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修了

修了又修修了又修修了又修還是這個樣子啊(捶地

反正我就是這種程度啦(掩面

於是乎,睡覺去(喂

 

K-ON】生理期

 

─律─

 

「真的很可怕呢,梓喵,不曾看過小律那麼可怕的樣子,小律的的眉毛皺成這樣喔、這樣喔,梓喵~

        唯述說著下午體育課,跟律有關的一場紛爭。

        好像是高年級作了不合理的要求,律挺身而出,卻演變成吵架,最後被叫去訓導處,到現在還沒回來。

 

        律雖然有些莽撞,但跟人吵架或打架這種事……律通常都不是為了自己。

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那時我們幾個小孩在公園玩,卻有比我們大兩三歲的小學生跑來霸佔場地,要我們離開。而律,她站出來跟他們爭論,比男生還更有勇氣,不畏那些高年級的小孩,雖然最後免不了毆打,但律總有辦法趕跑那些欺負我們的人,全身髒兮兮的,也有不少打架後的擦傷痕跡,看起來有些狼狽,但她卻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但,這次的情況不一樣。

 

        今天早上就發現律不對勁了,一種難以言喻的詭異氣氛在律的四周,她大多時間都沉默不語,問她發生什麼事時,只是笑了笑,跟我說沒事,而那笑容怎麼看都不像沒事。

 

        從唯的描述看來,`那個律不只他們陌生,連我都不認識了,不是講理的語氣,而是一種故意挑釁的感覺。

 

        「小澪,小律今天好像不太舒服,每節下課都趴在桌上……你要不要去看看她?」紬擔心的對我說。

「嗯……我、我去找她!」

 

        這個笨蛋,每次有事都悶在心裡,身體不舒服也不講,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離開座位,才打開門,從縫細往外一看,要找的那個人,縮成一團坐在樓梯間,頭倚靠著扶手。

 

#####

 

        下午和詢的陽光以一種慵懶的姿態躺在樓梯間,律正好在那陽光下,她拱起來的身軀,顯得更加嬌小,和脆弱。

        是啊,我早該想到的,算一算日子,也差不多要到了。

 

        「律。」

        「澪?」

        律聽到聲音猛然轉身,大概沒想到我會出來吧轉,律看到我後,想要站起來,但在臀部離開階梯後三秒,面露難色的又坐了下來,這些小舉動我並沒有看漏,這下更是確定了。

        來到她的身旁,示意她繼續坐著,我整整衣裙,在她旁邊坐下。

        律看起來好像對我的舉動有些不解。

        「聽說……妳跟三年級的學姊吵架?」

        「是他們太過分……」律忿忿不平的說。

        「律…不能多、依靠我一些嗎?」

        「什麼?」

        「那個來了?」

        刻意隱瞞的事被點破,律起先還嘗試著逃避這個話題,不過我凝視她的眼睛,告訴她不准對我說謊,最後她帶著頗為歉疚的神情,低著頭。

        「嗯……」

        「為什麼不跟我說?」

        「這、這又沒什麼!」

        「生理期來可以請假的啊,在家休息比較好吧。」

        「我不要!這樣、這樣的話……」

        律欲言又止,似乎還在考慮該不該把話說出來。

        「什麼?」

        「這樣、澪會擔心的啊!而且……我想跟澪在一起嘛!

        「我才不要因為這什麼鬼原因,還得請假,害我不能跟澪一起上學!說起來這算什麼啊!每個月都得來一次!這根本是性別歧視、噢!」

        放輕了力道,在律的頭上敲了一下,停止她那快暴走的情緒。

        「笨蛋,妳這樣我才會擔心啊。」

        伸手將她環抱在胸前,而她還是一副反應不過來的可愛表情,讓我忍不住,在她的額頭間印上一吻。

        「澪、?」

        「律……可以撒嬌喔。」

        手指在律軟軟的髮間穿梭,想要撫平律的情緒,但逐漸感到安心的人好像是我呢。

        律遲疑了幾秒,像個小孩一樣往我胸前鑽,律微微勾起的嘴角旁,有些淡淡的粉紅色。。

 

#####

 

        「律,差不多…要進去了。」

        雖然還眷戀著律的體溫,不過要是被唯他們看到的話……還是快點進去吧。

        可是律不但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還抱得更緊。

        「要不然,澪親我一下,我就進去。」

        「不能……回家嗎?」

「不要。」

        也許是太過耽溺剛剛甜蜜的氣氛,抱著一些私慾,我壓低身體,輕輕觸碰律柔軟的嘴唇。

       

        明明平常最厚臉皮的她,居然突然臉紅。

        「呃……我本來想說,親臉頰而已……」

        「你、你怎麼不早說?!」

        「因為、澪動作太快了嘛……」

        「好了、快點進去吧!」

「嗯…」

 

 

 

─澪─

 

        「澪~

        澪看似厭厭一息的趴在桌上,毫無生氣,聽到我的聲音,才從肘間探出來瞄了一眼。

 

        這次這麼嚴重嗎?

       

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來到澪的面前,而她只是一臉不想理我的表情,或者該說沒有力氣理我,繼續趴在手臂之間。

        「澪…」

        手掌輕柔來回觸摸著澪的頭髮,過了一會,澪才慢慢的起身,然後旋即抱住我的腰,臉緊貼著我的腹部。

        『真是可愛,在撒嬌呢~

        捧起澪的臉頰,讓她能看著我。澪淚眼汪汪的,我不由得心動了一下,澪的皮膚摸起來好光滑、細緻,我家的澪真是天生麗質啊!忍不住讚嘆了一下。

而澪,似乎很享受我的撫摸,竟閉起雙眼,趁這時候,我給了她一個小小的驚喜。

        在澪還在迷迷糊糊的時候,我上前親吻,一手撫著臉頰,與澪的櫻唇相疊,接吻時,澪整個人都軟綿綿的,沒辦法反抗,有些虛弱的回應著吻。

        「律……」

「來~ ~

「什、唔?」

看準時機,快速的把巧克力塞在澪的嘴巴內,澪睜著大眼,一副疑惑的神情。

「澪今天那個來對吧~ 小律大人都知道喔。欸欸,感覺怎樣?」

「什麼?」

「人家不是說那個嗎?吃巧克力的感覺比接吻還好耶,所以想要實驗看看,感覺如何?」

澪理解的瞬間,臉上出現一陣緋紅,她低著頭不語……

「澪?」

當我彎下腰,想查看澪的表情時,澪突然地抓住我的衣領,用力拉近,霸道的奪取我的吻。

澪的吻有著巧克力的味道。

 

與澪柔軟的嘴唇分開的時候,我壓住澪的頭不讓她走,這次搶回主導權的我,放肆的讓舌頭在澪的口內盡情的索取,澪很快就變得只能跟隨我的步調回應著,不時還會從口中流露出有些害羞的聲音,這樣的反應真的是好可愛啊,澪。

舔了舔嘴唇,還有些巧克力的甜。

「真是貪心呢,澪。兩個都想要嗎?」

澪稍稍臉紅,然後抱住我的腰,將臉緊貼著我的身體。

 

手繞到身後,掰開澪環住的手,澪不解且埋怨的眼神向上注視著我。

忍住笑意,我盡量裝得毫不在意,不過澪大概很清楚吧。哼著曲子來到澪的床上,坐下後對書桌前的澪敞開雙手「過來~ 讓小律大人抱抱你~

澪不甘願的起身,才走到床邊,我就一把將她環抱在懷中,澪雖然不說話,但潮紅的雙頰卻透露出她的想法。

澪動了動,移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側身躺在我的胸口。

「很痛嗎?」

澪是那種那個來會很痛的類型啊,每次都看她那麼難過……真希望能幫她分擔一點。

澪拉著我的手,按在自己腹部下面一些的位置。

「律的手暖暖的……很舒服……」

 

「澪,還要巧克力嗎?」

聽說吃巧克力可以緩經痛,雖然沒有什麼確切證據,但吃甜食總是會讓人心情愉快些。

澪搖搖頭「……會胖。」

 

還是這麼在意啊……對了!

 

「那,澪就將就一點吧?」

用手抬起澪的下巴,讓她看向我,最後,再給澪一個甜蜜的吻。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經期來吃巧克力好像不是正確的

難不成最近會痛都是因為這樣!?(囧

 

每個月都要被提醒一次這個文沒寫完,今天總算擺脫了~(灑花

 

話說這標題......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標題

好直白啊,不好玩一開始就破梗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