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了,大概會生疏
越是忙越要寫同人,噢!(不是這樣吧

以下,本文

電話旁有本小冊子,紀錄著常打的電話,快速翻到小澪的那頁,撥打上頭的第一支電話。
現在是週末,小律應該在家吧?
機械式的嘟嘟聲在耳邊重複了幾次後,對方接起了。
『喂?』
「小律嗎?我是小澪的媽媽。」
『伯母?怎麼了嗎?』
「不好意思,小律,小澪他生病了,我跟伯父他......」
『沒關係的,伯母。』
大概是知道我的為難吧,小律輕聲打斷我欲言又止的話。
『我現在馬上過去。』

小澪一直是個內向害羞的孩子,他這樣的個性,總是讓我很擔心他在學校會不會被欺負,能不能交到朋友。
有一天,意料之外的,小澪帶著另個小孩回到家裡。
那個小孩一頭褐色短髮,用髮箍把前額的瀏海圈到後面,穿著簡單的短袖短褲,露出的手腳上有些擦傷,看起來是個很活潑的孩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男孩呢,心想著這麼小年紀難道就有男朋友了?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好笑。
很難想像個性這麼不同的兩個人能成為這麼好的朋友。

年紀大了嗎?居然常常回想起往事。
想著小澪和小律相識的過程,我漫步走到客廳。
「怎麼樣?」
孩子的爸坐在沙發上看著今天早上已經看過的報紙,旁邊放著我們兩人準備好的行李。
「嗯......小律他等會過來。」
他輕輕嘆口氣後,將報紙摺疊收起。
「有律在我就放心了。」
「不過幾乎每次都麻煩小律.......」
"叮咚~"
我快步走到玄關,也聽到他隨後跟上我腳步的聲音。
過了個轉角,看見小律已站在門口。
「伯父、伯母。」小律微微欠身向我們打招呼。
「小律,真的很不好意思,假日還要你幫忙.......」
「伯父伯母又要出去學術研討嗎?」
「嗯,要三天.....」
「這一次滿久的呢,放心吧,我會照顧澪的。」
小律的笑像是會傳染似的,讓我感到很安心。
「謝謝。」

【K-ON】病

小心的將門把轉開,開啟、關上。
入秋的天氣有些涼爽,風微微將窗簾吹起,起落之間,陽光瞬間灑了一地、又消失。
悄悄走向澪的床邊。
「律.......」
澪的聲音變得好小聲、好虛弱。
我延著床邊坐下。
「抱歉,吵到你了嗎?」
澪小幅度的搖搖頭「我已經醒了。」
澪的頭髮有些散亂的貼著枕頭,嘴巴微微呼吸,眼神有些迷濛,我輕輕的撫摸澪的臉頰,彷彿這是個一碰就碎的瓷器。
本來我手的溫度就高些,但澪臉頰的溫度更高。
澪像隻生病了的小貓,需要主人的安撫,澪閉上眼睛,像是在感受我的觸碰。
「律........抱我.......」
「好。」
我轉個身讓自己與澪同方向,伸長手經過澪的背部,將澪扶起來,澪順勢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手環住我的脖子。
移了個位,讓自己像個靠枕般在澪的身後,接著讓澪靠著我,幫澪拉好被子,手也從澪的腰間環住,澪則是依偎在我懷裡。

每次澪生病的時候,都像個小孩子似的愛撒嬌。
會不會是我以前太寵他了?

看著澪躺得安穩,我將手覆在澪那頭漂亮的烏黑長髮上,輕輕的來回撫摸,像是在摸小貓那樣。

大概是小學三年級的事了吧,我開玩笑不小心讓水桶裡的水整個倒在澪的頭上,結果澪一氣之下賞我一拳,那也是澪第一次打我,頭上腫了一個大包,疼得讓我流下淚來。

隔天當我知道澪生病後,根本管不著還在學校上課,立刻衝到澪的家。
當時我一邊跑一邊哭,見到澪的母親時,一個勁的大哭,並且不停的道歉,不過後來聽澪的母親說,只聽懂第一句「對不起」,因為接下來哭到說得很不清楚。
澪的母親很溫柔,他笑笑的摸了摸我的頭,將我擁入懷中,輕聲說著沒關係,安撫我的情緒。
等到我的心情平復後,伯母帶著我到澪的房間。

我緊緊握住伯母的手,來到澪的床邊。
澪看起來很難過,與我對望的時候,我的眼淚又滑下。
澪看到我哭,好像想說什麼,卻被我打住。
我鬆開握著伯母的手,抹了抹臉上的淚,說著:『澪......對不起........
『我會負責的,從今以後,我都會照顧你的,直到你好起來為止......』
我鼓起胸膛,表現得一副很靠得住的樣子,聲音也變得更大聲。
『有我小律在,不管什麼病毒我都會趕走,不會再讓小澪受傷的!』
我拉起澪的手,用力的握著,希望能藉此將病毒趕走,而澪的微笑曾經讓我以為我真的做到了。

那個時候我發誓我要照顧澪一輩子。
因為我以為躺在床上的澪,會像電視上的病人一樣再也起不來。
值得慶幸的是,澪並不是我以為的重病。

但是經過那次後,只要澪生病,我就會寸步不離的照顧他,而且不管澪有什麼要求都會盡力做到。
我也慢慢發現,生病的澪好像任性了一點。

還記得有一次澪生病時我在外婆家作客,澪跟伯父伯母說要找我,還跟伯父吵了一架,但最後伯父還是心軟開車載我過來。
病後澪像失憶一樣不承認這件事。

雖然這樣任性不太好,可是這麼坦率的澪實在很難得,又那麼可愛........
「律.......」
「欸?」
一不小心就回想起過去的事了,我是老人嗎?!
澪在我的懷中移動了一下,像是在找一個舒服的位子。
「我睡不著........我要聽律講故事。」
「欸?」
「我要聽故事!」
衣服被澪抓得有些皺了,他微微的嘟起嘴抗議,唔、好可愛.......
「講故事啊........」為了維持我的理性,我視線飄忽到天花板「什麼好呢?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不是我在說,我可是很熟練了,對於向生病的澪講故事這件事。
「我要聽『澪公主與律怪獸』。」澪有些開心的勾起嘴角。

澪公主與律怪獸........這是我以前說到沒故事時自編的。
澪一直是充滿可愛幻想的女孩,所以很喜歡公主的故事。
至於我為什麼是怪獸呢?
因為澪竟然說我不像王子!
最後爭執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成了怪獸了。

「嗯......」看澪一臉期待的樣子。
「從前從前~ 小澪澪公主被關在很高、很~~~高的高塔上。
「小時後公主身邊有一顆很大的蛋,隨著公主的成長,蛋也破殼而出變成一條大龍,公主為龍取名為『律』。
「澪公主與律怪獸很快樂的過每一天,但有天一位騎著馬,佩帶著寶劍劍的王子來解救公主,律怪獸不願澪公主離開,與王子大戰三百回合!
「最後律怪獸被王子所傷,倒了下去.......」
每次講到這裡,澪都會牽起我的手,不發一語。
「澪公主非常傷心,他不願跟王子離開高塔,而是抱著律怪獸哭......」
我停頓了一下,澪抬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這才慢慢說出:「澪這時才知道,自己愛上律了。」
「才、才沒有呢!」
「澪,我又不是在說你~」
「唔、!」

..............
寂靜。我故意不說話,而澪的耳根又紅了。

「澪不愛我嗎?我好難過.......」
我故意表現出很難過的語調。
「我、」澪開始很慌張。達到目的了~
接著我轉換成說故事的聲音繼續說著:「這個時候,律怪獸的身上發光了。」
澪終於發現自己被耍後,低下頭不再看我。
「發光的律怪獸開始變小,變成了聰明可愛活潑大方.......」
「律!」
本來還有四五個形容詞的,不過既然澪已經制止......
「變成了小律大人、就是我!
「原來是因為澪的愛解除了詛咒,讓律怪獸變回了人,澪也因為律太帥再次迷戀上他了,哈哈哈!」
「這什麼故事啊。」
儘管澪這樣抱怨著,還是展開了笑顏。

「律今天要住在這嗎?」
「澪你這是在引誘我嗎?」
聽到我的反問,澪馬上撇過頭。
「你胡說什麼!」
看著背對我的澪,我壞心的從後面緊緊抱住,在澪紅透的耳朵吹氣。
一吹氣,敏感的澪身子都軟了,攤在我的懷抱中。
「我可以把我的全部都給你喔,澪~」
故意把澪的每個音節都仔細的唸,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人的名字。
「笨蛋.....」
澪微微轉過來,輕罵了一聲。
我一手撫著澪的臉頰,朝著澪的嘴唇靠近,還有兩公分的距離.......
「律、律!我....感冒......」
一靠近就越能感受到澪的呼吸急促,是因為感冒,還是?
澪雖然這樣說著,卻連頭都沒有偏。怎麼可以這樣心口不一呢,澪同學?
「我來幫你治好。」
「這樣才.......不會........」
好近,近到可以直接感受澪吐出的熱氣。
不知道澪有沒有看見我這壞心的一笑。
我停在一種極其曖昧的距離,就是沒有親下去,澪有些顫抖,呼吸更加急促,啊啊,這樣刺激病人,真是過分啊。
「那就.....算了吧~」我突然拉開距離,一瞬間我看到澪‧非‧常‧疑惑的神情。
「欸?」啊啊,不能笑出來啊,總覺得我顏面都快抽筋了。
「這麼說也對呢,會感冒~」
因為忍不住,所以給了澪一個喪盡天良的完美笑容。
澪皺眉,像個得不到糖的小孩。
我還在思考著怎樣逗弄澪的時候,脣間覆上一道柔軟,雖然有些突然.......不過我還是閉起眼,享受這羞澀、不純熟的吻。

澪只是用力的讓脣貼著脣,好像知道自己有些太衝動了,澪正準備離開的時後,我的手已經在澪的頭後方,將澪後退的動作止住,然後從被動到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澪好像有些不知所措。
我先是輕柔的吻著,待澪放鬆後,趁著澪兩脣瓣微微張開,我不放過這個機會,長屈而入,與口中另一條小舌相互交疊、吸吮。
澪隨著激情越甚,緊抓著我的衣袖。
「唔嗯......呵哈.......」
為了不讓病人更難過,這次就暫且打住吧。
分開後,澪微微喘息著。
「笨蛋,你真的會感冒.......」
再一次捧著澪的臉,慢慢靠近。

「給我吧,澪的全部。病毒也可以喔~」

病毒什麼的我才不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這什麼呢?(歪頭

有沒有發覺這篇一直出現"微微"這個辭(掩面
我自己打得都煩了

這篇的構想很久就有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才把他補完

其實這篇的靈感是在我生病的時候
我的病一直好不起來!(生氣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