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玄老師的話XDDDDD

 

1/25-看完小說電影就沒時間畫畫啦!

1/26-神秘的機關

IMG_0251.JPG

嗯...25號我只畫了左上角那個半身圖

因為我不喜歡包頭就沒畫了

怎麼講呢,我很喜歡鎖骨但這不好畫啊XDDDD

應該還算是苗條的身材吧,還能看

至於右邊的另一個半身圖就差多了,而日期也來到26號

下面一排的頭像還算畫得順手,不過最右邊的伸展脖子就難畫多了,我試了幾次才看起來OK

 

這個其實我還沒有畫完,我還想要修一修

IMG_0252.JPG

這是我趕搭涼宮春日熱潮而畫的古泉,以及同為機關的森小姐

森小姐好帥但我畫起來不怎麼樣XDDDDDD

而且森小姐的肩膀我不知道怎麼畫....

然後為何看起來就是平面呢XDDDDDDD

 

IMG_0253.JPG

上半身,我本來想畫得眼神更銳利些....但還是嘻皮笑臉的(囧)

古泉的頭髮還OK,隨便描描就有了

重點就是身體的厚度畫不出來

右手的光球是古泉的超能力,因為我還沒學手部的關係就別跟我計較手了XDDDDDD

 

IMG_0254.JPG

腳的部分我也還沒學所以.....XDDDDDD

我有謹記有嘿老師說的關節處隨便畫幾條讓他看起來像皺巴巴的衛生紙而畫了幾條線XDDDD

我就說~ 不會畫多加幾條線看起來就很厲害XDDDDDDD

所以真正乾淨的作畫其實是高手!

 

 

重頭戲是下面這張,也是我1/27早起(十點)動工

這個就非常有趣了,也是為何我會來發文章的理由

這個你們猜得出來是什麼那我真的佩服

不過就我個人的預測,玄玄機會最大,而阿狗也是有機會XDDDDDD

 

 

 

 

 

 

 

IMG_0255.JPG

畢竟我是描玄玄的圖啊,如果依照玄玄所言他過目不忘,對於我描述的夢境都還記得的話....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很怕謙啊,我覺得對方一定把我當死小孩+沒禮貌的小孩...orz

至於腳我沒有學所以....XDDDDDD

說不定不只喜歡的角色不對盤,喜歡的人也會相處得不好XDDDDD

可是到底為什麼我要發瘋去畫這張圖....我也不知道XDDDD 只是想到就畫了

啊我本來要加貓耳跟熊耳忘記了!!!!!!!!(囧)

至於畫得不像就怪不得我了,畢竟我是照玄玄所畫的模樣去描,二次描繪恐怕會失真的很嚴重XDDDDD

不過那張臉倒是畫得不錯

坐著的呢....她到底是誰啊?!XDDDD 可能眼鏡最像XDDDDD 我可不要淪落到新八的窘境

盤屈的腳我盡力了,以我現在所學的東西能夠畫出個大概我都佩服自己

 

這一張我真的是笑死

IMG_0256.JPG 

誰來救救中間的死小孩啊!!!XDDDDDDDD

靠、為何我畫的小孩版阿狗會這麼可愛XDDDDDDDD

一樣是從玄玄的圖去推敲

話說我閒著沒事早上還得被閃....

而且依照我從小就有的慣性

第一個畫的通常會比較好看,越後越欠佳XDDDDDD

 

對不起....orz

其實我也有停頓一下思考我小時候究竟長得什麼鬼樣子

所以去瞄一眼桌上的照片,但畫出來還是完全不同XDDDDDDDD(大笑)

 

在我夢中勾勒出的情景,就只有畫出來的"我"表情不對XDDDDDD

基本上是我跟阿狗不曉得在玩什麼,謙微笑的在旁看著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想像不出自己笑得燦爛的樣子,本來應該也是坐著不安分的踢腳動作,突然靈光一閃不如站著好了,站著就更不曉得表情動作怎麼辦就變成這樣了(囧)

我小時候還被母親擺佈時頭髮不是很短,至少是可以綁的程度,但我不想(堅決),所以又變成這樣了(囧)

 

我本來以為阿狗的動作最難,因為要踢腳(嗯,看得出來嗎XDDD)

不過我發現畫到謙我才最沒靈感XDDDDDDD

因為我怎麼畫都畫不出膝蓋像是平面

再加上在夢中是穿著一件大外套,我畫不出來(囧)

而且包括上圖,我實在想像不到人家好好一個女孩子穿著短袖短褲當野孩子XDDDD

不...其實是有女版的短袖短褲但我不會畫啊!!!!!

 

因為是小時候我就畫得比較像Q版的比例,臉也比較圓,不過謙的有故意弄得比較修長點

不行...我真的快笑死了,為何中間的死小孩臉這麼的死小孩呢wwwwww

 

場景沒有畫很清楚,的確是我記憶中阿婆家附近的地方

那裡曾經是我小時候的遊樂場,也曾經過年時去那裡放煙火

不過竟然比我想像中難畫XDDDDDDD

 

說真的要是我小時候有這樣的青梅竹馬或許會很幸福也不一定

但,依照我的經驗就算有長大也會漸漸疏遠變得老死不相往來XDDDDDD

 

你看~ 閉上眼就天下太平了XDDDDDDDD

 

不過這小孩三人組真的是很可愛XDDDD

就讓我把它當成《這面最上相!》吧

光看這兩張圖我都可以自己虛構故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