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多久沒更新了呢呢呢?
今天終於把一個魔王級的報告結束掉了,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

話說我第一個發表的中長篇竟然搞得那麼哀傷.......
終於要結束了啊(遠目
畢竟,我的責任並不是讓人哭XD

哭哭啼啼什麼的,就讓我在這節終了掉吧! (真的嗎?



【K-ON】我們的相愛不是偶然

《章三》輕音部(4) 害怕


午休,顧名思義是讓人在中午可以稍微喘口氣,暫時逃避掉一整天的課程轟炸。
吃飯、聊天、散步、樂團演奏?

「澪前輩,你真厲害,才一個禮拜多就可以彈一首曲子了!」梓難掩興奮的對著另一頭黑色長髮的主人。
「沒、沒有啦,」澪因為害羞使得視線始終盯著地板不放「是憂教的好,而且我也只學會這首......」
「小澪很努力呢,每天放學都去小唯家對吧!」

大家議論紛紛談論著剛剛澪無缺失的新手演出,可是沒有人發現,平常最吵的那個人卻站在一旁不發一語,似乎想什麼想得出神了。

『憂,怎、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小澪彈的貝斯會........』
『噓!小聲點! 姐姐........我看、還是先不要讓學姐知道,學姐那麼的努力,而且說不定........』

「唯?........唯!」
「咦!」
「怎麼了嗎?」率先發現唯不對勁的人是忍,她已經從鼓手的位置走到唯的旁邊,喚回了陷入回憶的唯。
「沒、沒事的。嘿嘿,對了,這次練習的感覺很不錯呢! 『搶救小律大作戰』一定會成功的!對了,」唯停頓了一下,慢慢的轉頭看向坐在他們正前面桌上的,看起來非常不耐煩的潤「小潤你不舒服嗎?肚子痛?」
顯而易見的青筋從潤的額頭冒出「怎麼可能會舒服啊啊啊!!!」
「唯!你居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找忍出來!」潤一邊說著一邊怒氣沖沖的朝著唯走去「練習了那麼多次我竟然都不曉得!我就在想為什麼最近忍常常不見!」
「可是、小忍說可以幫忙的啊。」唯說得很無辜,氣勢弱了潤一大半。
「不可以!忍是我家的!你怎麼能、唔?」潤欲繼續大喊的嘴被忍捂了起來,只好不解的看著忍。
「不好意思,不用理她。」忍露出了非常親切的笑容,而潤極力想掙脫忍的手,卻怎樣也無法擺脫「我們先離開了,要加油喔,輕音部。」忍就這樣不知道用什麼手段的把潤拖出了音樂教室。

『剛剛爵研社的社長說......』腦筋跟不上對話和情境的澪正在資料處理中,並且在輸入關鍵字後,臉紅。
『那就是爵研社的社長和副社長啊.........看來純也不怎麼好過。』梓想起了參加爵研社的朋友,對有人的遭遇有些感嘆,也暗暗慶幸並不是只有自己的社團奇怪。
『呵呵~』

「呐呐、我們來一次吧,為下午的『音樂細胞覺醒吧!』計畫來個打氣。」
『怎麼又多出一個名字了?』梓實在很想吐槽,但看到唯那開心的表情,話到了口邊又縮了回去,伸出手覆在唯的手掌上。
陸續的,澪和紬也將手交疊在一起,四人圍成一個小圈圈。
「那麼.......下午一定要讓小律從新打鼓,」
「對了,唯前輩,律前輩會來嗎?」
過了三秒,唯還是保持微笑的看著突然提問的梓。
「唯前輩.........你該不會根本沒找律前輩來吧!」
「嘿嘿,被你發現了,梓喵好厲害。」
「我不想要這種稱讚。」
「欸──梓喵好過分。」唯不甘的嘟起嘴。
「唯前輩去找律前輩吧,要不然我們的練習就沒意義了。」
「梓喵去找啦,小律一定不會聽我的。」
「咦?不、不行啦!」
『都打人家一拳了,怎麼還好意思......』

「紬前輩呢?」為了趕緊脫身,梓看向一旁的紬。
「嗯........我恐怕不行喔,我跟小律也有些過節呢。」
『過節?』

「我、我去找律吧.........而且我們也同班........」
「喔喔,小澪的話,小律一定不會拒絕的!小澪隊員、交給你了!」
「隊、隊員?」

「那麼重新再來一次吧!」唯再度伸出手。

「加油!」

「噢!!!」

#####

下午的課澪已經無法集中心思在課堂上,一直想著該如何對律開口,而時間則是不多作停留,快速飛逝。
律已經站起準備離開教室,澪也顧不得剛剛擬好的講稿,上前搭話。
「怎麼了?」律眼前的澪把手放在裙擺上不停的搓揉,看起來很緊張,雖然自己的確不是那麼的親切,但也不需要每次都緊張成這樣吧?律在心底有些無奈。
「呃.......律、能不能跟我去個地方?」不久前才覺得自己寫得稿子完美無缺,到了真正講的時後卻是一點用也沒有。
「哪裡?」
「嗯........」

『小澪,跟小律說的時候,原因都可以不用說,直接帶她來就好。』
「咦?這樣不好吧,紬........』
『小律聽到我們想要讓她打鼓,她一定不肯來的。』
『可是、沒有理由,律會跟我走嗎?』
『沒問題的,小律不會為難你的。』

澪回想起中午紬對她說的話,還有那抹笑容,到了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周旋在講與不講之間。
「走、走吧!」不知道是不是腦袋燒壞了,澪一如反常的拉了律的手就往門口走去,不給律發言的時間。

『澪的手.........好冰........』被單方面拉著走的律並不急於掙脫這個情況,反而也不抵抗,就走在澪的後面。
『怎麼了啊,澪........感覺真不像她會做的事。』
看著澪只是一個勁的往前,儘管律並不清楚澪的意圖,還是下了一個決定。
律反手牽住澪的手。
律看到澪好像被她的舉動嚇到了,肩膀縮了一下,然後戰戰兢兢的回頭。
「怎麼了?」這就是作賊的喊抓賊吧,律突然想起這樣一句諺語。
「沒、沒什麼........」也許只是想知道律牽起手的原因,但律卻是反問自己,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就這樣,原先一前一後的行進方式,變為並肩、兩手相握著。
兩人都沒說什麼話,律沒有問,只是跟著澪走;澪沒有說,只是輕輕回握住那與自己不同的溫度。

#####

『這裡是.......音樂教室吧........』跟著澪慢慢接近音樂教室時,律也察覺到澪會帶她到什麼地方。
澪伸手想要轉動門把,手卻停在半空中。澪還是覺得什麼都不對律說明這樣不是很好,她的眼光瞄向律,像是再詢問什麼一樣。
「嗯,進去吧。」
得到律的同意後,澪展開笑顏,也打開了門。

「噢噢,小律!」唯興奮的來到他們身前。
『啊,我記得她叫......『梓』對吧,還有紬.......這裡變得熱鬧了呢。』
「呐呐、小律,快點進來吧!」
「唔、不要拉啦,唯。」唯用雙手把律往教室內拖,而旁邊的澪則是順便把門給關上。
「你找我啊,唯?」不知道她又要搞什麼了。
「嘿嘿,」搔頭這個動作總是代表著不太好的事要發生「小律、」
「律前輩!」
我還以為她是個很有禮貌的學妹呢,怎麼突然打斷唯的話........
「我、上次真的很抱歉!」梓突然對我鞠個九十度的躬。
「沒關係啦,反正你也沒說錯.........」沒錯,我.......
「律前輩你不在意了嗎?」梓用著非常誠懇的眼神看著我。
「是、是啊。」誠懇的有點詭異。
「那麼,律前輩拜託你幫我們打鼓好嗎?」

「咦?」

打鼓.........這個詞對如今的我而言,實在太過沉重。

「唯.......」我的開口引起了唯的注意,她看向我「你出的主意對吧?我說過我已經不打鼓了!」
沒錯,我、我不打鼓了,不了.......

「律前輩,這不是唯前輩提出來的,是、是我!」梓朝我又靠進了一步,顯得咄咄逼人。
「少騙我了,你又為什麼要、」
「因為我們沒有鼓手!律前輩你也知道.........我是唯一加入輕音部的新社員,我們因為缺乏鼓手,一直沒辦法練習........」講到這裡,梓如洩了氣般的將頭低下來。
「以前.......不是有找其他社團的鼓手?」
「沒辦法了,學姊已經畢業了........」
「這樣啊.........」
「咦?小忍她、」
是我聽錯了嗎?剛剛唯好像有說什麼,為什麼紬要把唯拉到一邊,奇怪?

「律前輩!」
「咦?!」有點被嚇到了啊,真丟臉。
「那次打了你我真的很抱歉,可是、可是,拜託你!我真的很想練習,就一次好不好?一次就好!」
「我說了那沒關係了啊。」
「既然如此,律前輩你願意幫忙對吧!」
「問、問題不是這個啊!我.......我已經不喜歡鼓了........」講到後面,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虛,變得小聲了。
「小律!」
「唯?」
「不可以說謊喔!」
「我沒有、」
「小律的鼓每天都有在保養吧,而且鼓棒也都沒丟不是嗎。」
「這個.......這個不一樣啦!」
「小律這樣說的話,鼓會傷心的喔!我不相信不喜歡鼓的人還會保養的那麼好。」唯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
「唯..........你知道的,我不能打鼓,不、我不會.......我已經不會打鼓了!」
「沒關係的,律前輩,拜託你先試試看好嗎?學過樂器的人,就算很久沒碰了,只要進入熟悉的環境,很容易就能想起來的,律前輩........」
別、別用這種表情看我啊!

「小律!」
唯.....

「不........我?」
可能是想逃離這裡,我不自覺得往後退,但一隻手從我後面扶住。是澪。

「律。」
「澪.......」
從澪注視著我的眼神中,我彷彿看到她對我說加油。

#####

『鼓啊........』
律無法拒絕他們的期待,來到鼓架的前面坐下,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大大小小的鼓。而其他人也已就定位,拿好樂器。

「小律。」
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吉太了,但是現在讓我震驚的是唯手中遞給我的鼓棒。
「唯........你怎麼會?」
「嘿嘿,我叫憂幫我拿來的。拿去吧,小律。」
我覺得我的手在顫抖,顫抖著接下鼓棒。
「你這傢伙.......竟然隨便闖入民宅。」
「嘿嘿。」
『我可沒有在稱讚你!』連吐槽都說不出來了啊。

緊緊抓著鼓棒,因為我怕一鬆懈就會從手中滑落。
鼓棒分別輕微的落在小鼓和左銅上,尤其在左銅上,那聲音清亮,並且環繞不止,聽著這樣的聲音,我的心感到一陣陣波動。
接著,我快速敲擊了幾次,有種熟悉感,但是這樣........這樣還不夠........

「小律,可以了嗎?」
「呃?嗯.......應該吧。」
「那麼,」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了啊,唯這樣的笑容「我們來演奏『直達天際』吧!」
咦?別、別鬧了.......
「唯......不可能的........不可能........」
「小律,試試看好嗎?」
不可能的啊,唯。

你明明知道,這首歌......這首歌是我們樂團的第一首歌,而且這首歌一開始就是鼓跟貝斯的合奏。
沒有聰........沒有聰我做不到........
我感到一陣寒冷,從下而上竄起,有種讓我窒息的感覺。
「小律,要開始囉。」唯沒有理會我的不適,轉身回到了吉他手的位置。

不可能的........沒有聰的貝斯........我..........
我緊抱著身體想要阻止停不下來的發抖,很多事情從我的腦海中經過。
車上的嬉鬧、刺耳的煞車聲、巨大的聲響、冰冷的手、血、
打斷我腦中思緒的是一聲激昂的旋律,那聲音......彷彿要直達天際一樣。
我認得這個聲音,那是、那是聰的.......

那是誰?

眼前的一切變得好模糊,我看到一個人在彈奏貝斯,但那不是聰。
「等、再重新、重新再來一次!」喉嚨像火在延燒,一股灼熱感。
那貝斯聲停了下來。
「再來一次........」我用極小聲的聲音,說給自己聽。
重新握好鼓棒,將他們交叉高舉在頭上。
「One、Two、Three、Four、」

「直達天際」是我們創作的第一首歌,以藍天為見證人,我們約定好要一直組樂團。
曲子的一開始,就是鼓和貝斯的獨奏,強烈節奏和高昂的情緒作為開端,像是火箭般衝上去,衝破雲層,衝破.......

跟著貝斯的聲音,鼓點沒有出一點差錯,但是後面卻斷斷續續,因為我得不時擦乾讓我視線模糊的淚水。
「嗚........」
音樂停了下來。也是,鼓的節奏.......我的節奏已經亂了。

「小律......」
「律!」
那是誰?溫柔的把我擁入懷中。

不管是誰都好,都好........
我已經.........

「嗚........嗚哇啊啊啊啊!!!」
律抱緊澪的腰,像個小孩似的放聲大哭。澪也將律抱得更深了。

#####

「小唯,你有什麼心事嗎?」
現在部室裡,整剩下唯、紬,還有梓,三人坐在併著的桌子那,已經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剛剛律突然大哭了起來,像是........像是宣洩一般,毫不保留的。
停止了大哭大喊後,律像是被掏空了一樣,沒有靈魂,不管說什麼都沒有回話,而小澪說要先帶律回家。
這個實在是出乎意料呢。
倒是從剛剛開始,小唯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難道是我露了什麼細節沒注意到嗎?

「小律剛剛的舉動.......小唯都早就猜到了?」
我只能做這個假設,因為我們之中,小唯的表情不是驚訝或慌張,而是一種.......類似害怕的感覺。

小唯對我的問題有些反應了,大概是猜到了吧。

「其實..........前幾天,小澪可以彈出一段旋律的時候,我們發現.......」小唯像是個被母親抓到做壞事的小孩,耳朵都有些紅了。
「發現.........小澪彈的貝斯聲,跟小聰的好像,簡直......簡直一模一樣.......」
「聰?」一旁的小梓將視線移到我身上。
「田井中聰,小律的弟弟,以前組樂團的一員,彈奏的樂器是,貝斯........」
「紬紬,怎麼辦?小律她、她?」
「這件事小澪知道嗎?」
小唯搖搖頭「憂說........先不要讓小澪知道。」
「紬前輩,會發生什麼事嗎?」
「不知道呢........」
「咦?」
「不過,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覺得不妥啊。」

#####

「律?你家到了喔.......」
每一次牽手,律都會溫柔的回握著,但是這一路上,都像是我拉著律走,律一句話都沒說,沒有動作,頭一直低著。
我拉著律走到客廳,卻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帶她去房間嗎?可是我不知道律的房間在哪.......而且這樣、這樣不好吧.........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後,律用力的握住我的手,而我還未反應過來,她就帶著我走上樓。

「律?律、你要帶我去哪?」
律沒有回答我,只是一個勁的拉著我,手好痛......

律來到一個房門前,小聲的不知道說了什麼便開門走了進去。
「律.......手、手好痛。」我試著想把手抽離,可是律握得好緊。
「這裡是聰的房間,」
聰?律的弟弟?
我稍微環顧一下四周,看起來的確是男孩子的房間,一些散落的漫畫書,掛在牆上的籃球運動衫......
「唯負責吉他,我打鼓,憂彈電子琴,聰則是貝斯.........」律還是低著頭,任由瀏海擋住她的眼睛,也讓我看不清律的表情是什麼。
「.........貝斯......」律的聲音含糊不清。
「律,你說什麼?」
「你怎麼會彈貝斯?」
「憂......我請憂教我的......」
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律有點可怕。
「你到底有什麼企圖!」律放開了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很清楚的看到律的臉,看到律眼神中的憤怒。
「什麼......?」企圖?什麼意思?
「憂教你什麼?你們是串通好的?跟唯、憂........紬?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律,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不懂?你模仿聰的貝斯到底想要幹什麼?!你想要我做什麼?!聰不在了!不在了!」
「我沒有、律!憂......憂只是教我怎麼彈貝斯而已,我根本不知道聰的貝斯是、」
「你到底要幹麻?!你接近我做什麼?!可憐我嗎?因為我家的人都死光了?!」
「不是、不是這樣的........」臉頰好熱,眼淚再也無法阻止「律、律........我喜歡你啊。」
「喜歡?」律鬆開抑住我肩膀的手,往後退了幾步。
「我知道.......現在說很奇怪.......但是,我喜歡你,真的,我、」說未說完,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往後推,等我意識到,自己已經躺在床上,等我意識到,律的身體靠我好近好近。
律將我的雙手手腕交疊壓在頭的上方,從上而來的身體重量,讓我無法動彈。

「律?」
律的臉埋在我的頸項間,她的呼吸吐在皮膚上,好熱。
突然間律把我的上衣撩起來。
「律.......嗚......」
是律的手變冷了,還是我的身體變熱?律的手在我腰際遊移,每動一次,就好像有上千個如細絲般的電流朝我襲來。
「律?不、不要!」
律的手往下移,拉開了裙子旁邊的拉鍊,手繼續往下探,我下意識的將腿夾緊,卻早一步被律的腳給支開,只能任由她的手在我大腿處來回。
「律......住手......拜託.......」

我喜歡律,一直以來,都想要更多律的觸碰,可是......現在的律不是我喜歡的律。
我喜歡的律對我很溫柔,她不會不理會我的眼淚。
雙腿在抖動著,我可以聽到律粗重的呼吸聲,律的手又往更裡面碰觸了。

「不要!」

律停止了動作。
「害怕嗎?」
離開我的頸子,律似乎是正對著我,但是我不敢看她。
「嗚........嗚嗚........」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那你要照我想要的做啊!我現在就要,你給的起嗎!?」
我害怕得不得了,本來是這樣的,但我感覺到有一個溫熱的液體滴到我的臉頰上,我微微側看到律........

『啊........我明白了........』

停止了發抖,恐懼也不再,因為我......看見了你的心。
律鬆開壓制住我的手,正要起身的時後,被我用雙手環住脖子,再次讓她壓在我身上。只是這次,是我自願的。
「你幹什麼?」律的聲音很疑惑。
「如果..........如果律想要的話........我、我可以。」
「你、你是笨蛋嗎?!」
律鬆開我的懷抱,撐起上半身與我相望。眉頭間,皺得好深,我更確定了。
「嗯........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律。」
我說著,便把上衣脫掉。
「你、!別以為我真的不會做!」
律伸手觸摸到下面那已經溼透的內褲上,因為突然的觸碰,我不自覺的發出一聲驚呼。
「我、我真的會做........」
「嗯.......」你不會做的,律。你不會的,要不然你不會有那像是快哭出來的表情。
律的手沒有繼續下去,卻也沒有離開,讓我的全身緊繃,手抓皺了床單。
「唔.........」
僵持了多久?律把床單拉起蓋在我身上,便從我身上移開了。

我的身體好熱,還有點微微喘息,抓著罩在我身上的被單,我坐了起來。
律起身後便跌坐在床的下面,屈膝將頭深深埋住。
我的雙腿已經沒了力氣,無法支撐我站起來,便跪坐在律的身邊,我伸出手輕輕觸碰律的肩膀。
「律.......」
「為什麼不走?」律的聲音像是阻隔著的悶聲,有些模糊,有點哭聲的感覺「走啊!快點走!離我越遠越好!」
「我不會走的........我.......」沒有一個字能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我只是抱著律。就,抱著。

與律相望的那一瞬間,我好像明白了很多事,律的眼神.......
從她的眼神裡,我看到了痛苦,看到了不捨。
其實一開始,律就沒有想要侵犯我的意思,她雖然壓在我身上,手也伸到了那裡,可是卻打住不動,沒有繼續下去..............
我猜,律是故意的。
就像她自己說的,她想要我走。

「律.........為什麼.......」
太陽已經下山,房間所剩的最後一絲溫暖也退去,只有我跟律兩個人。
「澪,不要喜歡我........不要........」
「律........」
「我.......我所愛的人都會死,都會離開我......我沒辦法、再承受一次........」
「沒有這回事!」我激動的抓住律的肩膀,讓她看著我。
久久,我看著律的表情無法說出一句話,那是一個受盡折磨,悲痛萬分的表情。
「如果、如果我沒說什麼獎勵,說什麼全家出去玩的話......」
「律.......那是意外、那是意外!跟律沒關係!」
「那為什麼只有我活著?我不是也該一起死嗎?所以、所以都是我害的、我!」
「不要這樣!律!」
「啊.....澪,我又讓你哭了........別哭啊。」
變成原來的律了,那個溫柔的律。
律撫上我的臉頰,輕輕擦拭淚水。
「律.......你的家人,絕對不是你害的。」
「可是我,」
「我覺得.......是他們讓律活下來的。」
「咦?」
「他們很愛你對吧?呐,律,跟我說說好嗎,你的家人。」
「啊........他們........他們,」

#####

律的情緒漸漸平穩下來了,她說著她的父母,還有她弟弟的事,說了好多,有時還會不經意的笑了笑。
我坐在律的旁邊聽著,有時陪著她一起笑,有時只是幾個單音回覆,而我們的手彼此交握著。

「然後啊,聰那傢伙,」
律的笑容好迷人,怎麼樣......她才會因為我而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律。」
「嗯?」
「我喜歡你。」
「怎、怎麼突然?」
「我喜歡你。」
「我、我知道啦.....」律撇過頭,嘟噥著。
「那,你呢......」
「我.......」

"叮鈴鈴~ 叮鈴鈴~ 叮~"

我的手機?

「喂?」
『澪,你在哪裡?』
「和?呃........我在.......」
『快點回來吧,伯父伯母在問呢,我快瞞不下去了!』
「唔.......我、我知道了。」
看了一下手機螢幕的時間,竟然已經要十點了,難怪.......

「你........要走了?」
不、不要這樣啊,律......這樣我會捨不得的。
好不容易才讓律暫時忘記那件事的,又露出這種難過的表情,我......
「嗯,對不起,很晚了......」
律看起來好像很失望。
「律.......我,我想把衣服穿好.......」
現在我的身上只有內衣褲,還有一件被單披著,床上則凌亂的擺著上衣和裙子,想到剛剛的事,臉又脹紅了。
「那我出去.......」
「沒、沒關係,轉.......轉過去就好了。」
即使多一秒也好,想跟律在一起。

「好了。」
總覺得很難為情。
「嗯,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都、都那麼晚了.......我先走了!」
為什麼我像是逃避一樣的離開。
心跳的好快,如果........如果待久一點的話.........

#####

「呼.........」
感覺腳一軟,便坐在床上了。
這種心跳是怎麼回事........
怎麼搞得啊!
明明不想再和她有任何瓜葛的。
只要一碰到她,似乎什麼事都不對........

我.......
『我喜歡你。』

我.......
『我喜歡你。』

我.......

"咚、咚咚!"

嚇了一跳,聰的籃球從櫃子上掉了下來。
我起身走到籃球的前面,想把它拿起來。




「啊........」



我深吸了一口氣,「你到底在搞什麼啊!老姐!」模仿著聰的語氣,大聲的說了出來。
「你一定會這麼罵我的對吧。」我真是笨啊.......

「謝了,聰。」


我發狂似的衝出家門,門也不關、不上鎖。

我一路狂奔,眼前朦朧了起來,感覺的到淚水滑過。

啊啊,為什麼我一直都沒發現。
這一年來,我不斷的責怪我自己,爸媽的死,聰的死,我都認為是自己害的,我很害怕,害怕你們會恨我。
我也怕我愛上的人會因為我而遭到不幸。
所以我對唯的關心視而不見,口出惡言,一心想讓唯離開我。
也對澪做出那樣的事。

澪........

這樣笨拙的直接闖入我的世界,我.......我不想......

「哈......呼呼.......澪!」
已經不知道臉上流的是汗水還是淚水了,髮稍黏著皮膚,好不舒服。
澪正準備進入家門,因為聽到我的呼喊而回頭看我。
可惡,喉嚨好乾,我試著用吞口水來減緩這樣的不適。
「律?你怎麼會、」
對於走到我身旁的澪,我不給她提問的機會,抓住她的手。
「澪,我.......我也喜歡你,從一開始就喜歡上了!」
澪看起來很吃驚。
「可是我一直壓抑著,我覺得.......我不能夠獲得幸福,不能只有我得到幸福........」
「你可能不相信吧,是聰叫我來的,不、是我........
「澪,我喜歡你。」
我望著澪看向我,靜止不動。
「啊.......啊啊啊!!!我在說什麼啊!語無倫次的!」受不了這樣的氣氛,我惱怒的亂抓頭髮。
「律.......」
澪的身體慢慢靠近我,而我聽見自己喉頭滑入口水的聲音,過分清楚。

#####

「啊.......」
原來如此,我忘記關門了。

進到房門後,我將門關上,爬上樓梯,到自己的房間。

一進去就任由身體被地心引力吸引,倒在床舖上。
『我跟澪........接吻了........』
想到剛剛在澪家門口的景象,臉頰不由自主的發燙。

翻了個身,看著單調紋路的天花板。
「嘿嘿,怎麼樣啊,聰,我比你更快交到女朋友了喔!
「老爸和老媽又會怎麼說呢?老爸一定嚇得說不出話,老媽的話........肯定會笑著說『幹得好!』吧,哈哈哈!」
「哈......嗚嗚.......」
我抓起一旁的枕頭,用力把自己的頭蒙住,我以為,這樣就不用聽到自己在哭了。

「可以嗎?我可以得到幸福嗎?」

我好害怕..........



《章三》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吼~~~~
終於寫到這裡來了啊

這一節寫了一整個晚上
可是劇情的細節請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律隊的心情轉換XD(你這爛作者!

為了舖呈這個大轉折
花了我多少時間(嘆

可是我很不滿意這裡
因為轉折的心境無法說服我自己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