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篇能成一集嗎?

這只是我隔了兩個禮拜沒寫練習用的短篇

小名叫"沒腦文"

 

【K-ON】練習曲

 

「律、喜歡……好喜歡你……」

嘴唇若有似無的碰觸著肌膚,唇瓣開合間,舌尖劃過臉龐,像品嘗佳餚般貪婪的舔舐,自私的想獨自擁有,手臂微收緊了點,把對方擁入懷中。

「……全部……都是我的……」

最後,眼淚還是抵不過地心引力,往下墜落,我聽到的一聲──一聲,順著臉頰的弧度,擦去剛剛粉色的吻痕。

不管我抱得有多麼緊,如何在她身上印上我的印記,她卻一句話也沒有說,沒有我眷戀的擁抱,沒有拒絕,也沒有回應……再也止不住的苦澀衝破喉嚨,在她胸口嘶聲吶喊。

「律、拜託!回應我!」

 

《夢》

 

「……澪……」

有一道溫暖貼在臉頰上,等我張開眼,看到的是律微皺著眉,眼裡盡是擔心的神情。

「澪,做惡夢嗎?」

律的輪廓有些模糊,我用手代替眼睛,在這黑暗裡摸索著她的臉龐。

「都哭了……」

她用手抹去仍在掉落的眼淚。

手肘支起身子,我往律的唇吻去,放肆的汲取律吻中的甜蜜。

太過渴求律的溫暖,讓律失去平衡往後躺了下去。

 

「怎麼搞得,突然這樣……」

她一邊說著,一邊撫摸我的臉。

「啊!是夢到小律律要離開了對吧,嘻……」

漸漸熟悉黑暗後,我見到律的表情,從一開始的嘻笑,變得驚訝、不捨……因為我的淚、停不下來。

「澪?沒事吧?乖喔……別哭。」

律伸手將我抱住,讓我伏在她的胸前,我能感覺到律平穩呼吸的起伏,還有她的手在髮間來回的觸感,這些漸漸讓我感到安心。

「沒事的……沒事,不要哭了……」

 

有時候我會想,夢裡與夢醒之間,哪一個才是現實?

會不會有一天我「醒」了,才發現自己做了一個好長的夢,會不會那個「夢」才是我的「現實」?

我究竟……身處在哪個世界?

 

「夢中……律,不愛我了。」

明顯的鼻音,連我都快聽不出來是自己的聲音。

「不管我有多喜歡你,不管我再怎麼的擁抱你,律都……嗚……」

律慢慢的起身,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深深一吻,唇瓣相疊,舌在口中輕柔的打轉、纏繞。

「作夢而已,不要想太多,好嗎?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喔,你看,」律握起我的手「一伸手就能碰得到的。」

「律,這是夢嗎?」

「不是,只有愛澪的律才是真的喔,不要被假的律騙走了。」

「那,如果夢裡的律也愛、愛我的話呢?」

「嗯~ 只要她很愛很愛澪,不管是哪個律都可以啦。」

「不要。」我撲進律的懷中,手緊緊扣著。

「不是你我不要,律……只有一個,我只要你……愛我……」

 

「我愛你喔,澪。」

感覺,律的聲音在我身體裡逐漸散開,暖暖的,很舒服。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知、知道了啦!」

 

#####

 

 

律就側躺在身旁,與我十指相扣。

「不用怕喔,我會一直牽著的。」

「嗯,我不怕……」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醒來後,有你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嗶嗶嗶、喀

尖銳的機器鬧鈴還未響完一聲,就被硬生生的打住,只好無奈的等待下個早晨來臨。

 

《晨》

 

我喜歡律的頭髮,茶褐色的光澤,與我黑髮不同,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律的頭髮很柔順,雖然髮尾總是會翹著,呵呵。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好像一個小嬰兒,睡得那麼甜。

感覺律就像個小孩子,惡作劇像小孩、耍賴像小孩,睡了卻又像個嬰兒,年齡怎麼越來越低啊?不過我知道的……她的體貼、她的溫柔、她的善解人意,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對她撒嬌吧。

手輕柔的在她髮間遊移,絲綢般的觸感,喜歡一次又一次搓揉著她細緻的髮絲。

我沒有告訴律這件事,每天早晨,總是很快的按掉鬧鐘,留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可以慢慢享受,律可愛的睡臉。

 

噓──這是秘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關燈囉~

「嗯……」

 

床上,澪稍微用力的抓著棉被,黑暗中,聽著秒針一格格的走過。

怎麼會,只有秒針的聲音?

 

「律?」

澪坐起身,往後面的牆壁挪近了一點,將棉被往上掩住臉,除了眼睛外,全都給蓋住了。

「律、不要鬧了!」

 

安靜。

 

「我要生氣、噫呀───!」

澪被腳踝上突然的觸感嚇得大叫,並且抓住枕頭拼命的往前方摔。

連句慘叫聲都沒有,田井中律,HP歸零。

 

《睡不著》

 

「澪~ 對不起嘛~

哄小孩的方式,律柔聲呼喊面對著牆壁、不理自己的澪。

「澪~ ~ ~

至於為什麼律沒有被趕下床,剛剛被律這麼一嚇,旁邊要是沒有人,澪恐怕整晚都睡不著。

除了用甜膩的聲音喚對方的名字,律還不斷的上前磨蹭,從頭、肩膀、腰、腿都給她磨了一次,然後再重來一次。

不過這只是讓澪更往牆壁縮了進去,導致一張單人床都快空出一半的空間來了。

 

澪不說話,連綿被都乾脆不給律了,將身子層層捆住。

剛剛那樣實在太過分了,明知道人家最怕的就是床底細縫裡會拉腳的妖怪,還這樣嚇人──澪這次下定決心,絕對不要理她。

 

最後,澪聽到律一聲嘆息,也停止動作,靜待幾分鐘,周圍安靜下來。澪偷偷的往回看,律好像已經打算放棄,在自己身旁躺下呼呼大睡了。

澪從偷瞄,到快速的翻過去看個一眼又轉回來,最後在律的眼前揮手作最後確認,只見律沒個反應,呼吸也很規律,澪拉開身上的棉被,小心翼翼的替律蓋上。

「嘿!抓到了!」

「噫?!」

律突然張開雙臂,將澪緊緊的抱住。

「你、放開!」

律憑著以前看的摔跤特技,不但緊緊的扣住了澪,一個轉身輕易的就將她壓在身下。被律用全身的力量壓著,這下澪想掙脫也沒法子了。

「唔……走、走開啦……」

很明顯的氣勢弱了下來,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澪現在是什麼表情。

「剛剛是我不對,對不起。」

「我……唔……」

面對這樣的姿勢,還有律突然正經的道歉,澪支支吾吾的不知該如何作答。

「這是賠罪~

在澪臉頰上快速一吻,律就翻回到澪身旁躺下,手環住澪的腰。

「這算什麼賠罪……」

律緊靠著澪的肩頭,呼吸微微的打在澪的脖子上,像是在搔癢。

「嗯……」

「律?」

澪得到的回應,只有律的呼吸聲。

 

『這、這樣要人家怎麼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獎勵》

 

「啊~ 不行了!」

被數學習題折磨的田井中律,在喊了一聲後,隨即呈大字型倒臥在地,宣告陣亡。

「太快放棄了吧,才算了五題耶。」

一旁的澪拿起習題本,看了看律剛剛奮戰的成果,不過澪老師看起來不太滿意。

「數學這種東西,根本一點用也沒有嘛!你看,誰會去買東西的時候算什麼三角函數!人生只要加減乘除就好了!」

「律,你這裡加錯了。」

「噫?!」

「嗯……總、總會不小心出錯的嘛,哈哈。」

「明天就要考試了,專心一點。」

對於律試圖打哈哈的蒙混過去,澪倒是一點也不在意,只是擔心這笨蛋這樣能不能通過明天的考試。

 

「我提不起勁……」

「不要撒嬌,我又不能幫你考試。」

面對突然蹭上來的律,澪輕敲了她的額頭。

「唔……啊!要不然這樣好了!」

律就像是跳起來一樣的突然出聲,嚇著了一旁正苦惱怎麼幫她補習的澪。

「你、你幹麻突然這麼大聲……」

「如果下一題我答對了,澪要親我一下!」

「咦?」

「耶!有動力了!」

律說著,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

「等一下!我又沒說、」

「算好了!」

「好快!!!」

 

「怎麼樣?怎麼樣?對嗎?對不對嘛?」

「你好吵啊!唔…答對了……」

不出所料,澪才稍稍將視線移到律那邊,就看到她一臉期待的表情,眼睛閃閃發亮。

『律這傢伙之前都在裝不會嗎?』

這一次的超快速解題還有正確答案,讓澪產生了律在耍她的想法。

「我、我又沒答應你!」

澪說著,並快速的將練習本遞過去。

「欸~~~ 哪有這樣的!給小律律一點獎勵嘛!」

「你走開!」

「那這樣好了!」

律爬向澪,在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嘿嘿,下一題!」

 

繼續努力解題的律,與體溫繼續竄升的澪。

 

「好了!……澪同學?」

「咦?唔!」

還在當機的澪,對拉近距離的律開啟防衛機制,拳頭不偏不移的落在少女的頭上,腫了一個包。

「唔……我做錯了什麼啊?」

「你、你不要突然靠過來!」

 

一邊觀察律的舉動,澪一邊檢查律算的習題。

『這、這次如果又對的話怎麼辦啊?』

「澪~ 怎麼樣?」

「這裡……錯了。」

澪並沒有感到喜悅,一方面是有點期待律的親吻的,一方面……實在是不想看到律失望的表情。

「嗯……」

果然,澪好像看見了律突然垂下的狗耳朵,好似連尾巴都停止搖了,總覺得有點不捨。

俯下身,澪吻上律的唇,然後快速的撇過臉,臉還發燙著。

 

過了點時間,律這才回過神,再度拾起笑容。

「嘻嘻,澪好大膽呢。」

「少囉唆!快點算!」

「吶吶、是要答對,還是答錯,澪才會親我啊?」

律湊到澪的身邊問,澪則是紅著臉,怎樣也不願正對律。

「剛剛那是特例、沒有下一次了!」

「欸~ 沒有了嗎?」

「沒有!絕對不會再有了!」

「答對也不行?」

「不行!」

「答錯也不能?」

「不能!」

「不跟澪接吻可以嗎?」

「不可以!咦?什……等一、唔!」

不加思索回答的太快,可是會有災難的喔,澪同學。

 

「唔嗯……」

澪慢慢的將手移到律脖子間,律則是在澪腰間的手加了一點點力道,讓彼此更加貼合。

 

同學們,你們的考試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調》

 

「今天又很悠閒的度過了呢~

剛與唯他們分離,與律走在只剩我倆的街道上。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不過也想跟律這樣兩個人獨處,所以我總會將腳步刻意放慢些,而律也都會因為配合我走在我身旁。

她可能不太知道爲什麼吧,好幾次照著以前的步調走,發現我落在後頭,又趕緊跑到我身邊,然後一直注意著自己的步伐,好像想要走快點,又不時的偷瞄我,喜歡她這不經意的體貼,也喜歡她呆呆的表情,好可愛。

我伸出手,握住她的小指和無名指,她的表情停頓了一下,然後轉頭看向別邊,卻牽起了我的手。

「律,」

我在她耳邊輕輕呼喚她的名字。細語。

耳朵都紅了呢。

她嘟著嘴看向我「你今天怎麼了啊?一點也不像你……」

「這樣紅著臉,也不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淚》

 

我不怕。總是刁難人的老師、喝了酒的老爸、沒買到特價品的老媽、蠕動著向前邁進的毛毛蟲、突然打開翅膀的飛起來的蟑螂、從沒見過的妖魔鬼怪…沒有什麼是我田井中律會害怕的,沒有什麼是我克服不了的。

可是自從我遇見她之後,我害怕的事情變多了。我怕她會突然離去、我怕有一天她不愛我了,但是我最怕的,是她的眼淚。

因為悲傷、痛苦而落下的淚水,總會像捏住我心臟般的難受。比起失去她,我更怕他哭泣。

因此那一次,看到她流淚,我也害怕了……

 

「唔……律、」

「澪?對不起、澪,是我不好……會、會痛嗎?不舒服?」

我上前擦去澪的眼淚,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會給澪什麼感受,恐懼?害怕?厭惡?

 

只是鬧著玩的,一開始。

但是當我發現我這樣一直盯著澪,她的臉頰會漸漸泛紅,她的視線會移走,她的聲音會顫抖,她的呼吸會越來越急促,像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貼近澪,我開始親吻、撫摸、舔舐。

在氣音與喘氣聲之間,澪細微的聲音衝破這曖昧的氛圍,讓我……忍不住的、想要現在就擁有澪。完全的、讓她只屬於我。

 

凌亂的衣衫纏繞在澪纖細、美麗的胴體上,若隱若現,更引人遐想。

我好後悔剛才那樣衝動,讓她哭了……

澪伸出手抱住我的頭,將我往下壓。

「律……笨蛋……不要停……」

「欸?」

「律、快點……」

澪在我的肩窩摩蹭,急切、焦躁、不耐煩的。

手輕輕在澪身下撩撥,她環住我的手就收緊了些,實驗性質的幾次,澪掉下淚,哀求的看著我,微啟朱唇,卻說不出話。

我笑了笑,澪應該很想打我吧。

吻去她臉上的眼淚,手再一次觸摸溼透了的內褲,將礙事的它退去。

 

哎呀~ 人家是第一次嘛,哪會知道這樣做會讓澪「舒服」得眼淚都跑出來呢。

後來當我知道澪被逼急後,都會有些出人意表的可愛反應,害我的惡趣味都跑出來了,真是糟糕呀糟糕~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如果沒在寫文,就在思考怎麼寫文

 

突然很想講這麼帥氣的一句話XD(哪裡帥氣啦?

原文大家一定都認識:我如果沒在咖啡管,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真是的你們會咖啡因中毒吧!!!

 

沒腦文啊......就是不經思考寫出來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太短篇就乾脆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