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熊(以下簡稱熊):好的~ "偶然"的系列故事已經全部完結,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謝謝。作為一個完美的句點,我想請劇中角色來跟大家說說話,那麼,這就開始了!

熊:作為第一位來賓,我們就請原作中的主角來跟大家打招呼吧,小唯,歡迎你!

唯:喔喔,你頭上的番茄是真的嗎?!

熊:請把你的手收回去!
真是的……你的腦中只有吃的嗎?
小唯,請問你對《我們的相愛不是偶然》有什麼感想嗎?

唯:嗯………還是大家在一起最好呢!

熊:呃………的確是呢,其實就我看來,你在這故事裡算是最辛苦的一位,辛苦你了!也謝謝你讓故事進行下去!

唯:嘿嘿~(搔頭

#####

熊:好的,接下來(看名單,紬紬,歡迎你

紬:(眼睛閃亮的盯著我頭上的番茄)

熊:那個………

紬: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番茄呢!還有熊!(興奮

熊:欸?!
先、先請你做下吧(汗
紬紬對故事有什麼感想呢?

紬:這個嘛……總覺得小律跟小澪閃得不夠多呢(燦笑

熊OS:閃?!專業術語!

紬:還有,番外《傷》為什麼不繼續下去呢?
熊:欸欸欸………話說回來,很抱歉這次紬紬都沒什麼機會出現呢,在番外《愛的方式》裡,也是以回憶的方式出場,真是對不住你啊

紬:我是不怎麼介意啦,畢竟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好了

熊:雖然本節目是劇中角色說些感想,但我趁此機會想跟你說一下,你父親教給你的「做生意技巧」,還是等到你出社會再來實踐吧
那麼,謝謝紬紬

#####

熊:下一個是……梓

梓:你好

熊:我想先問你,打律的感覺如何?

梓:雖然當時是一時氣憤,不過打下去的手感真的很棒呢!

熊:哈哈,我看得也很爽
那麼,有什麼想說的嗎?

梓:請各位前輩快點練習吧!

熊:謝謝梓~

#####

熊:和,請進吧

和:你好

熊:我這麼問好了,和你對自己變成澪的青梅竹馬,感覺怎麼樣呢?

和:澪的確比唯還不用擔心,不過,還是會擔心另一邊唯的情況呢,總覺得放心不下。

熊:啊啊,你真是勞碌命啊
最後想說些什麼嗎?

和:輕音部能順利成立真是太好了,不過還是常常忘記交申請表讓我很頭痛呢

熊:真是辛苦你了!

#####

熊:憂,你好

憂:哇、真的跟姐姐說的一樣,頭上有番茄!

熊:是是
憂有什麼感想呢?

憂:因為律姐的關係,讓姐姐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是很開心,這讓我很難過,不過還好後來是好結局呢

熊:是啊,我也覺得讓唯哭得那麼傷心,自己也滿難過的,但也好在有憂在她身邊呢

憂:多了聰這個青梅竹馬,感覺滿有趣的,很熱鬧,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跟和跟姐姐在一起

熊: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把青梅竹馬對調這種蠢事大概只有我做的出來
謝謝憂,掰掰

#####

熊:第一位登上節目的大人,小佐和!

佐和子:這次根本沒有我出場的餘地嘛!

熊:的確,在本篇裡出現了一小段,番外也是全部番外裡最少的的一篇,不過我對你可是疼愛有加捏!還特別讓你出場!要不然你根本沒戲份啊!

佐和子:=3=

熊:不要擺那種臉!你可是個大人捏!
除了出場鏡頭外,還有什麼感想呢?比如說輕音的再復活啦?

佐和子:為什麼小夏要出來啊?這樣又多一個人知道我的真面目

熊:我也不知道捏
當初作一個保健室老師,就覺得你們兩個大概很合得來,寫一寫又變得有點曖昧,不過我真的覺得小佐和你不適合氣質路線啊

佐和子:哼,我要走了

熊:慢走

#####

熊:接下來比較特別的是請到田井中一家來接受訪問,請進來跟大家說句話吧

聰:老姐她真的很會給人添麻煩耶

父:小律不愧是遺傳我的基因,才會找到那麼漂亮的老婆

母: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小澪了~

熊:我看有很多人提出疑問,在番外《謝謝你》中,聰可以說是偷窺了本篇三之四律澪血脈噴張的互動,難道說你一直在偷窺你老姐跟你大嫂的、?

聰:才、才沒有!(臉紅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那次是因為老姐她跑來我房間才這樣的啊!
再說……不久之後我就到另個世界了,哪還有偷窺什麼的!

熊:還有人問說,律母是怎麼調查澪的名字,該不會整天都跟著澪吧?

母:討厭啦,你把我當成跟蹤狂了嗎?
只是那孩子第一次來家裡的時候,偷偷跟著他回去一下而已。

熊OS:還不算跟蹤嗎?

父:有什麼要問我的嗎(興奮

熊:謝謝田井中一家~

#####

熊:純要進來說話嗎?

純:為什麼突然冒出那麼嚴厲的爵研社社長啊?!

熊:這個……反正你後來會陪梓到輕音嘛,就不要計較了

#####

熊:接著進入原創角色篇,第一位就有請在本篇莫名其妙閃起來的忍和潤
其實本來在番外中會講到兩位跟唯紬相遇的情況,不過最後並沒有寫出來,可以大概講一下嗎?

潤:進入櫻高的時候,我就已經跟忍學了很多關於音樂的,我們兩個就決定要加入爵士樂研究社

忍:那個時候爵研社勢力也很龐大呢,潤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還在我耳邊說她以後絕對要一統這裡,並且讓爵研社變成全國演奏冠軍

潤:我的確辦到啦!

忍:是啊,我家的潤真的好棒呢

熊:(戴墨鏡
不過唯說的你們的幫助是怎麼回事呢?爵研設附屬輕音部?

潤:唯一開始想組輕音部,不過只有她和紬兩個人,社團並不成立,那個時候她們來爵研社參觀,該怎麼說呢,我有種直覺,覺得他們兩人應該是個人才,就去跟他們搭訕

熊OS:搭訕?

忍:後來知道他們想組社團卻又沒辦法,潤提出一個方案,讓他們暫時能繼續社團活動而不會被限制

熊:哦,就是附屬嗎?

潤:不,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權限讓她們能附屬爵研社,我跟他們說先加入爵研社,他們的狀況我會跟社長說明,讓他們暫時能夠在他們原本輕音部的部室繼續社團活動,至少不會被趕走,我答應他們等我二年級當上社長,我就會讓他們以輕音部的名義上台演出

熊:輕音部還真多虧了你們呢

潤:我本來是想讓他們真的加入爵研的,不過後來知道他們一心一意只想成立輕音,就放棄了

熊:感覺潤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呢

潤:這畢竟是關於別人的自由意志
反正,我有忍就好

熊:你們真的是從戲裡閃到戲外呢
要不是那陣子我突然迷上三國無雙的孫策跟周瑜,你們也不會出現
在設定你們的時候,潤有點涼宮春日的影子,忍則是外表以深雪的樣子去打造的
最後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潤:沒了,走吧,忍

忍: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

熊:接著是一片黯淡的文學部
在這裡提一下,愛的外表其實相近黑子,不過個性卻差很多

愛:我討厭他!討厭討厭討厭!為什麼她要出現!討厭死了!(摔門

潼:抱歉,因為我的關係(番外中未出現姓名,他是在文學部坐在窗邊的那個人,本谷潼)

熊:別在意,會這樣也是因為我給她那樣的個性
話說你別這麼灰心嘛,如果故事繼續演下去,你們兩個會是一對的

潼:算了吧(起身準備離開

熊:社長,只剩下你一個人了

禮:這裡我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吧,關於在番外裡說的,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意義

熊:與其說是社長的想法,不是說身為作者的我所作的影射,你也別太在意了,因為我的知識缺乏,根本寫不出你博學的一面呢,我也該說抱歉,讓你做這種不討好的角色,辛苦你了!

#####

熊:最後我們請到的是,保健室的大姐,宇佐美夏

夏:什麼大姐啊

熊:對了,有人說你給律包紮的時候應該要送去醫院打針才是

夏:那是作者缺乏知識,不能怪我

熊:(中箭)對、對不起………
對於番外《凱瑟琳的決心》,你有什麼感想呢?

夏:為什麼不讓我繼續下去呢?

熊:咦?繼、繼續?

#####

熊:好的,接著是重頭戲、壓軸,有請我們的主角,律澪登場!

律:大家好,我是律!

澪:呃…….(拉律衣角),我是澪

熊:歡迎你們,平常H的時候都是律主動的對吧(翻資料

律澪:!!!!!!!!!!!!!!!

律:你、怎麼一開始就........

澪:(臉紅)

熊:那麼對於番外《傷》中澪的反撲,小律隊員的感受是?

律:咦.......這個(臉紅).......很好啊(小聲)......

熊:雖然平常那樣,畢竟還是個女孩子呢。背後真的是律隊的弱點嗎,澪?

澪:嗯........觸碰律的背的時候,律變得好敏感,會癱軟在我懷中,這個時候不管做什麼律都會乖乖的、

律:澪! 為什麼說這麼詳細!

熊:澪是個好孩子嘛。不過這邊說到,澪的接吻技巧不好嗎?(看向律

律:怎麼說呢,澪的吻,就跟他的個性一樣,每個吻都做得超仔細,就好像有教科書教的一樣,哈哈。

熊:哈哈、

澪:律,你、你看到了?!

律&熊OS:不會吧!? 真的有教科書?!

熊:咳咳、那麼為什麼你會提到"只有接吻非常笨拙"呢?

律:不知道耶......(看向澪

澪:因為、很害羞啊........律的舌頭......我........

熊:沒辦法專心?

澪臉紅點頭

熊:那麼,律的情況呢? "被律接連幾次的吻到意識混淆",意識混淆?

澪:律跟我相反.......很、很會接吻......

熊:很會接吻? 律?(懷疑

律:幹麻這樣看我,我可是每次都讓澪很享受~

熊:該不會是外面有人可以練習?

澪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律:沒、沒有!澪,相信我,我只愛你一個!

熊:我看你跟紬滿好的樣子啊

澪又快哭了

律:你別亂說啊!

熊:那麼為什麼這麼會接吻?

律:因為........接吻是最能直接反應的嘛,我就可以知道,該怎麼做讓澪比較舒服啊!

熊:我覺得你根本是靠感覺的吧

律:咦?嗯......是這樣沒錯.......

熊:澪不用擔心啦,剛剛開個小玩笑,律的專情是眾所皆知的,如果她喜歡上除了你之外的人,先不說別人,我絕對會好好教訓她

律:我才不會=3=

熊:嗯……..你們對於本篇故事有什麼感想呢?

律:正常來說這才是你一開始要問的吧

熊:別那麼計較嘛

律:怎麼講呢(搔頭),很不習慣自己這麼憂鬱啊

熊:啊,我也超不習慣的,差點寫著寫著就跟你一起憂鬱起來了
澪呢?

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只要、能跟律在一起就……

律:澪………

熊:(再度戴上墨鏡)
那麼要接吻來作結束嗎?

澪:咦?為、為什麼?!

律:我可以喔~

澪:律!

律:哈哈,還是算了,接吻過後澪那可愛的表情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看!

熊:雖然這樣調侃自家老婆,本意還是護著她,真不愧是我們的小律隊員
接下來我還要麻煩你們許多事,今天就這樣了,謝謝你們
最後對大家說一句話吧

律:我想想~ 澪永遠都是我的喔!

熊:律隊你這樣告白,澪會受不了的啊

律:這不是告白,這是宣示主權(摟著澪

澪:那個,不好意思,訪問的內容......可以刪掉一點嗎……..前面…….(臉紅

熊:沒辦法喔,因為是LIVE的

澪:意思是?(臉色慘白

熊:全部都轉播出去了(燦笑

澪:啊啊.......(倒下

律:澪!(接住

熊:那麼,有緣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番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