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來了嗎……』

感覺到從背後湊上來的一道柔軟,隔著單薄的衣服,彼此的體溫開始慢慢相融、升高。田井中律緩緩呼出一口氣。

「澪?」

沒有得到回應,房間靜得出奇。

肯定是緊貼在背後的吧,看不見她的表情,又不說話,律索性繼續專注於眼前的報告。

 

這種情況最近常常上演,一聲不響的從背後抱住。由於澪的緘默,律也只能無奈的任由她這樣抱住自己,但沒有任何理由,使律感到一陣憂心。

 

K-ON】出軌

 

「唉……」

「怎麼了?」

友人上前詢問,卻讓我此刻的心情更複雜。

那什麼一副想要挖八卦的表情?!

「沒什麼。」

變換姿勢,背靠著欄杆。抬頭仰望,是一鏡如洗的蔚藍天空。

「欸~ 不會沒什麼的吧?我們可愛的律大人在嘆氣耶,這怎麼會……」

 

幾哩呱啦的說個不停,根本沒辦法集中思緒啊。

 

「真的沒什麼……只是,」

「只是?」

意有所指的停頓,引起他的注意。

「只是我家的小貓,最近有點黏人而已。」

「咦? 前輩你有養貓嗎?」

「嗯,超可愛的一隻。」

講起她,本來有些鬱悶的心情都不藥而癒了,嘴角微微揚起。咦?可是讓我鬱悶的不就是她嗎?

 

「嘿……」

「你那語意不明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自己不請自來的過來打聽,卻又擺出一副大失所望的表情,真是沒禮貌呢,最近的小孩啊。

「原來是貓啊……」

「嗯啊。」

才不會跟你說呢,那隻小貓咪是多麼的可愛、漂亮,讓人想好好疼愛。

 

「前輩喜歡貓?」

「我只喜歡她。」

「出乎意外的,是個貓奴呢,前輩。」

天真單純的學弟就這樣笑了笑,絲毫未察覺我話語中的謊言。

這樣騙他……呵,居然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大概是以前常常捉弄家中的弟弟吧,反而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所以,太黏人不好嗎?」

「當然是覺得很可愛、唔……」

當然可愛了,像這樣自己黏過來,我怎麼會不開心呢?不過這就是問題的徵點,我怎麼會不開心呢?

「不過跟平常不同,總覺得有點不安呢。」

「啊!這該不會就是『M不能被溫柔對待』,這樣子呢!」

「哪樣啊?」

短暫的十分鐘下課就這樣耗掉了,跟學弟你一言我一語的拌嘴著無意義的話,步入教室。

 

不過,就像他說的,真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

 

澪……

 

#####

 

洗完澡後,身體暖烘烘的。

推開門就能見到,她低頭作報告的身影。

感覺……有什麼在內心騷動。

 

枕在律的背上,環著她的腰,緊貼著。

閉上眼睛,滿滿都是律的香味,讓人暈眩。

「澪……」

突然,交握在律腰間的手硬是被分開,她轉身面對我,拉開了距離,表情有些嚴肅。但我在意的卻不是律待會要講什麼,而是這個樣子,被抽離的身體感覺不到律的溫度,有些落寞。

 

「澪,我覺得我們要好好談談……」

在律開始滔滔不絕講話的時候,我忍不住內心的衝動,一個撲身,鑽進律的懷中。

與背部的感覺不一樣,可以碰得到律柔軟的胸部,她的手環在腰間,身體感覺軟軟、又暖暖的。喜歡被這樣抱著,律的雙手和溫柔,都包覆在我的身上。

「澪……澪你最近到底怎麼了嘛,都不說話。」

 

要我怎麼說呢,律。

我已經……

 

「本來想等著澪你自己開口跟我說的,可是我忍不下去了啦!澪,跟我說吧!」

律扶著我的肩膀,雙眼與我對視,像玻璃珠一樣透亮的琥珀色瞳孔,好像有魔法,把我吸進去。

 

我知道,律是真的擔心我,可是越是這樣……會越讓我覺得很害羞……

 

「澪,看著我……告訴我好嗎?」

律指間輕拂臉頰,用那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律……我……」

不敢看律的眼睛,我低下頭。

「我……我好像……喜歡上律了……」

 

「嘿?」

 

啊,現在,一定臉紅得不得了吧。

「可是、澪……我們不就在交往了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

「難道……澪你之前都……?!」

「不是的!不是這樣……」

 

一直,都很喜歡律,不開心的時候會逗我笑,難過時會安撫我,陪在我身邊,寵溺著,那樣的溫柔和體貼……我以為,對律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我好像……更喜歡律了……比以前、還要更、更加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說的。

律又是驚訝,又是呆滯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個笨蛋。

 

說出這種丟臉的話,真想挖個洞鑽進去,我將臉埋在雙手之間。

「呃……澪?」

「討厭、笨蛋!不要過來!」

甩掉律的手,我乾脆轉到另一邊,趴在律的床上不願起來。

 

好像聽到律的一聲輕笑,不畏剛剛我推開她手的舉動,律這一次環著我的腰,將我拉到懷裡。

「在說什麼啦……突然這樣告白,就算是我也會嚇到的喲。」

「明明是你要我說的……」

儘管嘴理不甘願的嘟噥著,我根本無力推開她的懷抱。

我就是這樣眷戀著她所有的一切。

「是、是~ 是我不好。我也很愛你喲,澪。」

耳邊的甜蜜細語,輕描淡寫的就說出我得花十倍力氣的話。田井中律,你好狡猾。

 

你根本就不了解。

我愛你,勝過以往的每一個律。

每一刻,都像再度墜入情網,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律……你要負責……」

「呼呼~ 要我娶你嗎,小澪澪?」

霸道的奪取你的唇,不容許你向我頂嘴。

吻不膩的柔軟唇瓣,和著唾液而黏滑的舌,在口中交融。

與你一起的吻,是那麼的甜蜜,卻又讓人發狂。

 

()

 

律:澪,你跟誰出軌?(往上看)

澪:你……(擁吻)

熊:就是這麼一回事(墨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這篇很彆扭吧,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

只是覺得律澪能量不夠,就亂寫一篇

順帶一提,之前的《小品》跟這篇一樣,都是臨時乾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