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iva.jo大的回應而有的靈感, 感謝您~
沒想到真的有番外出現(掩面



原本一人躺起來還算舒適的沙發,變成兩人後,就有些狹窄了。
誰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應該是好好的在看電視的,在這難得的休假期間,律的雜誌定稿,澪則是目前沒有研討會。

應該是好好的在看電視。
卻不知不覺越靠越近,直至感受到對方的鼻息及心跳、肌膚的觸碰........

「澪.........我好想你.......」
「嗯.....」律這句話不知道講了多少次,因為嘴唇親吻著肌膚的關係,律的話有些模糊不清。
「澪的唇......澪的髮.......澪的皮膚........」
律輕輕的說、輕輕的觸碰、輕輕的吻,彷彿觸電的感覺,從律的指間傳來、傳到我的腦中,使我麻痺。
「........澪的胸.......澪的.....唔嗯?」我伸手捂住他在我身體亂竄的唇,阻止他再說話。
「笨蛋,別、別一直說啦! ......很害羞....」
律總是這樣挑逗我,說些讓人害羞的話,讓我的大腦無法思考,而我只能任由他擺佈。
從手的觸感感受得到,律淺淺的勾起嘴角,並將我的手拿開。
注視著他橘褐色的雙眸,有著自己的倒影。
每個人都喜歡他那陽光的笑容,卻不曾注意到,律的眼睛有多深遂,多麼吸引人。
倒影消失了,還來不及察覺發生什麼事。律給了我一個答案,一道很深很深的吻。
我也同樣讓自己深陷黑暗中,仔細去體會,律對我所有的愛。

離開唇後,律來到頸間,不時吸吮、不時舔舐著。
"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
房間因關掉電視後,靜謐的只剩我們彼此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卻在突然間,一曲熟悉的音樂響起,律的手機聲。
「律.......嗯啊....手、手機......」
想要提醒他而發出的聲音,到了嘴邊又變成羞恥的呻吟,斷斷續續的夾雜著喘息,變得不清楚。
律沒有停下動作。
"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
「嗯唔.....哈......律.....」
「別管它!」律像是個執意不肯讓出剛拿到糖果的小孩,有些任性,有些霸道的語氣「澪比較重要!」
有些不滿我說話,律抬頭與我對望,並且再度吻上我的唇,只是這次是為了堵住我的聲音。
「澪不能不專心喔~」律的笑看起來與平常有些不同,多了點制止的意味。
每次、每次與律一起的時候,律總是很溫柔的撫摸我身體的每個地方,像是在珍惜一個至寶一樣,那樣的細膩、那樣的寶貝。

"叮~咚~ 叮~咚~"
這一次換門鈴響了,而律也停下來,一臉疑惑的看了看外面,又看向我。
『欸,老大是不是不在啊?』
『蛤~ 那我們要回去嗎?』
因為在門外的關係,聲音顯得模糊不清楚,但仍可以察覺應該是律工作上的部下,因為他們總是叫律「老大」
「原來是他們啊........」
律也察覺到了吧,看向大門,額間微微的簇起,手不經意的抓了抓頭髮。
他回過頭,對我一笑「呐、澪,我們別管他們了,繼續、」

『呐呐、』

突然間一個更加熟悉的聲音吸引了我們、紛紛朝門處望去。
『我們還是不要打擾小澪和小律了........』
唯?! 不、等等!他怎麼會知道我們其實都在?
『他們那麼久沒見了........一定在把握時間做【嗶──】,還有【嗶──】,啊、還有還有......』
『唯、唯前輩!!!』

#####

「澪!澪!你醒醒啊!」
感受到劇烈搖晃後,我恢復意識,眼前是一臉擔憂的律。
「律?.......我?」
「澪,不好意思啊,那群混帳跟唯,還有梓來找我們,我這就去開門,澪你整理一下。」

剛剛那一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唯說的話好像越來越怪,在我腦袋無法運作的前一秒,我看到律很慌張的隨便拿起地上的衣服套在身上,飛也似的朝大門過去,突中還乒乒碰碰的弄倒了什麼。

再更早之前.......我跟律?
一想到這裡,體溫又迅速升高。
不、不行!有客人來,就先別想那件事了!
我整理了一下穿著......?
為什麼衣服是穿好的?

「嘿! 大嫂!」
「欸?別、別叫我大嫂啦!」
「大嫂,你們好幸福喔~」
「什、什麼?」
我還在疑惑究竟事情如何發生時,律已經開門讓他們進來了。
「大嫂~」
「歡迎你們,不、唯!你跟他們一起叫我.......大、大嫂幹麻啦!」
「嘿嘿,總覺得很有趣嘛。小律、老大~」說著說著唯馬上轉移目標。
「嗚哇!唯你別撲上來!」
總覺得有些頭疼,我輕撫著額頭,嘆了口氣。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從何而起,律被他的部下喚作「老大」,莫名的連我也一起被拖下水.......
大、大嫂什麼的,不覺得很像黑幫嗎?!

「澪前輩.......」
「啊、梓,不好意思,沒聽到你叫我。」
梓微微低著頭,臉上有些淡淡的紅暈。
「怎麼了嗎,梓?」
「那個.........」梓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對不起!澪前輩!」標準九十度的鞠躬。欸?
「等一下、梓為什麼突然要道歉?!」
「唯、唯前輩他.....他不是故意的!」
梓小手握拳地抱在胸前,看起來很緊張的對我說。
「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到底怎麼了?唯怎麼了嗎?
看著我一臉狐疑,梓打算繼續說下去的時候.........
「停停停停停、停止!」
律以安全上壘的姿勢出現在我跟梓的中間,我們因此嚇了一跳而倒退幾步,律則是用一隻手輕易環住梓的脖子,兩人背對著我不知道在說什麼。
「喂、律......」
律沒有理會我,很快的跟梓說了什麼後,才轉回面對我。
「什麼事啊?」
「澪,」
律靠近我的耳朵,作勢要講什麼悄悄話,這種時候通常有陰謀,不過我實在很想知道是什麼,於是靠了過去........
「在那遙遠的山上傳說有間屋子明明沒有人但每天都聽到屋裡傳來不同的笑聲.......」

「哇啊啊啊啊啊!!!」

律用極小聲的細語快速且不停斷的說了一大串,越聽越恐怖,我一聲尖叫後逃離律到角落蹲著,想藉此平緩一下.....
「就是這樣囉~」
回過頭律一臉詭計得逞的臉,接著我握緊了拳頭.......

"碰!"

「好痛!」律照往常的呈跪姿且留下不知哪來的淚水。
「活該!」
誰叫你要嚇我!

#####

所以,到底那群人來做什麼的?
我一邊收拾聚會後的杯盤狼藉一邊思考著這個問題。
純平說是來慶祝雜誌如期完成,雖然律在每次雜誌發行前都忙得焦頭爛額,但也沒有一次開過天窗啊,這種事有什麼好慶祝的?
而且為什麼唯和梓都來了?
唉.........現在才想這些好像太慢了。
我看向因為喝到爛醉而倒在沙發上的律。

「律.......不要在這裡睡啦........」
我俯下身靠近律的耳旁說著,並且依戀的摸著他柔軟的髮絲。
「律?」
「嗯......」律翻了個身,表情看起來有點難過。
「就叫你別喝那麼多了。」
我心疼的摸著他的臉龐,律漸漸的笑了。
「再一下下就好。」律給我一個要我放心的笑容,並且牽起我的手。
我輕鬆的跪坐在地上,讓頭靠在律的腰間,能感受到律每次呼吸時腹部的律動。
「你的那些部下.......都跟你一樣,老是給別人添麻煩!
「愛鬧愛玩,感覺好像有好幾個律一樣........好吵。」
「欸~ 好過分。」
律看不到我的表情,沒有發現我臉上的弧度。
「可是........」
「嗯?」
我抬起頭,讓自己的視線能夠與律對上「很喜歡喔,你的那些部下。」
「那我呢,澪?」
律起身坐起,沙發與地上的距離,讓我跟律有一大段的差距。
「............」
律慢慢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明明知道很害羞還這樣、律這個笨蛋!
「澪~ 我呢?」
「.......最喜歡了啦。」
律絕對不會漏聽我任何的一句話,即使是聲音如此的小。
為了不讓他露出太得意的笑容,我堵住了他的嘴,用吻。

#####

「梓喵~」
「怎麼了,唯前輩?」
唯前輩從後面一把把我抱住,用臉頰磨蹭著。
「又叫我前輩?」
「唔、!」
還是改不了啊,雖然只差了一歲,但高中那種年級的制度,感覺就會把我們之間的差距變得更大。
「不過我也很喜歡梓喵叫我前輩喔,呵呵~」
「那、什麼事呢?」
「呐呐、那時候小律跟你說什麼啊?」
「律前輩?」
「就是你跟小澪講話,結果小律衝進去的時候。」
「嗯........那個啊!」
不講我還忘記了呢。將唯前輩的手鬆開,並且轉身面對著唯前輩,我一臉嚴肅的說「唯前輩!你怎麼可以說出律前輩跟澪前輩........唔.........嗯.........」糟糕,該怎麼說才好?
「為什麼不行?」唯前輩頭歪著一邊「感情很好,這樣不好嗎?」
欸?怎麼會知道我要講這件事?
「不是這個問題啊!這、這是很私人的事........」
「好吧,我知道了!」
知道什麼了?
「如果梓喵說不能說的話,我不會再說出來的喔,關於小律和小澪每次【嗶──】的時候,【嗶──】【嗶──】【嗶──】.......」
「啊啊、唯前輩!!!」
「那......小律到底跟梓喵說了什麼啊?」
總覺得很契而不捨呢,對這個問題.........那時候.........

『梓,拜託別跟澪說那件事!』
『欸?』
『那個時候澪一聽到唯說【嗶──】就昏倒了,還是別讓他想起吧......』
『不過,律前輩,澪前輩一定會問你的吧,況且如果失去記憶更會想知道......』
『我可是小律大人耶,我馬上就能讓澪忘掉的,不過還是得麻煩你了!』
『呃........好吧。』

律前輩還真是了解澪前輩呢。

(番外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
而且這篇超長是怎樣?!

可惡、那個【嗶──】【嗶──】【嗶──】的好難寫XDDDD
(明明只有前戲來著)

有一點沒有說
到底為什麼那群部下會到律家慶祝呢
一是為了律澪複合(戒裡面的冷戰事件)
二........當然只是為了胡鬧XDDD

至於唯和梓為什麼會跟著他們一起來
因為他們在去律家的路上遇到買完晚餐正要回去的唯梓
唯因為想要吃律做的菜就跟去了
他們買的晚餐食材也就成了聚會的餐點(是火鍋喔~

那大家為什麼都會認識呢?
律很會交朋友的XD(好敷衍!!!

唯為什麼會曉得那麼多【嗶──】【嗶──】【【嗶──】
這我也不知道(喂
反正一些奇怪的事唯都知道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