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澪、澪!快過來看!」

律心急的催促著,好像不快點的話,什麼東西會消失一樣。

「咦?這是……」

「很懷念吧,這個。」

 

空氣中飛散的灰塵搞得律鼻子癢癢的,她還是樂得要從大量堆積物下層抽出一樣東西。

 

【K-ON】緊緊相依

《番外》我們的私人泳池

 

「律……你真的要、要用那個嗎?」

「嗯……嘿咻~

澪紅著臉轉向一邊。

律倒是一點也不在意澪在旁邊,俐落的脫下上衣、褲子,正著手解掉內衣釦子。

 

雖然是在自己家,窗簾也拉上了……但、但也不需要就在客廳換泳裝吧?!──澪心裡吶喊著,而律早就換好泳裝了。

「澪,你怎麼還沒換……我幫你好了!」

「等、等一下!我自己來……不要亂碰、呀!」

 

給了毛手毛腳的律適當制裁後,澪抱著泳衣走進浴室,臉上的紅暈,已經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了。

 

#####

 

「律?」

不敢穿著泳衣在別人家到處晃的澪,身上套了一件白色T恤,在下擺處綁一個結固定。

 

澪瑟縮著的走出來,卻不見律蹤影,有些緊張。

『該不會……』

想起之前新年參拜的時候,明明是律問要不要穿和服的,結果只有自己穿了,像個笨蛋一樣。從前無數次被律放鴿子的經驗,讓澪不禁緊張了起來,深怕這一次又是律在耍著自己玩。

「澪!」

循著聲音看向院子,律已經泡在圓形的塑膠泳池裡了。

 

小型的黃色塑膠泳池,還記得小時後常常跟律在裡面玩水,一玩就是一整天。

今天律意外在倉庫發現這個,一時興起,便興沖沖的說要拿出來玩。

 

「澪,一起進來吧。」

律娜開身子,空出位子來。

以前明明覺得很大的,現在光是律就佔了一半的位子。

確定律的家真的沒人在後,我躡手躡腳的進到水池裡。

小時後都可以在裡面放一堆的玩具,現在縮進去,好像都被我們兩個填滿了。

 

沒多久,覺得好丟臉,想要起身,卻被律拉住手。

 

「欸?澪你要幹麻?」

「都這麼大了……別玩了吧。」

「有什麼關係,天氣這麼熱,泡一下水嘛。」

「可是……總覺得,好害羞……」

「不要緊的啦,家裡沒人在,從外面也看不進來。再說,怎麼樣也比市立游泳池好吧。」

「這麼說也是……」

昨天大家一起去市立游泳池,那裡到處擠滿了人。比起來,雖然同樣是沒辦法玩水的程度,至少在這裡不會被盯著看。

 

相較於律豪爽的把腳懸掛在泳池外,我只是縮著身子,坐在律身旁的空位,炎炎夏日,暫時得到一些清涼。

「嘿!」

律突然轉身不知道在幹嘛,再起來的時候,手上多出了一支冰棒。

「嘿嘿~

「你、你從哪裡拿出來的啊?!」

「誰叫澪換那麼久……」

律邊說邊拆開包裝,剛拿出的冰棒還散發出一些冷氣,白霧霧的氣體的緩慢下降。

 

像是故意吃給我看的,律的表情好討厭。

「要吃嗎,澪?」

她拿著吃了幾口冰棒到我嘴邊,露出笑容。

感覺心思好像都被律看透了,有點不甘心,我彆扭的轉向一邊。

「不要!」

「吃一口嘛,我買的是你最喜歡的草莓口味耶~

「唔……」

受不了甜食的誘惑,我張開嘴咬了一口。嗯,好吃。

 

明明剛剛還刻意在我面前吃,像是在炫燿一樣的,卻每吃一口後遞給我,律的這點……我最喜歡了。

就這樣,冰棒在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下,已經所剩無幾了。

「啊、」

夏天的高溫,讓冰棒溶得很快。一不小心,溶化的冰滴到我的胸口,感到一陣冰涼。

「糟糕……」

正想要擦掉的時後,律竟然湊上前舔著滴到的地方,這舉動讓我嚇了一跳。

「律、?!」

 

「啾……」

『噫?!』

律吸吮、舔拭的聲音,清楚的被聽見了,害我往奇怪的地方想去,臉頰也變得通紅。

再怎麼說,也、也不用舔那麼久吧?!

 

「啊、律,」想要轉移注意力的我,視線落在律懸在水池外的那根冰棒,「冰棒……」

才剛開口,逐漸溶化的冰棒,根本等不及我說完話,已經脫離冰棒棍了。

「啊……」

律轉身,正好看到冰棒無聲落下的畫面。

律看著手上有些淒涼的冰棒棍,一時之間也說不出話。

 

我們互看一眼,笑了出來。

 

 

 

夏天,也不單只有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