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怨文不是賀文喔
因為這一天我要上課(怨

【K-ON】

「澪知道情人節的由來嗎?」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律正舒服的躺在澪的床鋪上,翹腳看著自己帶來的書,沒有預警的一句話,澪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什麼?」
「情人節啊情人節、澪不會跟我說你忘記了吧?那個.....Va.....Valen、tine's Day。」
「噗、」
「你笑什麼啊!」
聽到律操著不是很順的英文,硬是要說出那個單字,讓澪不禁笑了出來。
律抿著下唇,糾結著臉孔,懊惱剛剛說了不該說的話。

「抱、抱歉....因為律你......哈哈哈哈、」
「唔........那澪你到底知不知道嘛,情人節的由來!」
「嗯.......倒是沒有聽過。」
也是想找個台階給律下,但關於情人節的由來,澪想了想,自己的確不熟悉,應該說,不會有人特別去查吧。
情人想盡辦法度過這浪漫的日子,就算是朋友,也都會互相買巧克力送給彼此,至於節日的由來,好像不那麼重要。

律聽到應答,馬上換了一個既興奮又期待的神色,看起來像隻盯著手上玩具球拋出去,猛搖尾巴的小狗狗。
「律知道嗎?」
「哼,我可是小律大人、」
在她自吹自擂的這段時間,我已離開書桌的座位,爬上床,在律盤起的腿上找個舒適的位置躺著。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呃.......」
律得意的表情瞬間凝結,一副困窘的樣子,看起來好笑。
「Valentine。」
「Yea~ Mr.Valentine,他幫那時候因為受暴君統治、下令不能結婚的人私自舉行婚禮,當見證人,噢、他本身是個修士。
「不過,因為暴君真的很壞,抓到他之後,便被關入大牢,而修士始終不承認自己是錯的,所以最後被處死,而人們也為了紀念他,就在這天訂定為情人節。」
律的故事說完了,我並沒有接話,只是讓他溫柔的撫摸我的頭髮。
而我依戀著,在律大腿上傳來的溫暖,捨不得離開。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這並不算一個溫馨的故事,這讓我們之間的氣氛有些沉重。
「嗯~ 只是覺得,應該要知道一下。」
不用看律的臉,就能從他的語氣中知道,他現在的心情,還有此刻的表情,溫柔的笑著,也與我一樣,為這個故事感到有些哀傷。
很多人都不知道,另一面的律。
另一面的律也有纖細的感情,他會像個少女般多愁善感,也會為一些浪漫的小事感動,只是這些,他都會隱藏起來。
然後用他那有著滿滿元氣的音調說著:「我可是帶給大家歡樂的萬人迷小律律呢~」
接著揚起一道燦爛的笑容。

「澪,情人節快樂。」
「這句話接的有點唐突吧。」
用手撐起身體,讓我能與律的眼相望。
他笑著,甜美的笑容,像是要把我的心溶化那樣。

突然地,他吻了我。

有些粗魯、有些著急的撬開我的唇瓣,將小舌送了進來。
而我........只有一種感覺,甜。好甜。

是巧克力。

他將巧克力送到我的嘴裡,離開後,是一臉惡作劇得逞的笑顏。
「嘿嘿,差點就都溶化了。」
他就是這樣,喜歡惡作劇這點,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有的,只是越來越多的鬼點子,和更多不同用途的惡作劇方式。
我沒好氣的笑了。
趁著口中的巧克力還沒溶化.......
「一起吃吧。」
照著他教我的方式,吻上這個愛惡作劇的笨小孩。

巧克力在我們的脣齒間漸漸化開。

「律,情人節快樂。」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種文章越來越短的感覺?

剛剛看到有人回《一起》番外
你們多晚睡啊?

還有人把那當成情人節賀文了?!
那麼那麼,我可以不用寫情人賀文了吧XD
不過就是因為有人那麼說
想著想著還是寫一個短篇好了

好久沒看到自己寫平淡(?)甜文了(拭淚
情人節由來是網路找的

一直想著要用什麼梗好
因為澪收到一堆巧克力律吃醋好常見..........(一開始想到的)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其實只是拿緣由充一下頁面XD

那麼,就情人節快樂吧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