷痕說著:「可是.......真的很累嘛,小佐和那傢伙、竟然讓我們連續換了四套衣服*1耶!」
「唔........」
啊,澪又臉紅了.......
「呃、不過啊,澪你應該很開心吧!」
「耶?!你、你怎麼知、」
澪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我怎麼會不知道呢,真是太小看我了吧。
「澪不是一直都很想穿穿看新娘禮服嗎?」
澪從小就喜歡那種夢幻的東西,對新娘禮服怎麼會沒有興趣。
「律.......不想嗎?」
「嘛.....」我雙手在頭的後方交錯著,仰頭看著彷彿無邊際的天空。「雖然說在每個女孩心中穿上新娘禮服是種夢想,不過.......」我思考著該不該繼續說下去。
「嗯?什麼?」
「比起自己穿婚紗,我的夢想是看到澪穿婚紗呢!」
「你、你、」啊,果然不該說的嗎?澪看起來都快壞掉了。
「就這樣,」我快速的趁澪的思緒還在沸騰時,在澪的臉頰上輕吻「晚安囉,我的新娘子~」
澪肯定還沒察覺,我們已經不知不覺的走到她家門口,在澪「正義鐵拳」還未落下前,趕緊跑向回路,回到那已經過了幾條街的家,並且還聽到不遠處傳來......
「田井中律!」
啊啊,這可不行呢秋山同學,都晚上了怎麼能大叫呢。






『討厭,律、律怎麼會知道.............我小時後的願望?』

『11月21日 天氣晴
今天去小律家玩,好開心,而且小律說她要娶我作新娘,我要變成漂亮的新娘子,跟小律在一起一輩子。』*2

#####

「欸~ 小律、小澪,恭喜你們結婚!」
「太過分了,結婚也不請一下。」
「小律、小澪,你們的婚紗照很漂亮呢~」

經過我和澪的人絡繹不絕的說著像「恭喜」、「要幸福」之類的話,而我跟澪只是呆呆著站在校門口前。
呆呆的、看著校門口掛著放大版的婚紗宣傳照。




「唉,我就說不要搞得太過火嘛,這個到時候還不是學生會派人去拆。」
真鍋和正在學生會室煩惱著該如何把這巨大布幕給拆下來。

(完)

*1:四套衣服分別為男女各一套,黑白各一套(照片為律男裝&澪女裝、澪男裝&律女裝、律女裝&澪女裝,各黑白兩套)
*2:澪小時候的日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不打草稿的傢伙竟然擅自繁衍到那麼多字(汗
而且寫得不怎麼細膩
純粹是拿來亂搞一番的XDDD

本人超喜歡做文章看不到的多餘設定
抱歉我描寫婚紗功力不足,所以直接帶過,大家自己想像(喂
其實拍了很多張,在髮型也有其他的設計,像是律的短髮和長髮
至於為什麼婚紗會有黑色的.........因為我喜歡黑色
這裡就當成是真麻子是個很特別大膽的設計師吧

我好喜歡和那種很平靜很冷靜的吐嘈

祝300律澪婚禮籌辦成功!!!
辛苦各位婚禮製作人員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