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須知※

屬於惡搞童話的一種,惡搞味濃厚,幾乎不照原作童話劇情走

 

 

K-ON童話亂奏】小紅帽與大野狼

 

很久很久以前,一座小村落裡,有個個性活潑的小女孩,他為人善良、呃…….是喜歡惡作劇了點,不過依然是個好孩子。

 

小女孩的家庭很和樂,有愛他的爸爸媽媽、一個供他欺負的弟弟,還有一位小女孩非常、非常害怕的外婆,因為這個外婆總是逼小女孩穿他自己做的衣服。

 

在小女孩生日那天,外婆很罕見的作了一件很可愛的紅色連帽外套給小女孩,小女孩非常喜歡,所以總是穿著那件衣服,大家都叫他「小紅帽」。

 

「聰!你看!」

小紅帽拿起手中的樹枝,不斷的逼近自己的弟弟,仔細一看,樹枝頂端還有一隻不斷蠕動、肥美的翡翠色毛毛蟲。

「嗚哇哇~~~ 你不要過來!!!」

聰最怕的就是昆蟲類的生物了,他發揮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潛能,發足狂奔,想要避開姐姐手上那隻毛毛蟲。

 

「小紅帽,你媽媽在叫你喔!」

追逐賽還沒分出個勝負,隔壁大嬸便叫住小紅帽。

「欸?! 什麼事啊……

小紅帽看起來不太高興,垂下手,不滿的嘟起嘴。

「不知道……不過好像滿嚴重的呢。」

「好吧……

小紅帽覺得很可惜,她的看了看在樹枝攀爬的毛毛蟲。

「聰、送你啦!」

聰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累攤了的坐在地上,沒想到小紅帽卻一拋~ 就這樣落在聰的頭上。

「哇哇哇哇哇!!!」

 

惡作劇得逞的小紅帽踏著開心的步伐回到自己家。

 

#####

 

「真是難得~ 外婆居然生病了,我還以為連病毒都會被她嚇跑呢。」

小紅帽從母親口中得知住在森林裡的外婆生病,被吩咐帶些水果前去探望,小紅帽一手拿著竹籃甩來甩去,一邊用隨地檢的樹枝在森林中亂揮前進。

 

想起自己的外婆,總是精力旺盛到讓人頭痛,這一次突然傳來生病的消息,好像真有那麼點嚴重,這讓小紅帽也有點擔心。

 

「哎呀、是不是迷路了?」

不過一向方向感不好的她,或許應該先擔心自己。

 

小紅帽開始憑著直覺(其實一開始也是憑著直覺)在森林裡亂走,走啊走的,來到一座湖邊,小紅帽撥開樹叢,在視野慢慢開擴起來時,卻突然停止動作。

她看到好像有個人蹲坐在湖邊,不、那好像不是人?

 

這森林裡的湖因為沒有樹叢的遮擋,透出了些許的陽光,灑在湖面上有如金粉般閃亮亮的,在一抹陽光下,小紅帽看到那個人頭上有著大大的、又毛茸茸的耳朵,身後還有一條小幅度輕搖的灰色尾巴。

 

小紅帽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她慢慢地、不出聲的走到那人的旁邊,那人好像很專注的在看些什麼,沒有注意到小紅帽已經來到她身邊。

 

小紅帽伸長身軀往前一看,只是一朵平淡無奇的花嘛!

這麼想的小紅帽有些失望,正要離開時,瞥見那人的容貌,一瞬間,小紅帽竟然連呼吸都好似忘了。

 

只看那人蜷縮著身軀,靜靜的看著那朵花,溫柔陶醉的神情在她臉上展開,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黑色頭髮微微貼在在她白皙的臉蛋上,偶爾風吹時飄起些許,小紅帽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景色。

 

就在小紅帽看傻了眼的同時,那人好像終於注意到小紅帽的存在,她往上看了一眼,正好與小紅帽相視,雙方都嚇了一跳,而一個重心不穩,小紅帽便往她身上倒下去。

 

「哇、對不起!」

小紅帽用手肘撐起上半身,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過對方卻沒有說話,她睜大著眼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那人,不知怎麼地,臉有些紅了。

小紅帽見狀,總覺得心跳比平常多跳了幾下,不過她還是趕快從她身上起來。

「對不起、你沒事吧?」

小紅帽彎著身,伸出手想要拉她一把,但她卻看著小紅帽的那手發愣。

「嗯?你、你沒事吧?!不會撞到頭之類的、?」

看著那人始終沒有反應,小紅帽著急了,她摸摸她的頭、肩膀,想要確認是不是怎麼了。

「沒、沒事!我沒事……你不要碰我……

那人一被小紅帽碰到,就趕緊撥開她的手,抱著自己的身軀,好像很害怕被碰到一樣。

「對不起……

小紅帽的心中突然湧出一種又酸又苦的滋味,她搔了搔自己的頭髮。

 

「欸、你在這裡做什麼?」

看著眼前不肯抬頭的她,小紅帽也盤腿坐下。

雖然小紅帽大可一走了之,不過她心裡有個聲音卻告訴她:留下來!

「剛剛是我不對……不要生氣嘛……

像是哄小孩子似的,小紅帽想要接近一些,不過她的頭髮卻遮住了她的表情,讓小紅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過了一些時間,小紅帽覺得無聊,隨手拿了幾片樹葉在手中把玩。

「你、你不怕我嗎?」

聽到她好不容易開口說話,小紅帽開心的往那人的身邊挪了一點,不過她又往旁邊移動了些。

「怕?為什麼?」

「因、因為我是………我是野狼啊……

她的聲音實在太小聲了,小紅帽只好湊過去聽才聽得見。

「欸?!你是野狼啊!」

聽聞後,小紅帽扯高嗓子的大喊,害得那野狼嚇到又縮得更緊了。

 

小紅帽從沒看過真正的野狼,只有聽過。不過眼前的野狼跟自己聽聞的實在相差太大,讓小紅帽吃了一驚,因為她甚至覺得,這隻野狼很可愛。

 

但野狼可沒這麼想,在小紅帽發出驚嘆,她以為這個人類下一步就會趕快逃走,要不然就是先擊退自己,她害怕得渾身發抖。

 

「哇!哇哇!哇哇哇!」

而小紅帽的反應,出乎野狼的意料之外,小紅帽饒富趣味的起身在野狼周圍東看看、西看看的,這樣的注視讓野狼感到很不自在。

「欸欸、我可以摸摸看你的耳朵嗎?」

「咦?」

根本還來不及答應,小紅帽已經先行動手,輕柔的柔捏野狼的耳朵。

「哇~ 好好摸喔~

「等、等一下、」

「我第一次看見野狼耶!呐、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小紅帽露出燦爛的笑容,在嘗試過傳說中野狼的耳朵後,她蹲下來,直視著野狼說道。

「呐、我叫律喔,雖然也有人叫我小紅帽啦,因為這件衣服……你叫什麼名、欸?你怎麼哭了啊?我、我弄痛你了嗎?」

小紅帽話說到一半,就看見野狼的臉頰上滑過一滴滴晶瑩淚珠,讓小紅帽慌了起來,小紅帽不知道怎麼辦,只好笨拙的、卻又溫柔的替野狼擦拭眼淚。

對於小紅帽的疑問,野狼只是搖搖頭,不說話。

「不要哭了啊……」小紅帽心疼的將野狼抱在懷裡,輕柔的在野狼的頭髮上撫摸「乖喔……

「我、我從來沒交過朋友……

野狼吸了吸鼻子,對於小紅帽的擁抱,從沒感受過的溫暖,她依戀的往裡面鑽了鑽。

「因為我是野狼……大家都怕我……

「欸?怎麼會!」

小紅帽不滿的漲起了臉頰,她拉開與野狼的距離,好讓她能看著她。

小紅帽捧起野狼的臉蛋,溫柔的說:「你這麼可愛,我才不會怕你呢!」

小紅帽的話讓野狼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她害羞的不敢直視小紅帽,而身後的尾巴卻因為高興而不自覺得搖了搖。

「嘻嘻,我們來做朋友吧!你叫什麼名字?」

「澪……

「澪?好美的名字。那、我們是朋友了喔!」

「嗯、嗯!」

 

野狼揚起了一道美麗的笑容,這不僅讓律傻了眼,好像連心跳都停止了一下。

 

#####

 

「律要去哪裡?」

野狼因為被小紅帽牽起手,顯得有些害羞。

「嗯?啊啊啊!」

被野狼提醒,小紅帽才想起自己原先要去探望外婆這件事。

「律?」

「我要去探望外婆……結果迷路了,嘿嘿。」

「外婆? 是什麼?」

野狼不解的頭歪向一邊。

「外婆啊~ 外婆很恐怖的喔,她會強迫你穿些奇怪的東西。」

「那、那律不是很危險嗎?」

野狼緊張的問,她可不想讓她的第一個朋友遭遇危險。

「這個啊,因為我是小律大人,所以不會有事的。不過澪,你能帶我到原來的路那邊嗎?」

「嗯……

野狼想了想,她大概知道怎麼到那「外婆」家,因為這森林只有一個人類的建築物。

「律……要走了嗎?」

野狼很失望的說,這是她的第一個朋友,還沒到一個小時,難道她就要走了嗎?

小紅帽看出野狼的失望,她疼惜的撫摸著野狼的臉頰,野狼已不像先前那樣的害怕,反而閉起眼,享受著小紅帽掌心的溫度。

「去一下下而已,我還會來找澪的,我們是朋友嘛!」

「嗯。」

野狼看著小紅帽的笑顏,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當他們漸漸走出人煙稀少的湖邊時,一陣槍響打亂了這森林的寧靜,小紅帽和野狼的腳邊還有一道彈痕,飄起一縷煙硝。

 

野狼害怕的躲在小紅帽的身後,小紅帽從野狼搭著她肩的手的發抖,感到野狼非常害怕。

 

「噢!梓喵你看、是狼耶!」

突然從樹叢跳出來的,是一個與小紅帽年紀相仿的短髮少女,她身穿獵人裝備,手上拿著的槍還冒著煙,顯現出她就是開槍的人。

 

「欸、你做什麼啊!」

小紅帽生氣的大聲怒吼,張起手臂想保護野狼。

那獵人少女的身後,又跑出一個綁著雙馬尾的黑髮獵人,看起來年紀更小些,不過拿著的依舊是駭人的大隻槍械。

只看她舉起槍枝,對小紅帽和野狼做出瞄準動作。

「等等!澪不會傷人的!」

 

「唯前輩,我先開幾槍嚇跑那野狼,你趁機把那人救出來。」

黑髮獵人對著身旁的另個獵人用只有他們聽得到的聲音說話。

「好的!交給我吧!」

不過另個獵人卻大聲的說了出來。

………那、那就開始吧。一、二、」

黑髮獵人小聲的下指令……

 

「三!」

最後一聲伴隨著槍聲一起響起,森林裡的小鳥受到驚嚇紛紛飛了起來,森林裡變得吵鬧。

 

「澪!快走!」

小紅帽算準時間,在獵人開槍的前幾秒撲了過去,獵人因此倒地,而子彈便射向天空。

 

小紅帽奮力的在地上與獵人纏鬥,並且大喊著要野狼快點逃跑。

「可、可是,律?」

「快點走啊!我答應你、我一定會來找你的!快走!」

「唯前輩、快追啊!」

看著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兩人,野狼和另個獵人呆站了好幾秒,在聽到小紅帽的承諾後,野狼快速逃離。

站著的獵人慢了幾秒才開始動作,一跨開步伐便被掉落的槍枝絆倒跌在地上。

 

#####

 

「不可能,我們獵人的職責之一,就是要保護大家不受那些兇猛動物侵害。」

「所以我說了、澪不會傷人啊!」

「那個、不要生氣嘛……

「唯前輩,你到底是站在哪邊啊?」

「你也覺得不合理、對吧!澪明明就不是兇猛動物!」

 

在剛剛的混亂後,三人席地而坐,小紅帽想告訴獵人們澪不會傷人,而其中的一個獵人卻提出凡是兇猛動物都要射殺的言談,兩人堅持己見不肯退讓,氣氛僵持不下。

 

小紅帽得知眼前這兩人是正規獵人協會的人,咖啡色短髮看起來有點呆的人叫唯,另個黑色雙馬尾的倔強女子叫梓,兩人旅行到這裡,偶然看見自己跟野狼在一塊,以為是被野狼抓住想要出手相救。

但讓小紅帽無法接受的是,在自己說明一切後,梓依然想要射殺澪,這讓她很生氣。

 

「這個……我覺得、小律說的也沒錯……說不定、小澪不會傷人、」

「唯前輩,你太天真了,就算現在不傷人,以後也不能保證她不會傷人。」

「說的也是……

「你太頑固了!澪都比你善良、我看你才是兇猛動物吧!」

小紅帽氣憤的指著梓,兩人又開始吵起來。

 

就在他們吵得不分軒輊時,逃走的野狼一個人走在森林裡,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好想見律………可是、不能這樣跑回去……

突然,野狼靈光一閃,想起小紅帽是要去外婆家,那麼,去外婆家等的話,就會見到小紅帽了吧?

野狼開心的搖著尾巴,朝那森林裡唯一一棟建築物走去。

 

#####

 

「啊啊~ 小紅帽怎麼還不來~

一位女士在搖椅上伸著懶腰,口中念念有詞,看起來百般無聊。

「嗯?」

在不遠處,有個人影走動,女士拿起矮桌上的眼鏡,想要看清楚到底是誰,不過還沒看個清楚,人影好像又躲回森林裡。

「捉迷藏嗎?還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啊。」

女士冷笑了幾聲,便走向森林裡。

 

女士非常熟悉這森林的地形,她很快的就追上了,不過因為周圍樹叢的遮蔽,只能看到樹葉的搖動,但已經很清楚了,獵物就在前方,女士加快了腳步。

 

「哇!」

就在女士窮追不捨下,被追逐的那人好像絆到了什麼東西,倒了下去。

女士不放過這個機會,飛撲過去抓個正著。

「哈哈、小紅帽你這次逃不了啦!」

女士發起勝利宣言,不過在下一秒,她感到非常疑惑。

眼前突然跑出一條毛茸茸的尾巴,這才讓女士低下頭好好看著自己抓住了什麼。

 

一對毛茸茸的耳朵、還有尾巴………是狼啊!

 

女士盯著那野狼看了看,接著毫不畏懼的握了一下她的尾巴。

「啊!」

野狼不經意的叫了一聲,然後她看見眼前的人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笑了一下,而且這笑讓她毛骨悚然。

接著那人類從握住尾巴的地方往上一滑。

一種異樣的感覺向電流般在野狼的身體亂竄。

這種感覺,很害羞、不太舒服,又好像有點舒服。

野狼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呼吸開始出現絮亂。

女士朝野狼展開笑顏,應該是個燦爛的笑容,野狼卻覺得背脊發冷。

「抓到好東西了!」

女士快速的將野狼抱起,朝自己的住屋前進。

「等、等一下!我是來找律的!」

「律?你認識她啊?」

「嗯……

「那你就別客氣,快點進來等她吧,在這之前……嘿嘿嘿~

「我、我在外面等就好!等等、不要啊!!!」

 

伴隨著慘烈的哀嚎,木製的門的一聲關了起來。

 

#####

 

「氣死我了!那個沒大沒小的傢伙!兩條掛在那邊、不就跟蟑螂一樣嗎!」

小紅帽決定不再跟獵人梓爭辯下去,她要趕快去外婆家,然後趕快去找澪、帶她離開。

 

來到小木屋門前,小紅帽心急的大力敲了敲門。

「外婆、不對!小佐和!快點開門!」

一心急就差點忘了,因為作者的緣故,害得某人得被迫演出外婆,小佐和對「外婆」這稱呼可是氣得牙癢癢啊。

 

「小佐和、我進來囉!」

小紅帽自己打開木門,進到屋內。

「小佐和……你真的感冒啦?可是我沒時間照顧你……我要去找澪才行,抱歉了,水果我放在這裡喔。」

小紅帽看著鼓起的棉被,確信外婆真的生病倒在床上,但是此刻澪的安危比較重要,小紅帽的心裡有股罪惡感。

 

不過外婆並沒有回應,小紅帽不解的上前搖了搖那棉被。

「小佐和?」

「我、我沒事……

「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啊?」

從被窩裡傳出來的,是很低的聲音。

「因、因為我感冒!」

「小佐和,你的耳朵什麼時候長得那麼大?」

小紅帽從棉被露出的小細縫中,看見一隻頗大的耳朵。

「耳、耳朵大才聽得見你說什麼啊、哈哈……

「嗯……你真是越來越奇怪了耶、啊啊,我沒時間跟你耗了!」

小紅帽正要趕快離開時,發現棉被外露出了一條似曾相似的尾巴,下意識的,小紅帽就抓了起來。

「啊!」

「欸?澪?是澪吧!」

不經意的聲音露出了破綻,小紅帽終於發現在棉被裡的不是外婆而是野狼,小紅帽來到床頭,想要掀開棉被,棉被卻被野狼死命的抓住。

「澪、你怎麼會在這裡?怎麼了?」

「沒、沒事!律你不要過來!」

「怎麼了啊?」

看著野狼不論如何都不願意放開棉被,小紅帽也無計可施,柔聲問道,然而,只聽到野狼的哭泣聲,這讓小紅帽更慌張了。

 

小紅帽將注意力又回到露出外面的尾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再度握住。

「咦?啊、律……不、不要抓著……

小紅帽這回很輕鬆的就掀開被單了,掀開被單的小紅帽,和在床上的野狼,兩方視線沒有交集,察覺到小紅帽緊盯著自己的身軀,野狼纖細的手臂只好勉為其難的遮著。

 

倒也不是什麼害羞的場面,只是一隻野狼,穿著一套女僕服裝而已。

 

不過對一直以來都是穿著簡單服飾的野狼而言,這種多處蕾絲邊的衣服、還有裙子讓下半身凉凉的感覺,就已經夠她不舒服了。

 

「好、好可愛啊!澪!」

這沉默的十秒鐘,對野狼而言是個折磨,就當野狼想著是不是該離開小紅帽灼熱的視線時,小紅帽就這樣撲了過來。

小紅帽抱著自己,雖然感到害羞,卻又對小紅帽溫暖的體溫感到舒服,這讓野狼要推開也不是、不推開也不是。

「哈、澪怎麼會穿這樣?」

好像終於抱夠了,小紅帽從野狼身上爬起,坐在床上問道。

只見勾起了野狼的什麼悲慘回憶,瞬間淚水充滿著眼框,這次倒換成野狼抱緊了小紅帽。

「律、律……『外婆』好可怕………嗚嗚………

「欸?」

小紅帽無奈的摸著野狼的頭髮,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

被野狼一說,小紅帽馬上就理解了。

畢竟自己的「外婆」可是個變裝癖末期患者,而且是「幫人變裝」。

想到自己從小就被這外婆荼毒,要她穿她自己縫製的衣服,偶爾會出現幾套滿不錯的,不過大多時候,都是這種平常人不會穿、又超誇張的服飾。

想必野狼是走在路上就被她抓來換衣服了吧。

 

「那、小佐和,不對、外婆呢?」

「她說、要幫我做我的衣服就……跑到地下室了………

「欸?!」

小紅帽仔細端詳了一下野狼穿的衣服,是有點小件呢……..該不會、本來是我要穿的吧?!

想到自己幸運逃過外婆的魔爪,小紅帽鬆了一口氣。

「好險……嗯?」

小紅帽慶幸之虞,看到野狼那灰色的尾巴搖阿搖的,有點好玩,便伸出手抓住。

「呀!」

「澪的尾巴摸起來好舒服呢~

小紅帽開心的把玩著野狼的尾巴,尾巴的毛柔順不輸她的頭髮,小紅帽簡直是愛不釋手。

「律……不、不要玩……嗯哈……

「嗯?怎麼了?」

野狼的聲音不太對勁,等小紅帽發覺時,野狼好像不太舒服的趴在小紅帽的肩頭上,不時喘著氣。

「不舒服嗎?」

「不、不是……

「對嘛!都聽人家說,狗啊、貓啊的都喜歡人家摸他們的毛呢~

小紅帽一說完,順手滑了一下野狼的尾巴。

「啊啊、!」

野狼抱得更是緊了,小紅帽好像才終於了解了一點現在的狀況,她輕輕的撫摸野狼的尾巴作試探,發現每一次─就算是小幅度的舉動─都會讓野狼發出一種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喘息聲、或是嗯嗯啊啊的,聽起來好像很舒服、又好像不舒服,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在小紅帽的心裡翻攪,想要知道更進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小紅帽推開些距離,好看到野狼的臉,面頰紅潤,就像自己的衣服的鮮紅一樣,這樣近的距離下,小紅帽可以清楚看到野狼修長的睫毛上下微動,再近一點、對上野狼的瞳孔,眼神裡,好像看不到底,那樣讓人著迷…..最後小紅帽的視線落在野狼微啟的嫣唇上,想都沒想的─也許兩秒─小紅帽上前吻了野狼。

 

吻是纏綿的、帶著情慾,直到兩人都因為缺氧而不捨的分開。

小紅帽撫上野狼的臉頰。

「律……這是朋友、律也會跟其他朋友這樣嗎?」

野狼帶著疑惑的眼神,出聲詢問她的第一個朋友,因為她沒交過朋友,這是朋友該做的事嗎?如果是,一想到律也會跟其他人做……野狼感到既難過,又有些生氣……

「不是喲,因為我喜歡澪,才會吻你的。澪呢?」

 

不太懂。

喜歡、是什麼呢?

野狼思考了好一會,當她再度對上小紅帽的眼時,發現什麼思考都沒有用,照著本能,她輕輕的向前傾。

 

吻?是這樣說的嗎?

野狼吻了小紅帽。

 

分開後,野狼不知道做的對不對,有些害怕小紅帽的回應,她怯懦的、用眼睛瞄一下。

小紅帽兩眼瞪得大大的,在發覺野狼偷看自己時,又轉為那深情、溫柔的表情。

「澪,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野狼不解的搖搖頭。

「嘛~ 以後再慢慢讓你了解。現在,先離開這裡吧。」

小紅帽揚起笑容,這是讓野狼最能放鬆的表情了。

 

野狼快速的換回原本的衣服後,跟著小紅帽一起離開小木屋。

 

#####

 

「呵呵呵……有獸耳、有尾巴、身材好、又嬌羞,這個素材實在太棒了!我要做出震撼全美的衣服!!!」

地下室裡,有個人正熊熊燃燒著。

 

#####

 

森林裡的一角,獵人唯和梓碰上了迷路的女子,在替女子找路之前,女子提出一個建議。

 

不如,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吧?

 

「唯前輩,我們該走了吧。」

「說的也是呢……

「啊、我這裡還有一個蛋糕……

女子再度從竹籃裡拿出一盒精美的蛋糕。

「欸欸~ 再一下吧,梓喵~

本來起身的唯,又理所當然的坐在女子舖好的墊子上。

「唯前輩……

「嘛嘛嘛~

看著一臉幸福吃著自己帶來的點心,亦或是別的原因,女子的笑容也幸福的不得了。

 

#####

 

從此,小紅帽律和大野狼澪便過著快樂的生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