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那個、抱歉!
結果我根本沒改啊XDDDD
所以在三百看過的可以不用在重複看一遍
如果你喜歡也隨意啦

是說我想減輕一點文單的壓力就想把婚禮文給補全
結果再看一次..........其實好像也不需要特別補呢(是自己懶吧
那我幹麻隔了一個禮拜多了才發啊?!

以下,正文



「好冷哪.......」
律朝著掌心哈出一口熱氣,雙手搓揉著,想要暖和指尖的氷冷。
「今年冬天好像特別的冷.....」
澪微瞇著眼,頸子往圍繞著一層層的圍巾內縮了縮。

【K-ON】意外

兩人並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如往常一樣。

「嘿!」
突然地,律握住澪露出外套口袋外的左手,將它拿到嘴邊,重複著剛剛的動作。
「律、!」
沒有理會澪的出聲,律逕自對著比自己大了一號的手哈氣、搓揉。
「澪的手好冰哪。」
也許律自己並沒有察覺到,她那親密的舉動,使得嘴唇若有似無的貼著澪的手。
儘管手的溫度還沒回升,澪的全身倒是熱到不行。

「你.........住手啦!」
因為難為情,用力的將手抽了回來。
為了遮羞,也是為了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澪熟練的一個拐彎、拳頭便不偏不移地落在律的頭上。這可是日積月累練習而有的成果,就算現在澪害羞得閉上眼睛,仍能準確的擊中。

「嗚.........澪好暴力!我好心要幫你暖手耶!」
律的頭上脹了一個包,吃疼的叫著。
「囉唆!我、我又沒有要你這樣......」
紅著臉撇過頭,澪還能清楚的感覺到,律的唇在自己手掌間的觸感,還有自己那、過大的心跳聲。

「啊啊~ 澪到底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暴力了,小時候明明很可愛的啊.......」
律停止繼續調侃,邁開大步向前走去,像是個精心策劃的小情趣被潑了無情冷水,顯得有些失望的笨丈夫,雙手交叉在後腦杓,嘴裡嘟噥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抱怨。

奇怪的是,這時候總會有澪極力反駁自己的抗議聲,靜悄悄的反而讓律覺得不太舒適。

律停下腳步。
「呐、澪你在...........」
這一回頭,律傻了。

離自己幾步距離的那個人、那個位置,現在只剩下一堆衣服散落在那。
──澪呢?
仔細一看,中間好像鼓鼓的?

律趕緊跑去想看個清楚。
這時在一堆衣服中,看得出某個物體正在蠕動,律用她那有些顫抖的手把衣服撥開。
律倒吸了一口氣。

眼前的小女孩長長的漂亮黑髮,有些散亂,卻遮不住那女孩的姣好面容,粉嫩的小臉蛋,一雙大眼水汪汪的,這個女孩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子,不不不不不、我看過的啊!這根本就是澪!不、縮小版的澪!

「嗚......」
律瞪大了眼看著小女孩,直到小女孩發出細微的聲音才回過神。
小女孩眼神帶著恐懼,身體不斷的發抖,看起來似乎被律嚇到了。
「呃.........澪?」
千萬思緒攪在一起的律,雖然覺得這不可能,還是試著開口喚一聲名字。
小女孩聽到這個名字有了反應,狐疑地看了看眼前這個人。
「大姐姐........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你、你真的是澪!」律激動的抓住小女孩的肩膀。
這個舉動又著實的讓小女孩驚嚇過度,她害怕的閉上眼睛,連眼淚都從旁滑落。
律察覺到小女孩的不安,歉疚地鬆開她的肩膀。

「對不起........澪,不認識我嗎?」
律有些挫折的柔聲詢問。
雖然自己的確是粗魯了些,但一想到澪看到自己會嚇成這樣,總覺得喉頭有些苦澀。

小小澪怯懦的搖搖頭。
「我........我是律啊!」
「小律?」
「嗯!律、你認識吧!」
聽得出來小小澪對「律」這個名字並不陌生,律彷彿看到一線希望。
不過小小澪隨後又顯得很懷疑,小小的眉頭緊蹙在一塊。
「小律.....應該跟我年紀一樣........」

似乎終於有點頭緒了。
眼前這個小女孩不是澪變小了,而是──小時候的澪!

察覺到這點的律稍微放心了,然後急急忙忙的想要解釋。
「我、我就是律啊!你看,頭髮的顏色、還有眼睛的顏色都一樣吧!」
對於律的辯解,小小澪的答覆依然是一副無法信任的臉。
『唉......不相信也是正常的吧………』
「啊!」律正想著要怎麼讓她理解自己就是「小律」這回事,突然,她想起了一件事。

律把髮箍拿掉,用手將頭髮往上一抓,刻意漲著臉頰「你看,是鳳梨喔!因為我不知道馬鈴薯怎麼扮.......」
『如果澪認識我,那麼應該經歷過那件事才對!』
小小澪看到此景,小臉上有止不住的驚訝。
「小律!是小律!」
第一次不再那麼害怕,小小澪激動的撲向律,緊緊抱著。

『一定很害怕吧........』
想到澪以前可是比現在還要更害羞和內向,律疼惜的摸著小小澪的頭安撫。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

這個情況持續了快一分鐘。
澪穿著不符自己大小的衣服坐在床上,衣服太小勒得澪很不舒服,但這顯然不是目前最大的問題。

問題是在床鋪下,一臉呆然盯著自己的、彷彿小了一號的律。

『剛剛.......律不是走在我前面,跟我一起回家的嗎?』

「你是誰!」
突如其來的喊叫聲讓澪停止了思考
小小律的臉頰有些紅潤,她站直身軀、指著自己,一臉氣呼呼的樣子。如果是小時候的自己,可能會覺得這時的律很有厲害吧,不過,這次澪沒有漏看,小小律那努力止住的淚水。

「我........我是澪。」
「騙人!小澪才沒那麼大隻!你到底是誰!你把小澪藏到哪裡去了!」
大、大隻?!
澪感覺心靈有點受挫,但現在不是沮喪的時候。

「我沒有說謊,我真的是澪,不然、你看,我的頭髮和眼睛.......都、都一樣吧。」
「小澪在哪裡!把小澪還給我!」
小小律對於澪的辯解完全聽不進去,一個勁的撲上前,小小的拳頭胡亂的揮在澪的身上。

小小律只知道,小澪不見了。
她勇敢的上前對抗這個來路不明的大姐姐,為的只是想把自己最重要的人要回來。

對於小小律那沒有殺傷力的拳頭,澪毫不費力的抓住了。
「我、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律,相信我,我是澪。」
澪展開雙臂,溫柔的環抱住小小律,看著小小律的淚不斷滴下,澪的心就一陣陣抽痛。

小小律吸了吸鼻子,粗魯的用手肘抹去眼淚。
「我要去找小澪!」說完,小小律推開了澪的懷抱。
「啊、等一下!」
澪想要起身追小小律,才想起衣服束得自己很不舒服,綁手綁腳的。

『唔.........怎麼辦?』
澪一方面擔心跑出去的小小律,但又不能這樣出去追她。
正苦惱著的澪這才想起這裡是她的家,於是趕緊在母親的衣櫃裡找出衣服穿上。

#####

「啊........只有這件衣服了,抱歉,澪。」
律把小小澪連同衣服一起帶回家後,便翻箱倒櫃的想找出適合小小澪身材大小的衣物,但還是只拿出一件對她來說很大件的T恤罩住。
『其實聰以前的衣服應該可以,但我就是不想讓澪穿上。』
律看著眼前彷彿是晴天娃娃造型的小小澪,寵溺的摸摸她的頭。

律暗暗慶幸現在家裡沒人,要不然這情況被別人看見,也不知道該作何解釋。
「接下來要怎麼辦.......」
總之,先上網查一查吧。
現在網路資訊那麼龐大,總會找到的,比如回到過去或是交換身體什麼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欸?好像不是這個樣子?不管了!
律站起身想要到電腦前,卻被小小澪用力抱著大腿,想走也不能,一回頭看,小小澪則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咦?澪你怎麼了?!」
完全搞不懂的律又蹲下身,捧著小小澪的臉柔聲問。
「小律..........不要離開我........」
「不會的,我一直在澪身邊的喔。」
看著小小澪的眼淚即將潰堤,律趕緊將她懷入。

實在沒辦法,律抱起小小澪來到電腦前,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真是的,澪小時候有這麼黏人嗎?』
律這麼想著,嘴上卻泛起笑容。

#####

澪似乎理出了一點頭緒。
她猜想,會不會是自己回到過去了?

跑遍了幾個她跟律常去的地方,最後在河堤的草皮上,看到小小律一個人蹲在那。

「律.......」
「我找不到小澪........小澪她現在一定很害怕.......都是因為我沒有保護好她.......嗚嗚......」
「沒事的..........」澪俯身輕柔的摟住小小律,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我想........小、小澪現在應該在律那邊吧。」
總覺得說自己的名字有點怪,澪有些停頓。
看著小小律充滿疑惑的眼神,澪雖然不確定,但想著如果可以讓小小律放心的話.......
「其實,我是長大的澪喔,因為一些事.......呃........總之、你認識的小澪在長大後的律那裡!」
.「真的嗎?」
「嗯,律.......會保護澪的,對吧?還是….….長大的律,就不喜歡澪了?」
「才不會!我最喜歡小澪了!會一直、一直、一直喜歡的喔!
「大姐姐,你臉好紅喔,沒事吧?」
「沒、沒事。」
『為什麼她這麼小就會說出這種話啊!』

「大姐姐,小澪….….…會回來嗎?」
小小律”噗”的一聲,便倒在澪的懷中,澪還為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只聽到小小律的悶聲,還有緊抓著自己衣角的、顫抖的小手。
『從小就是一個笨蛋呢,明明這麼不安……』
「先回家吧,好嗎。」
澪輕柔的擦去小小律臉上的灰塵。

#####

「你真的是長大的小律嗎?」
安穩的坐在律大腿間的小小澪發出了疑問。
「是啊~ 怎麼樣,很帥吧!」
「唔.......」
稍微側身的小小澪低下了頭,玩弄著自己的頭髮,臉上泛起了些紅暈。

怎、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啊──

盡力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悸動,律趕緊轉開話題。
「呐,小澪澪長大想要做什麼呢?」
「..........新娘。」
小小澪的聲音太小,使得律盡力聽,也只聽得見最後兩個字。
「新娘啊,真像小澪澪的志願呢,小澪澪長大後穿白色婚紗一定很漂亮~」
「真的嗎?」
「當然啦,我可是看過小澪澪長大後的人哪~」
「嘻嘻,好開心,說好了喔。」
「嗯?什麼?」
「長大後,我要嫁給小律當新娘!我最喜歡你了!」

#####

「跑到眼睛了!」
「忍耐一下。」
浴室裡,澪正幫著小小律洗頭。

稍早之前,看到小小律全身髒兮兮的,澪要他去洗澡,卻被小小律抓著一起進了浴室。

「對了,今天我家、小澪的家沒人嗎?」
「嗯!伯父伯母都出去了,小澪要我來陪她睡覺!」
『咦!?睡、睡覺!?說這種話也太…...』
雖然知道小小律說的話沒有特別的意思,但澪的臉頰還是不由自主的發燙著。

沖掉身上的泡沫後,兩人都浸到浴缸中。
「大姐姐,我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咦?這個啊........」
對了,現在的是小時候的律,長大後不就會變成「那個律」了嗎?
不如趁現在好好調教..........

澪慢慢靠近小小律。
「律,你知道嗎,人家都說小時候惡作劇是對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喔!喜歡一個人、」
「澪?」
『律的........聲音?』
澪正打算「調教」小小律,然而突然的打斷,讓澪定睛一看。
眼前的人.......是律沒錯,但不是小小律。
........難不成回來了?!

「呃.......澪.......你.......」
律不尋常的紅著臉,講話支支吾吾的不清楚。
跟著律的眼睛低頭看向自己。

澪這才發現自己幾乎全裸,只穿著一件稍嫌小件的上衣。
不但全身濕漉漉的跨坐在律的大腿上,肢體的接觸更是密切。

「律!不、不要看!」
澪伸手試圖遮擋律對自己的熱烈視線。
「我不看,但、等一下啊!」
澪實在是沒了理智,使勁用力推的結果,就是重心不穩,讓兩人往後倒了下去。

倒下去的一瞬間,律只顧護著澪不要受傷,抱緊澪的身軀。
而現在澪更是曖昧的壓在律的身上。
「呀────」
尖叫聲隨後充滿了整間屋子。

#####

律承受著背部的痛,臉上也多出一個明顯的巴掌印子。
「明明是澪亂動........」
律嘟噥著拿起澪之前的衣服,遞給床上裹著棉被的澪。
「對不起........」

「沒關係啦,反正都習慣了。不過澪,你為什麼全身濕濕的?」
「什、剛剛不是在洗澡嗎?!」
「洗澡......?」
『咦?怎、怎麼回事?』
律一靠近澪,便覺得好像陷入了什麼氛圍,身體內有股慾望蠢蠢欲動,直盯著澪不放。
「律........太近了.......」
對於律漸漸的靠近,澪發出微弱的抗議。
平常應該會出拳制止律的,但現在澪好像也期待著律想要做的事。

「嗯........這、都是澪的錯,誰叫你.......要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律已經爬上床,不斷的靠近,澪最後抵在牆上無處可逃。

雙唇交觸的一刻,彷彿引爆火藥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唔嗯......」
澪沒有反抗,順勢環住律的脖子,更加貼合了律的吻。
『總覺得........澪變得好大膽......』
雖然察覺到一絲不對勁,但情愫貪婪的迅速蔓延,早就不是律的理性能夠控制的了,兩人很快就陷入情慾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誰也不會想到,在這個充滿曖昧的房間裡,並不是只有律和澪兩個人。

「OK!目標中彈!」
一個身穿軍服的人,正拿著類似望遠鏡功能的機器,看向床上律和澪陷入纏綿。

「幹得好!」
坐在指揮位置的人發出了一聲驚嘆。

他們並不是地球的生物,簡單來說就是外星人。
他們擁有人類達不到的科技技術。
與人類外表極為相似,唯一的差別,在於他們的體型,拿地球的生物來作比較,他們就有如細菌那樣的微小。
我們稱他們為阿米克人。

「好了,事情解決了就快點離開吧!」
「這樣好嗎?將軍。」
「什麼?」
「以地球人的時間來計算,在下午四點五十四分的時候,我們的飛行船不慎撞及名叫秋山澪的女子,使時空出現變化,讓不同時間點的同個人相互對調............這個要是被上級知道了..........」
「所以不是修補好了嗎!」
「但是,只是用很粗糙的方式讓他們彼此誤以為交錯時間點上是原來的人.......這樣認知會造成落差的啊!」
「反正我們剛剛對他們發射了『情愫炸彈』,讓他們陷入一種意亂情迷的狀態下,地球人那簡單的頭腦,恩恩愛愛後就什麼都忘了啦!」
「這樣太草率了啊!將軍!」
「沒關係啦沒關係,走吧!離開了!」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記得有人說他看不懂澪到底想對小小律調教什麼
因為是聯文制度,我一直不好意思在三百回覆

澪只是想著要是能勸導一下小小律
說不定他以後就不會那麼喜歡開自己玩笑和惡作劇了
所以說了"小時候惡作劇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改正了
律聽到的就是"事實上不是這樣........."

也就是說

小小律只聽到"惡作劇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在這故事裡
導致律一直愛惡作劇的原因就是澪啊!!!



最近有靈感是有靈感
可是都不太想寫(喂
純粹因為寫文要花費大量心力啊

遣詞造句什麼的
腦力激盪

給我太陽光!!!(我很認真

都要發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