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小澪呢,覺得怎樣?果然王子還是需要高點比較好吧!」

「嗯……高的話,讓人感覺比較有安全感呢。」

「對吧對吧~

 

「唔……」

絕不是想要故意偷聽什麼的,只是恰巧路過、剛好聽到,僅此而已。

轉角的另一旁,田井中律嚥下一口口水,默默的從旁離開。

 

K-ON】我的

 

「哇!姐、你買這麼多牛奶幹麻啊?!」

田井中聰─律的弟弟─看著滿桌一公升的瓶裝牛奶,霎時呆住了,不禁想著『不會吧!難道是什麼懲罰遊戲不成?!』

聰微微向後退,保持著就算姐姐突擊依然進可擋、退可逃的距離。

「聰,這些牛奶你別喝,聽到沒有!」

聰看著姐姐拿起其中一罐,竟然一手叉腰一手倒著瓶子,開始咕嚕咕嚕灌了起來。

 

『希望不會出什麼事才好……』

不好的預感在聰的體內蔓延,光是滿桌的牛奶就夠恐怖的了,而這些……都要進到老姐的肚子裡?聰搖搖頭,決定不管這件事了,反正老姐身體總是很強壯,沒問題的。

 

聰實在是太高估自己的姐姐了。

 

#####

 

「澪姐……」

聰來到玄關,替前來的澪開門。

「聰,律呢?」

因為遲遲不見律登門騷擾,澪奈不住性子,以催促歸還筆記為由的來到田井中家,而見到開門的人是弟弟聰,並且面露難色的,讓澪有些小緊張。

「這個……是這樣的……」

 

#####

 

「嗚……聰這個混蛋……」

在聽到澪上樓的腳步聲後,律生氣的抱怨起自家弟弟。

「明明叫他不要給澪進來的……」

 

門,開了。

來的人果然是澪,而澪的表情扭曲,一副想笑不笑的樣子。

「律你、沒…沒事、噗哧、哈哈哈哈!」

還說不到完整的一句話,澪就抱著肚子大笑,律看見這情形,顯然有些惱羞成怒,臉上泛起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怒氣的紅暈。

「不准笑!!!」

 

「哈……對、對不起,可是…因為喝太多牛奶拉肚子,律你、哈哈哈!」

「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

似乎欺負得有些過頭了,律已經急得眼框泛淚,將自己縮在棉被裡,不肯出來。

澪爬上床,對於罩了一層棉被的律,澪是好笑又覺得律很可愛。

將棉被掀開,律整個人也是縮成一團,刻意的別過頭,不讓視線與自己相交,澪從律的身後輕輕的抱住,律就像隻布娃娃似的被澪整個環住。

 

律雖然不抵抗澪的懷抱,卻也擺出一副倔強的樣子,嘴裡嘟噥著。

「反正……我就是長不高……不是王子……安全感什麼的……」

聽聞律的話,澪勾起嘴角,靠近律的肩窩,貼著皮膚,緩緩說道。

「笨蛋,律這樣子就好……我喜歡這樣的律……」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澪的身高就追上了律,到六年級,澪已經高出律,這種高人一截的情況,一直持續到了現在。

突然說起『王子』這個話題,雖然不知道律是怎麼聽到的,但澪馬上就瞭解了律在想些什麼。

不過關於『王子』,其實還有這麼一段故事……

 

*****

 

「你在看什麼?」

對於眼前靜靜待著看書的澪,律沒有她那種耐心,在觀察幾分鐘後,突然大聲的問起,這讓膽小的澪嚇了一跳,身子縮在一起。

看著律充滿好奇的雙眼,澪支支吾吾的說:「……是、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律不為所動,反而眨眨眼睛,繼續盯著澪瞧,澪過了好久才意會到,斷斷續續的說著故事書中的內容。

 

「那我要當小澪的王子!」

澪將故事講完,想說好不容易可以結束了,這種一直被熱切視線緊盯不放的狀況,但律聽完故事,卻是興奮的大喊。

「不、不行的啦……」

「為什麼?」

律的眼神中,透露著失望,可憐兮兮的模樣就像隻無助的小狗狗,在大雨中祈求著你帶牠回家。澪小小的臉蛋上浮現淡淡的紅雲,不敢直視律的眼睛,小聲的說:「因為…小律是女生啊……」

「嗯……」律皺起眉頭,雙手交叉在胸前,思考了一下。

突然靈光一閃,律馬上笑臉常開,「那我作小澪的小律就好了!」

「我的小律…?」

「嗯!這樣我可以每天都跟小澪在一起,不用等到小澪有困難才出現,我會一直一直陪在小澪身邊喔!所以是小澪的小律!」律一口氣從鼻子出去,像是很有把握、又很自豪剛才說出的言論。

「……噗、哈哈,謝謝你,小律。」看到律這個模樣,澪忍不住笑了出來。

「嘻嘻。

 

*****

 

澪手臂收緊了些「我的律……這樣就好……」

澪的喃喃自語,律聽了不太明白,不過現在好像不是開口的時機,律只好就這樣靜靜的讓澪抱著。

 

我不需要突然出現的王子……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我的律。

 

()

 

『律的這種高度,抱起來最舒服了……』

『澪……抱好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第一次在文章中出現網路表情符號哪......///// ←這個東西看得懂嗎? 我們可愛的小律律臉紅了

這一篇還真不是普通的短哪,一千五而已

因為其他的都太長.......

 

律你又弱氣了XDDDDDDDD

恭喜聰出場~(灑花) 扮演著出賣姐姐給大嫂的小弟XD

 

律比澪矮這一點真的是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